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女孩,对他已经很主动了,可他……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女孩,对他已经很主动了,可他……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

2021-01-22 11:00:19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是女孩,对他已经很主动了,可他……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面授权,禁止网站、APP等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朗读……违者必究。

  

  香北姐您好,我是女生,今年27岁,一直单身,就是现在流行的一个词叫做“母胎单身”,就是说从出生就没有谈过恋爱的。可能因为我长得不好看的缘故吧,当然我也喜欢过别人,只是没有结果。最近这一两年我相过亲,好几个,有我看不上别人的,也有别人看不上我的,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将就,得找一个自己满意的人。前几天我一个亲戚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的,他是做软件开发的,我数学特别、特别差,计算机啥的也不好,所以我特别崇拜他,还有我们都在省城上班,我以后是不太想回老家去的,这个正好,于是就想和他好好处一处。

  我有时候有些固执,所以我得找个我崇拜、喜欢的人。我们微信聊了几天,他朋友圈有他的照片,我看了,觉得还行,不是我讨厌的样子,长得一般,多亏他不帅,我觉得我配得上他。我朋友圈也有我的照片,我不知道他看了没有,但是我现在发现我们这几天聊天都是我主动,我不给他发信息,他就没给我发过。

  我想着自己有感觉,对他的条件很满意,我就主动点也没啥,可是他现在的反应我不知道到底是啥情况。他说他忙,我理解,可是再忙也得吃饭啊,吃饭的时候不会看手机吗?好纠结,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找他聊天。如果我不主动,可能我们这事就不了了之了吧?我给您发一下我的照片,还有他的,您看看吧。

  对了,香北姐,说实话,我27岁,家在农村,我好多小学同学都有娃了,有的还是两个娃,我有时候会慌,怕自己嫁不出去。我父母都60多岁了,我母亲身体不好,慢性病,常年吃药,所以我有时候挺害怕的,他们也特别、特别着急。我还有个弟弟,也没对象,所以他们心理负担特别重,压力也大,我都理解,可是我就是不想委屈自己,我想找个我喜欢的、有感觉的、优秀的,就像现在聊的这个。可是我很努力,但是在感情这种事上,努力有时候是没有用的。香北姐,好好指点我一下吧,谢谢。

  香北有言:

  从这三个方面跟你聊一聊吧。

  第一,姑娘你要自信,特别是对自己的长相,自信来了,气质就来了,人最终还是精、气、神撑着,没有这三样,再好看,也就是一个皮囊罢了。

  好看的皮囊,第一眼看上去挺吸引人的,第二眼、第三眼看过去,就想离其远点了。好看的灵魂,第一眼可能看不清楚,第二眼、第三眼看过去,就特别想靠近了。靠美貌最多做网红,拼内在才能成为女王。当然,基本的化妆、大方得体的衣着也是需要的。我看你的照片了,很朴实无华的姑娘,多好!不过我个人觉得,你应该换一个更加适合你的眼镜,或者戴隐形,如果身体允许的话,再减减肉,那样对身体好,另外体形会变得更好。我现在就在减肉,哈,不过也没成功,一起努力吧。

  第二,两个真心相爱的人谈恋爱,那感觉太好太棒了,连吵架都混杂着满满的爱,仿佛喝一口苦咖啡,味道虽苦,但是喝起来那是相当爽了。相爱的人谈恋爱那是一种冬日如春的感觉,我希望你能感受到这种美好的感觉。

  其实,话说回来,你要想结婚,要想生娃,这其实很简单的。要想嫁,通常情况下,每个姑娘都是可以嫁出去的,都是可以生娃的,不信,你不挑了,你马上就可以嫁了。但如果退而求其次,那种相爱的美好的感觉没了,结果也可能是不幸的开始,那为什么要结婚呢?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退而求其次,择偶时不要让退而求其次毁了你的人生。现实中,有部分人不是因相爱而结婚的,那种婚姻生活不用我说,你看看周围的人或许也能了解到。

  你说你同学都结婚了,都有娃了,你潜意识中在和他们比这些,这种比较有点愚。如果非要比的话,就比比幸福感吧。当然你如果把单身贵族的生活过成狗的话,而他们又没有把婚姻生活过成地狱的话,你真比不过人家。所以,我希望你能更多地去了解生命、人生、疾病、衰老、天灾人祸……当你了解了这些,你就不会有恐慌感了。

  在此,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生命不是说你结婚了,你生子了,你就活得好了,也不是说你没结婚,没生子,你就活得好了……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生活方式,找准适合你的生活方式,才会活好。没有应该结婚的年龄,只有应该结婚的感情。

  第三,男女还是有别的,另外也有普世价值观的存在,也就是说男女恋爱前一阶段,还是男孩子要主动一些的,当然女孩主动也可以,但是要有一个分寸。其实,当一个男孩爱女孩时,追女孩的过程中,男孩会感到幸福和快乐的,而女孩如果爱男孩时,被追的过程中,女孩会感到幸福和快乐的。两个人相距十万八千里,男孩向前走三步,女孩向前走一步,这样走着走着,两个人走到彼此面前,这爱就谈成了。但是,男孩若向前走,女孩若向后走,或者女孩根本就站在原地不动,那么男孩走一走就不会往前走了,因为感觉不到女孩的爱,所以两个人不会在一起。反过来也是一样,女孩向前走,男孩若往后走或者站在原地不动,那么两个人也不会走在一起。这就是爱的艺术。

  所以,姑娘,你往前走三步了,他一步都不往前走,那么就算了吧,别跟他浪费时间、浪费感情了。

  希望你一个人生活时,过的是贵族般的生活,更希望你遇到相爱的他后,过的是锦上添花的生活。

  祝愿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