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银河护卫队》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100字

2021-01-30 03:35: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100字

  《银河护卫队》是一部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普拉特 / 佐伊·索尔达娜 / 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一):其实我为范来的?

  其实看它有些偶然,虽然这类剧一直是我喜欢的,但是说实在的,票真的好贵,我是看演员里有范才下定决心的,结果就那一丢丢,唉,可惜了。

  抛开被欺骗的感官,来谈谈这剧。

我总觉得格鲁特有特别厉害的技能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二):漫威里我最不喜欢的一个系列

  看过许多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当时去看这部还是因为看到说范迪塞尔参加了首映礼还是啥,就以为他也演了,发现只是配音,也去看了下。

  男主虽然很搞笑,但是更喜欢他侏罗纪世界还是公园里的角色,更有特色。

女主还有其他角色造型不要太坑,实力赶客。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三):永远喜欢配角体质

  

我好喜欢火箭哦 很可爱 也很搞笑 嘴很贱 哈哈哈哈 为火箭和树人之间的友情感动 看小说的时候也是 永远被小说的配角吸引 哈哈哈哈 我就是比较喜欢看爽快的电影 不那么沉重 大家开团一起打闹 最喜欢的时候 就是大家集合准备打团战的时候 热血爱好者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四):逗比科幻

  ≪银河护卫队≫,又来了一部漫威改编的漫画大作,这部被称为最逗逼的超级英雄电影,实际上没那么逗逼,反倒是能将惊爆点和笑点合二为一,着实眼前一亮。树人与浣熊的组合是本片最爆笑之处,而且反派的造型都非常神秘又捉摸不透。配音,老张是中规中矩,老手们驾轻就熟,新人非常亮眼。总之,值得一看。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五):一如既往地美式商业科幻

  美式科幻,角色刻画一如既往地鲜活、文化输出也是同样洋溢着美国范儿。同时,该片设定、剧情、剖析深度均一般,商业快餐的味道很浓。国产科幻不乏佳作,一如刘大大的《三体》。相比之下,问题是商业包装与市场运营,现在的制片商谁愿意花大价钱去拍学院电影呢?真心希望《煎饼侠》什么的还是少点吧……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六):我们为什么要看美国大片

  美国大片看到现在其实剧情就那样,ego老父亲刚出现时就大概猜到他会变“黑”,果不其然,他利用了男主一直想找父亲的渴望,最后男主又一次能力大爆发消灭坏蛋亲生父亲,而养父也以极其感人的方式离开...这样的情节不少见,但我们想看的是什么呢?是超越现实的力量,是战胜邪恶的正义感.未完待续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七):怀旧风格的漫威电影很有爱

  电影本身很符合漫威的风格,英雄拯救世界+邪不胜正的经典套路,唯一不同的就是整部电影增添了怀旧风格的音乐让整部电影变得趣味横生。导演选择的几首曲子无论是歌词还节奏都十分契合电影剧情,让人难忘。另外还有就是女主角是扮演《阿凡达》的女主十分让人意外,因为总是扮演化奇异装的人很难让人看清她本来的样子啊!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八):第二部有一半精彩就值得期待!

  超惊喜!好久没看到世界观如此完整,背景刻画如此细腻,道具特效如此考究的科幻电影了,更何况还有萌爆的角色,逗乐的段子。虽然是简单的故事,但是讲的非常流畅,这就足够了。

  角色很多但每个都刻画的生动立体,这一点复联2要好好学学。

  整体音画效果完全能感受到制作者的诚意,这点雷神也要好好学学。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九):恩 就这样 还好吧

  漫威传统的痞子英雄套路,配以传说中难以战胜的黑暗力量。若追求剧情的亲们可能会或多或少的感到有些空洞,或许毕竟是电影,要受到时间等因素的限制没办法将漫画中的丰富情节展现的淋漓尽致,但不得不说整体的画面以及CG都还是高水准的,当然还有萌倒一片观众的树人格鲁特,纵使从头至尾只有一句台词,依旧俘获大批妹纸的心。

  《银河护卫队》观后感(十):虽然海报看起来土土的

  说实话,一开始觉得这个名字傻傻的,但是看了之后发现挺好看的。男主带着随身听在那跳舞,真的有一股浓浓的怀旧风格。那只经常被当成是老鼠的小浣熊也是非常可爱,画多,特别不喜欢别人瞧不起它。最可爱的还是格鲁特,呆萌可爱,只会说“I am Grout”,但是也只有火箭浣熊能听懂,听着音乐还会随着律动扭动小小的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