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经典影评集

2021-01-16 03:30: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经典影评集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是一部由长井龙雪执导,佐藤利奈 / 新井里美 / 豊崎愛生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一):一个疑问

  御坂美琴得知残酷的lv6计划之后为什么认为只要阻止了当地相关组织,该计划就会停止? 事实证明这么大规模的计划,学园都市高层不可能不知情。 还出动了暗部,但暗部也不知道计划是什么,那些设施也很快就转移了。 炮姐后来终于反应了过来, 最后还是要靠上条当麻的唯物主义之手才能阻止邪恶的矢量操作。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二):超炮S简评

  OPED依旧高水准,第二季相比于第一季,剧情升级,战斗升级。

  虽然还是一个关于友情和拯救的故事,但无论从剧情、节奏还是观感上都要明显好过第一季。

  妹妹篇是第二季的精华,与Item和一方通行的战斗是全剧的高潮。

  空前的压力带来的不仅是剧情和战斗紧张程度的提升,同时也丰满了人物。

  通过对炮姐脆弱面的刻画使得炮姐这个人物更加立体和丰满,也更加值得尊敬和同情。

  至于菲布理篇嘛,凑集数的,但不得不说菲布理确实萌。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三):拯救妹妹们的炮姐一如既往的帅气

  超电磁炮s里最好的剧情绝对就是妹妹篇了,不过之前先看的魔禁感觉被剧透了一部分剧情有点不爽,但在超电磁炮里妹妹篇完全是前因后果都交代的很完整,看的人身心舒畅啊,虽然这里一方通行这里明显表现的比较黑=。=还好有御坂妹这一存在揭露了其萝莉控的本质…

  当妈在这一季里表现的并不是单纯的话唠加爱管闲事婆,也算是表现了难得帅气的一面吧,总算是为其被炮姐所看中做出了合理的解释吧~

  妹妹篇通篇看下来还是比较阴暗的,还好妹妹们的牺牲止步在了10031号~而且并不再是简单的接受指令的克隆人,或许有不为人知的情感已经开始萌芽了~

  妹妹篇之后的剧情又开始比较水的原创剧情了,和第一季一样的逃脱不了烂尾的结果也是醉了,唉~不过如果能有第三季的话我还是很期待的,毕竟炮姐那么帅气那么萌~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四):请多指教(accelerator)

  看完《超炮》,《魔禁》和《超方》后,我认识的一方通行

  愈想接触阳光,根就要更加深深地插入黑暗的大地

  想起在《魔法禁书目录》里面,一方通行和茵蒂克丝说的一番话

  一方通行: 我听到的《丑小鸭》的故事好想和你的不太一样。是什么呢。 一只想和鸭子做朋友的天鹅,在正视自己无法融入的现实后,寻找到幸福的故事?

  一直在面对黑暗的一方通行与无知懵懂刚刚开始接触黑暗的美琴的相会。绝望,压制,黑暗,无能为力。

  在黑暗中的人不是臣服于黑暗,就是用生命寻找光明

  是啊,你已经不用再做恶人了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五):超炮S如果没有当麻就好了

  

1.没有当麻,一方通行是不可战胜的么?

2.要解决姐妹事件,就一定得跟一方通行正面对决么?

3.御坂美琴化解自己内在的矛盾,当麻是必须的么?

4.为了满足一撮人可悲的代入感和幻想,不惜牺牲大部分角色的个性去成就一个假装自己不是龙傲天的龙傲天主角,值得么?

