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魅妆》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魅妆》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01-30 23:18: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魅妆》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魅妆》是一部由陈健执导,应采儿 / 张铎 / 王子子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魅妆》观后感(一):悬疑味道浓,惊悚度一般值得看情节

  预告惊悚感不算太强,悬疑味道比较浓。很想知道那个紧锁的房间到底是什么?楼上女人的红指甲有代表什么?国产悬疑剧也如此勾人兴趣不错。还有阮锦姬手上的伤口?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待解的迷。很有故事内容值得一看。支持国产悬疑剧。期盼惊悚味道更浓烈就更好了。

  《魅妆》观后感(二):悬疑味道浓,惊悚度一般值得看情节

  预告惊悚感不算太强,悬疑味道比较浓。很想知道那个紧锁的房间到底是什么?楼上女人的红指甲有代表什么?国产悬疑剧也如此勾人兴趣不错。还有阮锦姬手上的伤口?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待解的迷。很有故事内容值得一看。支持国产悬疑剧。期盼惊悚味道更浓烈就更好了。

  《魅妆》观后感(三):第一次恐怖影片有感

  魅妆,妩媚迷人有点诡异的妆扮,正应了电影里人人蒙了层面纱,人性的不断扭曲,为爱生疑,为爱生恨,最后为爱而爱,看这个电影时不是画面的恐怖,而是心里被剧情紧紧抓住的那种紧张感让人深陷其中,后半部迷雾慢慢被揭开,不过我觉得有点仓促,好多悬疑点都是直接给出来的,看到最后还设了一个开放式结局,让人意犹未尽。

  《魅妆》观后感(四):魅妆,灵魂的魅影

  自从90年代后期港产鬼片没落,很久没有关注惊悚片了,偶然下看了《魅妆》,初到影院看到《魅妆》名字还以为是文艺片,仔细看海报才知道是惊悚片。看后,总体感觉情节比较紧凑,悬念突出,惊悚气氛营造的不错,剧情设置比较合理,但略显复杂。不足处,以前并没有注意到《魅妆》的媒体宣传,希望今后能利用好新媒体宣传影片。

  《魅妆》观后感(五):步步惊悚 步步悬疑 步步深入 步步惊心

  魅妆这部电影.作为一部惊悚片.跟以往的国产的惊悚片有不同的体验.电影剧情方面十分需要动脑筋理解和猜测.以前的惊悚片剧情实在是枯燥无味.这点来看.算是国内少见的惊悚好片了.

  虽然明星阵容不是重量级的.但是演技方面丝毫不弱.演员应采儿.王子子演技方面还是很不错的.相信大家去看了都会过目不忘的.顺便支持一下国产电影.

  《魅妆》观后感(六):美与智

  在经过大量的广告和海报的视野冲击后,我最终走进了《魅妆》放映厅,我看过很多惊悚电影,大多数情况是演员从头尖叫到结尾,但它追求的不仅仅只有惊声尖叫,在《魅妆》电影情展开后,你会感受到内心的恐惧和紧张,还有层层推进的悬念。准确地说,《魅妆》是一部悬疑惊悚片。它考验观众智商的剧情,到最后一个镜头仍然出人意料,是国产电影中难得一见的精心之作。

  《魅妆》观后感(七):鸡皮疙瘩就没消过,顶.....

  自从看了各种国产烂恐怖片之后,接受度越来越高,竟然觉得这部还可以,一开始以为是恐怖片,后来才知道是悬疑风,比之前笔仙好看多了,不过情节有点太紧凑了,感觉自己都进去了,一晚没睡着,满脑子在回味片中的韵味。

  想说悬疑推理神马的最爱了~恐怖也要hold住!!

  《魅妆》观后感(八):难得的恐怖片

  近年来难得的恐怖片,主线清晰,逻辑推理明确,环环相扣的情节让人信服。这里不讲国产其他恐怖片的不好,而《魅妆》确实是近几十年国产恐怖片很出彩的一部。女主角为了一个谜底,一层层撕开身边的疑团,最后发现自己要的真相太赤裸裸,接受现实的同时,也将身边的幸福葬送了。好莱坞式的结局未免让人觉得有点不舒服,但绝对不影响整个故事的本身,很值得在电影院看的一部国产片子。

  《魅妆》观后感(九):因爱生忧看魅妆

  前久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他的过去,是否真的那么重要?也许他的现在和未来对你比较重要,但是李豌豆她因爱而生忧,因忧而生怖,爱着丁朝阳,依然要想着办法要探究对方的过去秘密。

  侬本是红尘中人,免不了多情者自扰,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丁朝阳、许芝兰、阮锦姬、李豌豆之间的爱恨纠葛,生死宿怨里面透着现实生活中的你我,透着每个人心中都有的秘密。

  《魅妆》观后感(十):情节浪费了这名字

  看到魅妆这个名字,我就看了这电影。

  这部电影 剧情 就浪费了 她 这么好的名字。

  可能这样写成小说,会比较勾起读者的好奇吧。因为现在人们太忙碌,都懒于思考层次较多的悬疑 小说了。

  但当变成电影之后,一切图像化,少了文字的修饰,层次就显得太单调了。

  剧中悬念很少,主要是 张朝阳的前妻在哪,为什么不见了。

  可以怀疑的人也只有两个,朱瑾跟张朝阳。

  那只有ab两项选择题,做题的人都不会觉得有意思吧。

  另外,那个结尾,应采儿梦惊醒,又有诡异铃声。这让我不明白是什么来头,明明都真相大白了,怎么张朝阳还睡在应采儿身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