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摘抄

2021-01-13 03:4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摘抄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是一部由安格斯·麦克莱恩执导,汤姆·汉克斯 / 琼·库萨克 / 克里斯汀·沙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短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一):语录

  优秀恐怖片的剧情都是慢慢推进的。 用木棍直插心脏是杀死吸血鬼的唯一办法。 汽车旅馆是恐怖片中最常见的场景之一,也是玩具最容易走丢的地方之一。 在这类恐怖片中,某个毫无戒心的角色走着走着就消失了,这已司空见惯了。 战士卡尔从不放弃,战士卡尔总能想到办法。 就像抢婴儿的糖果一样容易。 电影里边,通常都是先抑后扬。 生活不是电影。 没想到我会想念后车厢……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二):骗子

  在浏览器想看玩具总动员惊魂之夜,提示下载豆瓣,结果能看个屁,骗子。在浏览器想看玩具总动员惊魂之夜,提示下载豆瓣,结果能看个屁,骗子。在浏览器想看玩具总动员惊魂之夜,提示下载豆瓣,结果能看个屁,骗子。在浏览器想看玩具总动员惊魂之夜,提示下载豆瓣,结果能看个屁,骗子。在浏览器想看玩具总动员惊魂之夜,提示下载豆瓣,结果能看个屁,骗子。在浏览器想看玩具总动员惊魂之夜,提示下载豆瓣,结果能看个屁,骗子。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三):是为温暖夜。

  看pixar动画,总能让你乐得开怀。然后停下来仔细想想,发现竟然已经多少多少年过去了。

  《Toy Story》系列都非常棒,这部番外,距离第一部已经有18年之久了,整整18年,你相信吗。

  现在再来看胡迪,已经有了像多年不见的好朋友般的友情,虽然这部番外里主打的是杰西,但是只要大家都欢乐地聚在一起,那又有何不可。

  看pixar动画还有一个乐趣,就是pixar在每次结尾的时候,总是不会让你失望的,总是不会。

  期待pixar不断出新。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四):在短短的篇幅内讲了个好故事

  在短短的篇幅内讲了个好故事,让我想起了博物馆惊魂夜,可惜/罗宾·威廉姆已经故去。本片的节奏较好,内容简单但说明了一个道理:人类才是玩具真正的敌人。

  玩具总动员现在好像有点后续乏力,感觉一部不如一部,但这个短片有了起色。希望玩具总动员能出新作。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共制作了三部,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合作推出。主角是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玩具总动员》是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动画长篇,于1995年11月22日在北美公映。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五):很欢乐,不过有瑕疵

  2013年《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 》,这个是接《玩具总动员3》之后的动画短片,虽然短但是很有意思,尤其里面的刺猬,说的非常有道理啊,剖析恐怖片很在行啊,中间阴差阳错的恐怖情节也是非常欢乐!回想起123部也是各种的感慨良多!非常感谢皮克斯又能做出这样一个短片,真的很赞!唯一不足的就是剧情上的,故事的发展都是强推的,都是作死去的,虽然让大家提心吊胆吸引情节是好,但是强行作死,不免有些后怕的感觉,一般玩具都是比较老实的,这个点做的不太好,不过也是我个人认为,别的都不错!

  如果有时间可以去看看,非常不错哦!推荐观看哦!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六):全集一起来

  陪小凯看完了整个系列,他很喜欢.

  玩具总动员.Toy.Story.1995.Bluray.1080p.x265.AAC(5.1).3Audios

  玩具总动员2.Toy.Story.2.1999.Bluray.1080p.x265.AAC(5.1).3Audios

  玩具总动员3.Toy.Story.3.2010.Bluray.1080p.x265.AAC(5.1).3Audios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Toy.Story.of.Terror.2013.Bluray.1080p.x265.AAC(5.1).3Audios

  玩具总动员之夏威夷假期.Toy.Story.Toon.Hawaiian.Vacation.2011.Bluray.1080p.x265.AAC(5.1).3Audios

  玩具总动员之遗忘的时光.Toy.Story.That.Time.Forgot.2014.Bluray.1080p.x265.AAC(5.1).3Audios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七):大爱玩具~

  我到现在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玩具总动员时那激动,那种精巧构思,不单单只是一部普通的动画片,直到第三部,玩具的主人也已经上大学了,将玩具全部送给另外一个小女孩,挺伤感的,想起自己的玩具,这么多年,只有一部会响的汽车和一个奶牛布娃娃保存着,其他都随着几次搬家而扔掉,如果那些玩具真的像他们一样,是不是也会很伤心呢。

  这次的短片只有二十分钟,但剧情充分,牛仔女郎克服自身恐惧帮伙伴们度过危机。我发现,其实那些玩具中,最有特色的,当真是马铃薯,他所以手脚器官都能分家,大大提高玩具们的活动探索能力,同时,每次也是他去捅娄子,算是个主要引线人们。