答案都是否定的。

1.只要有心,把一个“角色”写败北不难。

所谓的“无敌”只是相对而言的。

为什么需要认清这个事实呢?很无语,因为有人认为只有当麻才能战胜一方通行。(滑稽)那之后当麻没揍他,他怎么就残废了呢?对手估计是偷偷进化到了lv6吧?(笑)哦,因为他要救人,对方使诈。那他这所谓的“最强”也够廉价的。

更有甚者,认为没了当麻,对上一方通行就是全灭。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六):希望有多么惊险的故事那这个可能不合适

  作为魔镜的番外,这个动画的主线虽然是炮姐,但是从op、海报就可以看出,其实是四个人,四个人的友谊和炮姐的成长才是主线,炮姐是四个人的核心,没有她,这四个人不会联系到一起,但是没有其他人,我们就感受不到炮姐的性格,炮姐是为了友情、正义感、公平可以挺身而出,又有点笨拙的特点是在另外三个人的眼中体现出来的

  即便是可有可无的男主角,这里感情线其实也完全不重要(但并不是说没有),因为这个感情线不是真的讲两个人的感情,只是为了烘托炮姐的傲娇性格和炮姐的内心成长,她也会害怕,也会迷茫,也会需要有英雄的出现但是她没有过分依赖,而是依然选择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双手去面对,就算男主出现提出要帮她,她感受最深的依然还是自责,是自己没有能力的无助,最后还是要过去希望通过自己来解决问题,她并不是那种童话里等着男主来救的女主,也不是那种非要逞能的大小姐,这种责任感到无力感到释然的真实演绎,丝丝入扣(第二季7-14集)人物是真实而性格独立的,才会让那么多人有共鸣和喜欢

  所以,她又不是日常番,是主角的成长番,讲成长放入日常之中,就像生活的调味剂,有酸甜,有苦涩,但最后都还是有陪伴和朋友

  这样的动画不甜么?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七):B站神番,值得一看

  看了这部动漫《科学超电磁炮》感触很深。 这是一部讲爱,友情,信任,拯救的故事。当然这里的爱不单纯指异性的感情 ,在这部番里是指对生活对世界无法割舍深深的大爱。

  刨除剧中的主人公全是女的,是一部非常好的剧。人物之所以会做出他们所做的事是有原因的,这是杰出作品的标志。与一般番剧主角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是团结在一起”非常不同,主角“超电磁炮”御坂美琴面对学园都市的黑暗,一度消沉,自暴自弃,想牺牲自己来拯救一切,最终被当妈点醒,认识到了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依赖的,并因此改变了行事方式。最终靠着团结的力量,再度拯救世界,也拯救了布束坻信等怀着勇气等待的配角,达成所有人都笑着的happy end。

  整部剧风格比较轻松,只是在第二季前半段揭示学园都市黑暗时有些沉重。即便如此,剧中的人们还是深爱着这个城市。题材与故事背景设定很好,作品描写人物心理比较细致,主角御坂美琴性格刻画较复杂,对人真诚但遇上自己喜欢的东西很不坦率,嘴上说着爱管闲事的人是笨蛋,但其实可以为拯救别人牺牲自己,个性很活泼且争强好胜却从不与别人开玩笑,对什么人都很温柔,不会让他们难堪。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性格极具魅力。

  最后科普一下,B站名字就是出于这里。值得一看。各位亲们。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八):为期一个月的学园都市之旅,就此结束。

  进入学园都市,恰巧是是在正好一个月前的十月七日。其实刚开始看这部作品时,并不对其抱有多大的期望,原因有二:

  1 前车之鉴:同为J.C.STAFF出品的夏娜虽说剧情还不错,但画风并不是太喜欢

  2 看到那个小修女女主和啰嗦的男主就打不起精神

  不过,看了两三集后感觉剧情和人设还是不错的,声优阵容也很豪华。和夏娜大致感觉差不多,整体稍微好一点点。

  《魔法禁书目录》两季结束,差不多半个月的样子,开始了《科学的超电磁炮》。外传嘛,应该是差不多的吧?我错了,精彩太多了。

  四位主角的声优每位都大爱,尤其是炮姐的佐藤利奈和泪子的伊藤加奈惠。日常的学园都市比起《魔禁》中的打打闹闹更让我着迷。而且,音乐比起《魔禁》实在是好太多了!!每一首OPED插入曲都好听到爆,听了两句就被吸引住了!!

