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手们》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杀手们》观后感摘抄

2022-03-30 03:05: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杀手们》观后感摘抄

  《杀手们》是一部由提莫·塔哈亚托执导,北村一辉 / 奥卡·安塔拉 / 高梨临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杀手们》观后感(一):倭寇的杀戮殃及他人

  倭寇的杀戮殃及他人 ,不过在印尼这个悲催的国家发生并不令人意外!印尼的杀戮早闻名于世,是个全体杀戮成性的国家。

  大逃杀,杀戮都市,白夜行,切肤之爱,血肉之花,等等。

  实在难以去思考日本人的心态和他想表现的精神境界。我觉得光他安排出这么个反人类的离奇的剧情,就难以理解了。也感觉的到,日本人的精神境界确实很特别,各种矛盾交合。变态,或者没人性,在或者不是人,都不足以描述他们。

  《杀手们》观后感(二):杀手们 Killers

  帅哥配美女的好莱坞剧情,皆大欢喜型,好看,但没值得津津乐道的地方。这个杀手忘记了自己的职业,没有完全卸任就谈恋爱去了。一个为人父的人,可以给儿女安排杀手,而后来给钱杀女婿,他们又不是同一个组织里的,关于利益分配和杀人动机没有表述清楚。整个剧情有点逻辑混乱。剧情后部到处追逐杀人,似乎只有女主角在大呼小叫的害怕,其他人没点反应,可以端着咖啡从容平常。死人了不用考虑怎么埋么,你以为是楚门的世界么?

  还不如夫妻杀手《史密斯夫妇》,温柔杀手《这个杀手不太冷》,还有阿汤哥冷酷有型的《借刀杀人》。

  《杀手们》观后感(三):暴力的种子,就像蒲公英

  身在不同的时空,确是因为不同的际遇走上了杀人的道路,在电影中人性的灰暗面尽显无疑,但是最后的苦果他们不得不吞下。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电影结尾小男孩拿着手机拍摄野村死亡的场景,令人不寒而栗。而印尼男则在第二次杀人后潘然悔悟想要回到原来的生活但是命运并不放过他。野村来了,摧毁了他原有的一切,而自己也被之前自己所为而拖累,被人抓走。在生命的结尾,他以死亡来挽救自己女儿,是对自己行为的最后惩罚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们相信也让他女儿知道自己是爱她的,人性最后的光辉并没有失去。

  《杀手们》观后感(四):个人备忘

  两个连环杀手之间的网络情缘。

  北村一辉是虐杀视频的UP主,印尼的记者巴油是他的忠实粉丝。

  巴油坐出租车被劫,劫匪不光劫财,还他妈要劫色。 壮实的劫匪2号在车后座上一手拿枪顶着巴油脑袋,一手脱裤子要操巴油的屁眼,太生性了!!!!

  北村一辉非常热衷于“传道授业”,给那些有成为变态连环杀手潜质的人“启蒙”。 将自己扭曲的世界观价值观教给了花店女老板的弟弟,并给了他一个电击器去攻击别人。 撺掇巴油去杀第二个人。

  印尼的警察跟我大天朝的警察有一拼,没枪、全靠人多、战斗力不强,这么多人连一个没啥战斗力的记者都抓不到。

  将死了的至亲之人(已变成一句干尸)放在家里,还保持着治疗的样子(挂点滴)。 这种桥段还挺经典的。

  故事的结尾:网友见面,见光死。

  《杀手们》观后感(五):我懂你,我知道你寂寞了很久而且你那么帅是变态杀人狂又怎样

  可怜的帅气男主,他只是因为寂寞的太久了。儿时对姐姐执拗的爱,让他在众人眼中变成了一个不正常的存在。唯有杀光所有人才可以坚强的走下去,于是只能在寂寞和孤单中长大。

  某一天遇到一个和自己相似的人,以为从此不再孤独,终于可以释然的烧掉姐姐的遗体。满心欢喜的准备告别孤独和寂寞

  (其实之前是看中花店老板女主的,因为当时遇到的时候花店老板正把患病的弟弟推到马路中央,想让车撞死他,因为爱弟弟也可能因为怕弟弟的拖累,可最终把弟弟拉了回来。

  所以当男主一边追女主时一边讲诉自己的故事,他以为女主是那个可以懂他的人,可是很遗憾)

  同样遗憾的是,印尼男主最后也不是那个能够懂他的人。因为他的内心是扭曲的,从爱上自己的姐姐开始。

  可想而知,今后的日子还要一个人寂寞下去,帅气男主的眼中是有希望的,希望有一天真的有一个懂他的人。只是寂寞能够让心里长出毒瘤,这条路他已经走的太远太久。

  所以最好的结局就是一同摔下楼去,真的是心疼你,就这样安静的睡去吧,从此不会再寂寞了。

  《杀手们》观后感(六):辉叔终于乱帅了一把!

