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洋之歌》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洋之歌》经典观后感集

2021-01-19 23:25: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洋之歌》经典观后感集

  《海洋之歌》是一部由汤姆·摩尔执导,大卫·罗尔 / 布莱丹·格里森 / 丽莎·汉尼根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海洋之歌》观后感(一):海洋之歌♥爱之歌♥自由之歌❤

  

一部美到极致的作品,惊人的美令人动容!一帧帧画面就像在清水里漏进一滴墨水,充盈着灵动感又不失静态的优雅与端庄。曼妙的笔触,绵长的故事,优美悠长的歌儿,讲述爱与离别,拒绝命运,还是珍惜生命中的点滴

  《海洋之歌》观后感(二):歌美画美的小温馨

  

说好了寒假要将16年评分很高的电影看一遍 今天终于开始了第一部 万事开头难嘛 只要有了第一步剩下的就好说了 嗯(⊙_⊙)我是这么相信的 第一部就是那个很有名的海洋之歌了,虽然14年的片子但是引进大陆花了两年的时间

  《海洋之歌》观后感(三):这是一部艺术品

  非常好看,之前在电影院里错过了,后来又发现了这个片子,无聊之下打开来看看,没想到却会这么好看,画面很美,每一幕都可以当截屏,音乐很好听,故事情节简单却像我们小时候看的童话一样单纯美好,这部动画片在现在一堆的美国三维动画片中,可以说是脱颖而出,比起其他嘈杂的动画片,这更像一部艺术品。

  《海洋之歌》观后感(四):海洋之歌

  

吹爆这部让人落泪电影,动画每一帧都好美,每一秒都不想错过!爱尔兰民谣真的好好听,好治愈呀,已经听了好多遍!而且妹妹真的好可爱啊!哥哥刚开始好讨厌,不过后来为了妹妹跳入海中寻找外衣,也很感动! 而且感觉这部电影影射也很强烈,爸爸—巨人,奶奶—女巫,妹妹—妈妈,感觉妹妹的心结就是哥哥的冷漠、无视

  《海洋之歌》观后感(五):唯美、温情

  一部很不一样的动画,画面很唯美,音乐也超级空灵,看的过程中好像没有什么高潮,也没有很激动人心的剧情,但是看完之后内心却异常的平静,从来没有看过一部影片之后有这样的感觉,神话、亲情、宗教完美融合,里面的很多符号据说也是有特殊的意义,细节特别特别的细腻,这真的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动画,没有之一。

  《海洋之歌》观后感(六):不差于宫爷爷

  故事简单,画风美炸,真情不造作,全是善与爱。即使是猫头鹰老巫婆也能用一句话就直戳泪点,希尔莎唱起那首歌的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掉泪了,妈妈走,希尔莎留,不同的选择和去向,却一样给观众震颤,妈妈与希尔莎,妈妈与ben,妈妈与爸爸,对每个人都有过往牵涉与不舍,同样寥寥数语,一段镜头,因为我们都懂。

  《海洋之歌》观后感(七):影院二刷

  没想到这片居然会上,时间还不短,就是国语版居多。名字的翻译上大概有要照顾小孩子吧,去的那场有不少小孩子不过还算安静。重看才注意到那只狗战斗力超强,哥哥也熊多了。中文对于各种妖精精灵之类的真的很难体现出区别,或者说翻出区别反而容易搞不清究竟在说点啥吧,尤其是爱尔兰那一系的品种还特别多,拼写也复杂。

  《海洋之歌》观后感(八):向宫崎骏致敬 imba的大师不可超越

  悬崖上的金鱼姬和千与千寻的翻版,两个的影子都有,绝情的女神妈妈,小女孩的成长记,男孩大哥哥,连反派都惊人的相似,尤其是后面她飞起的时候,不就是油粑粑么?长得太像了。虽然翻版,虽然没有千与千寻节奏感强更身临其境引人入胜,可是这不是这部电影的问题,是宫崎骏imba了,在宫崎骏已经不拍片的今天,这部电影仍然给五分。

  《海洋之歌》观后感(九):母亲抛弃两个年幼的孩子和丈夫算什么啊

  看了个郁闷的奥奖提名动画片《海洋之歌》,尽管无奈,可母亲抛弃两个年幼的孩子和丈夫算什么啊,这样的情节不适合给小朋友看吧,小姑娘孤独憔悴吹着海螺的样子和声音可怜,配音和音乐赞,其它一般。

  人神结合中的那个神放国外就是海豚精灵,相当于中国的七仙女吧。画风比较简单怀旧,也没有适合小朋友的大团圆结局,这部一般。

  《海洋之歌》观后感(十):简单的故事

  一句话可以说完的故事,除了家人间的羁绊,还有就是一个问题:我们真的可以因为逃避痛苦,将情感(人性)给泯灭吗?

  还是仅仅作为一种逃避手段,其实影片是表达了观点的,但是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画风还比较有趣,音乐一般般。最好母亲亲儿子的场景还是比较感动,逝去的人会活在亲人的故事里,这也比较治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