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武藏》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狂武藏》经典观后感集

2021-01-23 03:41: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狂武藏》经典观后感集

  《狂武藏》是一部由下村勇二执导,坂口拓 / 山崎贤人 / 樋浦勉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狂武藏》观后感(一):重复重复再重复

  

你说它刀术真实,确实挺真实,没有剑心那种漫画式的飞足速步,一招一式都是老老实实的招数。你说它假,确实挺假,第一个长镜头如此漫长,这么多人被抹腹劈头,可一个倒下的人都没有,很神奇吧。我数了下,招数就4招,劈头,横切抹腹,格档,切脚。重复重复再重复……敌人吧,你说他们讲武士道,又多人殴一人,你说他们不讲武士道,又不背后捅刀,你说不怕死,一个个往前冲,你说他们怕死,一个个唯唯诺诺不敢一窝蜂冲……总之长镜头就像看散打比赛直播,简单的动作无限重复重复……这就是我的观影感受,非常不爽。

  《狂武藏》观后感(二):我看看一个小时光砍人能把人累屎不!

  

男猪脚一露脸大呼眼熟啊!

坂口拓

从来没记过他的名字,现在知道他叫坂口拓

  《狂武藏》观后感(三):是不是有病

  

我的偶像,宫本武藏,不许你们日本人这么糟改。这不就是日本岳松吗?什么故事背景,人设,动作武指技术,摄影机调度。统统都给导演滚。前情铺垫都不到十分钟的对白。然后就开干。群众演员无限重复使用。而且动作也没有设计,也不考究。就这么硬干。还能打出6.0的及格分。看来大家真的是厚道啊。

一乘寺之战,宫本武藏一人对战72,杀得天昏地暗。你给我解释一下,他的二天一流呢?双手双刀,差一把刀让你吃啦?抢把刀玩那么几下纯属安慰我呗。为什么刚开始只伤不杀,到后边大开杀戒?还有这反复出镜再入境的群演,发型也都那么随意。头前那几个发型那么特殊,我都快认识他们了。要说你尝试剑戟片的新模式,这也太作妖了。全拍打,完全没有设计。你这刀法也没有新意。全是他冲过来举刀砍,你横切他肚子。真都是一个门户的。反倒是最后一段又让演员回归了小镰刀无敌的老本行(请看《重生》中是短的小镰刀)。这是玩啥呢?要不你就别叫宫本武藏,瞎编瞎砍一个不也挺好吗?纯小玩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