  辉叔的大名是从狼女们花痴的《夜王》那得知的,为一睹尊荣特地找来《夜王》和《鬼邻人》来看,结果失望得一塌糊涂、疯狂吐槽:

  “那哪是眼神邪魅啊!简直是眼部疾患啊喂!这位大叔请正确佩戴隐形眼镜啊喂!”

  还好,是帅哥总有蜕变的一天!

  这一次辉叔终于扬眉吐气眼妆正常地诠释了一把俊美又优雅的变态连环杀人犯,看得逼格主心花怒放,直接点赞!

  中二变态连环杀人帅哥控忍不住感叹一下:

  果然帅哥们总要有一个变态杀手的角色才是圆满啊啊啊!!

  两星半赞给辉叔,那半星给践行了no zuo no die 的卖花女终于大快人心地被干掉的情节处理。

  虐杀情节老套掉渣,双线叙事尤其在印尼那线上简直无聊的一逼,搞得整个片子除了辉叔没有任何看点,也只能三星了。

  吐槽一下片名翻译,改成“杀戮者”也许更合我意,我对“杀手”的理解是一种用来谋生的职业。而“杀人”与“杀戮”的区别,我极为认同奈须蘑菇的诠释。

  《杀手们》观后感(七):血腥镜头拍得不错

  《杀手们》观后感(八):使用暴力的N种理由

  人是群居动物,又是社会性动物。大家生活在一起难免有摩擦,有矛盾。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于是设置的种种规范去约束人们的行为。于是就形成了文化。文明程度的高低决定了人们解决问题的途径。似乎文明程度越高,社会就越崇尚理智和法律及道德。而远离暴力。但纵观历史,暴力似乎并没有减少减弱的趋势。

  暴力,是根植于人类动物本性中的原始力量。因为说到底,人类还是动物,动物就难免有原始的野蛮本性。即使文明社会对人施加了种种束缚,而这动物本性是难以磨灭的,是一定时机和条件下,它就会爆发出来。

  《杀手们》中其实只有两个“杀手”,也并不是那种职业杀手。一个心理变态虐杀女人获得满足,一个为了从正当渠道不能惩罚额人的记者诉诸于暴力解决问题。他们杀人有这完全不同的目的,但又似乎相同。我更倾向于将这个日本杀手认为是一个立足于动物本性以杀人取乐的“人”,源于占有欲,他爱他姐姐,他不能让任何人夺走她,于是他杀了他的父母,保存着他姐姐的尸体木乃伊。他一次次的杀人,吃她们的器官肉体吗,是为了彻底永远的占有。只是后来人类文明或者各种文化将这种心理认为是变态的。雅加达的这个记者为了揭露贪污腐败的政客寻求正义而弄的家庭破碎,身心俱残。他依靠社会文化所设定的合理渠道不能达成目的,获得正义,那他心理必然是愤懑的。当从正当渠道不能纾解社会不公,那只有诉诸原始暴力解决问题。可是这不是动物世界。在文化社会中以暴力解决问题是不被允许的。也许能尝到一时快感,但社会一定会惩戒这种行为,因为它威胁了现行伦理文化的存在和权威。最终的结果必然是悲剧。巴由受到野村杀人视频的蛊惑和一次偶然的出租车抢劫自卫杀人而激发了动物本能中的暴力天性。

  结局的反转令人大吃一惊,野村从日本到了雅加达杀了巴由的妻子。又从巴由的敌人手里救了他,他想让巴由变成和他一样的人,但巴由还是社会文化中的人,他只是一时走岔了路。(导演的价值观世界观还是符合正常人类社会的,并没有反人类)所以最后巴由拉着野村一同坠楼了。最后一幕的场景很有意思,一栋烂尾楼高层上演着野蛮和人性的交战。远处是是辉煌的高楼大厦。似乎象征着野蛮和文明的对比。最后踢球的孩子拿出手机拍下坠楼的两个人。似乎暗示着野蛮暴力将在人心中根深蒂固。

  《杀手们》观后感(九):杀手们:一个日本变态 VS 一个良心记者的堕落之路

  因为《突袭》,对印尼片有所关注。进入2014年,不仅《突袭》出了续集《突袭2:暴徒》,印尼还出了一部《杀手们》,同样值得关注。如果是在看完两部 《突袭》,再来看这部《杀手们》,会发现这片中的主演就是两部《突袭》中小露峥嵘的配角们,一种熟悉感会使得《杀手们》的观影感更熟稔些,就像老朋友见 面,看到过他们憨厚的一面,然后又看到了他们凶残的另一面。

  其实看《杀手们》不是一个愉悦的过程,而是胆战心惊到恶心,就像一朵恶之花, 充满了邪乎劲,但是又足够娇艳。而且整个电影的制作,相当老练,完全不像当初《突袭》横空出世的那种生涩与野蛮劲。其邪典的范儿,成熟程度直逼清水崇、园 子温等日本cult片大师。就故事而言,《杀手们》讲述的是一个变态连环杀手的自我覆灭,以及一个良善青年走向变态杀手的毁灭之路,最后是所有人都死光, 整部电影充满了绝望,充满了无奈,走投无路之后的恶向胆生,然后走向更加绝望的道路,与身俱毁。看片过程,让人恨不得钻进屏幕里去,帮一把片中无助的人, 但是不能,唯有如坐针毡,心惊肉跳地看完整部片子,然后充满同样的无助与绝望感。

  因为厮混多年媒体圈,对整个故事,我且从媒体人的切入进去。以下为剧透哦,非喜勿入!