  希望之后多点作品吧,让我多看看这些玩具,同时也怀念下自己的童年吧~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八):迪斯尼

  只有30分钟的小电影

  而且我是生平第一次看玩具总动员 好吧有点落伍

  迪斯尼pixar制作的

  喜欢人物表情的有趣特别和精致

  就像disney land里 可以得到的大千世界 及欢乐无穷

  Dean说Walt Disney 如果听到我的想法和评价一定会很欣慰

  我说我一定要游遍世界上所有的迪斯尼

  现在只差法国和奥兰多2个了

  因为迪斯尼能给到人家惊喜和意外不到的幸福的感觉

  Actually many years ago, i am not a big fan.

  可能是LA的2次迪斯尼游玩给了我很多深刻的难忘回忆

  我才会有这样的评价

  也可能是不管香港还是日本的游行 亦或者adventure只是坐在门口的地上看烟火表演

  我都感觉到满满的正能量和幸福感

  所以我坚信 有迪斯尼的世界 就有无限的可能和幸福

  就像在迪斯尼博物馆 下一层时 突然看到像楼盘的模拟建筑

  构筑了LA那个最老的迪斯尼的全景图

  惊呆和不禁感叹连连

  我想 我会是一个迪斯尼的粉了 感谢Walt Disney

  就像感谢乔布斯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九):万圣夜温情节

  恰好过去的周末是万圣节,对于这些个外国的鬼节没什么特别好感。特别是每天经过的文具批发街都挂满了骷髅、南瓜、女巫的玩具和模型,实在是提不起任何兴趣,反感虽也说不上,倒是不知道孩子们对于这样的节日有什么样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对于他们来说,Halloween可能也是一个随便玩的节日,这么想想,他们是“怕”并快乐着,不失为一种童年的快乐。

  说了这么多个关键字“万圣节”“恐怖”“玩具”“害怕”,当电影开始于一个密闭的汽车尾箱,外面下着雨,玩具们看着恐怖电影刺猬先生旁白着恐怖电影会使用的桥段和技巧,反而让不期而遇的恐怖和刺激变成自然而然,絮絮叨叨的不会让人觉得厌烦,反而变成是对传统恐怖电影的调侃和致敬。而本次患有幽闭症的Jessie和新登场的Carl,则仍是美式动画的经典演绎,带着浓浓的英雄主义、个人本色等,这都符合我们的预期。从片中出现的蜥蜴带着神秘的紧张感,到JS老板的唯利是图(虽然说sleepwell确实是个好店名,黑店不带这么温馨的-_-!)。是非黑白,正义邪恶,截然而生。看的时候,我家宝宝也都是在旁边,我也在想,在他现在的思维和幻想中是不是也都是这样的爱憎分明,可惜,我还真不知道他的小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会不会装着恶魔。但我知道的是,当有一天,他能看懂剧情的时候,她知道了Jessie的勇气、智慧,还有Woody、Lightyear他们这群伙伴,当然也知道世界也存在的邪恶和恐怖,那么,我希望他所知道的这一切,也是他能拥有的一切。

  而回到电影中来,则是最终的大团圆,好吧,是时候下次再见了,玩具们带着你们冒险还有故事再回来吧。(PS:这部短片比Rex的那部精彩多了,故事丰富,人物有血有肉,嗯)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观后感(十):玩具做主万圣无忧

  编剧:约翰·拉塞特、安德鲁·斯坦顿

  导演:安格斯·麦克莱恩

  配音:汤姆·汉克斯、提姆·艾伦、提摩西·道尔顿、迈克尔·基顿

  作为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之夜”,免不了要出现很多以吓人为目标的活动,但这个“吓人”是建立在乐趣的前提下,像是小伙伴们戴上鬼面具挨家挨户的打劫糖果,妹子们描上暗黑妆饰与众不同人,家家户户扣南瓜做灯,从来没有听说万圣节会把人吓个好歹的,不给糖就捣乱,这是西方一个比较无节操的欢乐玩法,我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倒是奇爱博士沙丹先生有些觉得恶搞。既然万圣节本身就是乱折腾,创意圈大佬们也会很应景的推出一些以“恐怖”为主题的节目,《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就是其中之一。

  就像《功夫熊猫》感恩节特辑一样,作为皮克斯镇山之宝的《玩具总动员》也推出了番外短片《惊魂夜》,于美国ABC国家广播电视台(迪斯尼集团旗下的公司)于万圣节近期播放,内容也是相当有料,瞄准了让小伙伴们都吓坏了的恐怖片,特别是本片中出现了一个非常不和谐的角色——刺猬先生。