  虽说某些说教,尤其是当麻装装傻偶尔认真说些傻话就能骗到一位又一位女生让我很不爽,但这个系列真的是非常精彩。可以说算是轻小说アニメ化的巅峰也不为过了吧?

  哎,要离开学园都市还真是不舍...但没有办法,人不往前走就无法成长。(中二病又犯了?)所以,再见,学园都市!!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九):不是所有粉都是脑残粉!

  这个番不能无脑吹,老师说剧情确实很拖沓,很日常,一开始看超炮的时候甚至有点看不下去,本来日常番就只有入宅较久的人才会更喜欢的。这一现象在超炮s中有所改善,但是真正能算上有剧情的也只有克隆计划那一段了。而且情节很老套,都是坏人前期优势猖狂无比,后期好人觉醒,美琴力挽狂澜,中间穿插的强调友情,强调学园都市黑暗的几集都有气无力的感觉,并不能给人多大映像,但是妹妹篇是做得比较好的,至少吊打魔禁里的妹妹篇。两季超炮看完,无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妹妹篇了。 说了这么多,超炮凭什么能这么火呢?贫凭什么能成为bilibili镇站番呢。绝对是它优秀的角色塑造!我看的动画也不少,但只有御坂美琴让我最喜欢,可能我也说不出其中的道理,而且和我一样的人一定还有很多。美琴的傲娇,霸气,固执,调皮都是及其吸引人的。还有白井黑子,对外的认真严肃,和对美琴的变态的对比也很萌。但是我不是很喜欢一方通行和上条当麻,一方杀人无数,不管他是被洗脑还是被逼迫的,他的罪行已经不可弥补了,而且他满嘴烂话也很惹人厌。但是一个角色能让我产生厌恶之情也正说明这个人物性格塑造的优秀!讨厌当麻理由很简单,他那么丑,凭什么配得上美琴!!!

  最后超炮虽然有很多不足,也可能算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动画,但是从超炮中跃出的角色绝对是成功的!你们说我脑残粉也没关系,你们可以黑超炮,但是决不能黑御坂美琴!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影评(十):论lv6进化计划的不合理性——顺便替一方童鞋洗白

  去B站看弹幕,于是重看了炮姐S。

  于是看到一堆弹幕吐槽LV6进化计划中,一方同学的行为如何如何,心理如何如何,杀人啊,对克隆人的人权伦理展开激烈的探讨。

  话说,这只是个动画,内容完全跟现在社会情况没联系,也能激起大家如此热情来,真是不易。

  不过我突然想到一点,于是来吐槽一下。

  LV6 进化计划,是要一方同学干掉20000个炮妹来升一级。而且看到的案例,明显不是一次干掉几十几百几千个,更不是一场全灭了之。而是一次一个两个的打。

  于是如果每天来一场(如动画中情况),于是要54年多才能结束。

  假设每场1小时,每天工作8小时,也就是干掉8个炮妹,酱紫也要快7年才行。

  一方同学还是高中生来着,每天上课8小时,工作8小时,睡觉8小时。然后时间就木有啦。还要做作业,买菜做饭,N多事情。铁定睡眠不足,十分压抑。

  动画提及炮妹时,一方同学已经干掉快10000个了。这意味着他已经工作了3年多了。当然十分不爽。

  所以每次参与计划都是在做减压运动一样的。干掉实验小白鼠。

  于是之后,计划停止了之后,一方同学也就跟炮妹们毫无仇怨了。这毕竟是工作么。于是之后一方同学帮助炮妹们的情况也很好解释。

  业余时间的兴趣与强迫劳动是不同的。

  就酱紫。

  顺便提下,杀人是根据法律规定的;或者感到自身也会受到威胁时才会感同身受的群体意识。炮妹们再萌,也未必能得到法律的照顾。

  至于伦理道德,相比客观现实就更加脆弱了。跟人心一样,常年在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