  印 尼小青年巴由是一位记者,曾经一心想要揭黑,打击腐败,惩恶扬善,做一名真正正直的好记者。但无奈小记者要面对的势力远非他所能掌控得了的,鹌鹑蛋碰石 头,其结果可想而知,不仅未能揭开黑幕,反倒遭遇打击报复,工作无法继续做下去,而且还遭到毒打。作为记者无法做良心事,回到家,反倒因为收入太少而受到 家庭的奚落,真个里外不是人。这种状况,跟眼下国内记者的遭遇,何其相似,真让人心有戚戚焉!

  深陷绝望中的小记者,如财新传媒的记者陈宝 成一样,奋起反抗,从绝境中开始回击。只是陈宝成面临的不仅有无良的商人,还有更为强大的官府,于是只能将自己沦成坐狱者,面临着更大的绝望。而印尼小记 者巴由,则因为意外的缘由,杀死了欲对自己图谋不轨的歹徒,然后获得了一把手枪,于是他开始持枪走上了杀戮之路。就想DC或漫威故事中的超级英雄一样,打 算以一己之力,去完成逆袭,去惩罚黑恶势力。但他在这个过程,改变最大的只是让自己变身成为了变态杀手。

  而在遥远的日本,同样有一位变态 杀手,名唤野村。这厮专门以杀人为业,他杀人其实不为了什么,就是喜欢杀,而且单挑年轻的女子下手,然后操起各种让人恐惧的杀人工具,在受害者的极度痛苦 中获得满足,并将受害者被杀的过程录下来,并上传到互联网之上,作为自己“战绩”的展示。为了杀人而杀,而且是连环杀手,这种人居然还成了故事的主角,这 种设计大概只有日本人会想出来吧,这部片尽管算印尼片,但日本人同样出了大力气,算是合拍。

  故事中,正是野村的杀人视频,被遥远的印尼小青年巴由看到,因而激发了他内心中的潜在的欲望,开始做出同样变态的事,然后也上传到了网上。

  一 个日本杀手,一个印尼记者,因为互联网而发生了关联,建立起了一种惺惺相惜的关系。他们之间开始聊天,甚至视频,恶之花在蔓延中获得更大程度的渲染。这一 点上,如果被北京邮电大学的方滨兴校长看到,一定会兴奋的跳起来,因为互联网的恶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证明,然后印证他的GFW获得存在的意义。不过,日本 与印尼之间没有GFW,所以两个充满了邪典的人之间的联系,并没有收到什么限制。直到有一天,过度变态野村居然想直播给巴由观看他的杀人事件的全过程。不 过,突如其来的来访者,打断了野村的杀人过程。也激起了巴由心底的善良来,一直鼓励着直播镜头另一方的受害者少女努力挣脱束缚,并寻找求生的机会。就差那 么一点点,野村的杀人计划就要归于失败了,但来访的女人与差点就要被杀的女人,两个人的左冲右突,最后的结果,居然是依然落入野村的手中,全部被杀。

  这 次差点让野村失手的杀戮,让这位日本人恼羞成怒,于是前往印尼来惩罚巴由。而此时的巴由,则因为想要杀死那位揭黑的商人而不得,结果错杀了商人的儿子。然 后遭到了商人的追杀,几近丧命。最终,野村、巴由终于站到了一起,变态的野村先杀死了巴由的妻子,然后站到了巴由面前。曾经的惺惺相惜,到今天的生死相 对。相对懦弱的巴由在悲愤与狂怒之中,最终与野村双双铐在了一起,从高高的楼上跌下,并一同送命。而就在那一刻,居然又有一个小朋友站了出来,举起了他的 手机镜头。死亡,以及邪恶的继承,还有幼小的儿童,似乎从来就没有任何的希望。剩下的,只有绝望。整个片子下来,从头到尾,都笼罩着这种绝望。

  你很难想象这是一部印尼片,而且那种贯穿始终的绝望感,其所带来的新奇与无助,使得观影的经历不是那么的好玩,但一经开始,又不愿意停下来,只想一口气看完。所谓审丑,在恶之花面前,照样抵挡不住,你觉得它不好看,但还是忍不住要看。完了,还要被自己恶心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