  刺猬先生是第三集中新加入的角色,迷人的背带裤,可爱的造型一定会让你忍俊不禁的想去拥抱这个浑身长刺的小动物,而且这个角色一开始就被定义为那种爱唠叨的冷面笑匠,仿佛世间一切都被他看透而脱离红尘而上升到大师的行列。在《惊魂夜》里,这位依然本色不改,从玩具们在漆黑的环境中看恐怖片开始,刺猬就在一旁给各位讲解恐怖片桥段,并且还预知到即将发生的恐怖事件在电影的主线冒险中,陌生的汽车旅馆、漆黑的房间、鬼影绰绰的走廊、四处响声不断,是恐怖电影最爱的场所,但身边有一个边走变解说的角色那就伤不起了,现实中的剧透帝和现场评论音轨自助制造者都令观众抓狂。

  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刺猬先生不是个职业影评人,至少也得算个阅片无数的B级片死忠粉丝,因为在他口中说出的恐怖片桥段都在剧情中一一应验,往死路跑的主角、无处不在的黑猫、一个个失踪的伙伴,这些耳熟能详的段落放在这部电影,在影评人刺猬的护航之下,用一种恶搞的方式来讽刺恐怖电影那种老套的情节,让这部皮克斯的电影跑了一遍梦工厂动画的模式。

  刺猬先生的一副带有显摆色彩的唠叨不但不令人讨厌,反而当主角们遭遇恐怖事件的时候,这位在旁边一通忽悠,冲淡恐怖气氛的效果,原本的恐怖情节变成了喜剧桥段,增强了电影的戏剧效果。这个角色的存在让一部相当老套的动画变成一部恶搞精品。尤其是当刺猬说出“在这些环境下,队友们会一个接一个的失踪”,话音未落,刺猬就承担起“第一个失踪队友”的重任,这样突入起来的惊悚桥段经过刺猬的加工,反倒让人笑破肚皮,要知道在恐怖环境下创造喜剧效果是非常考验编导能力,观众在紧张中爆发出来的笑声才是发自内心的笑。因此而言这部短片最大的看点是在前半部分,进入到后期越狱的高潮段落中,相反不如前半部分精彩。

  电影的主角换成了女牛仔杰西,抢去了巴斯光年的风头,并且也加入了不少新角色,这是皮克斯电影的长项,生动的配角形象总是层出不穷的乱入。短片还承接了《玩具总动员3》的情怀格调,其中看到了《飞越疯人院》、《越狱》和《千里寻主记》的影子。不同的是这些耳熟能详的故事放在这里被赋予了一种新鲜的活力,所以本片又遵循了皮克斯电影历来的规矩与模式。

  《惊魂夜》应该算是大手笔了,不仅汤姆·汉克斯、提姆·艾伦、提摩西·道尔顿、迈克尔·基顿等配音演员全部回归,就连奥斯卡级配乐迈克尔·吉阿米洛也奉上了不俗的背景音乐。本片的导演安格斯·麦克莱恩拍过不少皮克斯动画番外短片,比如《电焊工波力》和《玩具总动员》的另一个短片《小玩具》。不可否认,皮克斯自从《玩具总动员3》之后的作品《勇敢传说》、《汽车总动员2》等虽然依旧精品,但再也没有达到《玩具总动员》系列的高度。这部短片算是保持了《玩具总动员》的一贯水准,并且还以一种比较新颖的模式来演绎。

  电影结尾,当玩具们发现蛋头先生“失踪”之时,刺猬先生再次开动吹风机,发表诸如恐怖电影结尾要留一个环节为续集做准备时,没想到蛋头却在一旁自动出现,搞得“影评人”好没面子。这就是该短片的可爱之处,该惊悚严肃的刻意整出出乎意料的搞笑段落,也算是为2015年的《玩具总动员4》做了一回提前预热。

  规避措施:在一部动画片中涉及恐怖内容显然要采取相应的避嫌措施,否则美国MPAA(电影协会,设定分级制度)是饶不了动画制作人的。因此而言这部将主要内容放在恐怖惊悚方面的动画并不恐怖反而主题在于拆解和反讽恐怖片,效果相当搞笑。

  剧透帝惹人烦:要在平时看电影的时候身边如果有一位“剧透帝”会让人觉得相当郁闷,电影还没看完,结局就被这位透光,那还看得有什么意思(片中蛋头先生就是因为这位的剧透而摘掉了耳朵)?随时对剧情进行靠谱或不靠谱的分析与评论者,也足以让观众愤怒。

  乱入版配角:随意变换形态的乐高玩具、性格坚毅但啰嗦的美国大兵,还有一架会组合的变形金刚,很希望变形金刚能跟鬣蜥打一架恶搞《环太平洋》,可惜没有,也许是制作周期的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