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骗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毛骗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2-01 03:1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毛骗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毛骗 第二季》是一部由李洪绸 / 邢冬冬 / 于哲执导,杨羽 / 安宁 / 邢冬冬主演的一部犯罪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一):城市真大,罪恶真多,熟人真少

  

直接看的第二部,感觉制作拍摄道具还是满粗糙的,不过剧情紧凑,情节跌宕,内容新鲜,还挺耐看的!虽然没有太多的俊男靓女,但也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真实,犹如置身于邻家大院,看到好多的大叔大妈,三大姑,八大婶什么的!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二):为什么给这么高分

  这剧的出来时候是还在石家庄上学,(石家庄的雾霾一辈子也忘不了哈哈)当时身边有人在看,听说叫毛骗,毛骗,毛骗,啥名字啊,还以为是官方的教育普法片,没有看。最近有时间比较充裕就无意间看到这评分恐怖如斯的剧,看了看,感觉和实际有点脱轨,人设大胆,敢想,敢做。可以学点逻辑,还有就是情怀了。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三):最好的电视剧

  虽然看过无数的电视剧,制作比毛骗要好的多,因为毛骗是网络剧,投入少,但是毛骗在剧情上绝对是精彩的,毛骗贰和壹一样我都特别喜欢,也一直在追这部剧,但是总是看到李洪绸大导演的留言板上,每次在更新不及时时都一片骂声,觉的这群人真是太让人寒心了。真想骂他们一顿,可惜自己力薄言微,而且也不想骂人,真是。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四):5毛的剧组 10块的剧

  上高中的时候全班一起在投影仪上追,看的特别带劲,具体剧情记不清了,但是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牛逼。这个没钱的剧组拍出来的剧真的贼精彩。你以为就是讲骗子,但是越往后看越觉得有意思,因为并不是单单讲骗子,里面夹杂了很多小故事,各种支线。这些小故事串在一起,环环相扣一才是最精彩的地方。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质量不错,值得一看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五):高分怎么来的

  实在不知道为啥有这高分?

  开了三次头都看不下去,

  次次都在第一集弃剧。

  人物形象欠佳,情节不合逻辑,受了这么重的伤,医生不报警?普通病房住着,失血过多什么措施不用,就等输血,也是服了。后面怎么样不知道,就看了这么点,看不下去。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六):让人增长了不少见识

  一口气看完了第一季,正在看第二季,增长了不少见识,剧情贴合实际,提高了自己的防骗意识,同时剧中科普了一大堆有用的信息,也看到了剧中演员的成长和演技的提升,称得上一部良心剧。 ps:剧中的背景音乐用了好多黄家驹的歌曲,真的满满的情怀,非常赞。唯一一个大bug就是黎伟,哈哈,不仅懂电脑网络,还会其他一些黑科技,简直就是一神人,现实中这样的人才不多见吧。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七):还是出色,出色的骗子。

  还是出色,出色的骗子。他们是高智商的艺术家,精密算计着每一步的计划,锁定目标,制定计划,精心布局,诱敌深入,最后把贪婪好色和为富不仁者收入网中。小偷看不起强盗,因为强盗没有技术含量;骗子看不起小偷,因为小偷没有艺术含量。每一件事,只要到了极致,就是一种艺术。 这是一面镜子,反映社会的另一个层面。有些东西也许我们都看不到,但是我们都听说过,这是当下的故事,未来的传说。 (转自豆瓣)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八):迷妹上线

  一天刷完第二季 啊啊啊啊我还想要我的视力啊 借用包哥的名言 真流逼 感觉一环套一环的行骗更加高明 每集都知道事情会反转 但是不会猜到怎么反转 剪辑功力更加见长 引狼入室那一段说书简直绝妙 小宝好帅 骑上机车的图我截了好多张 冬冬超可爱 学会了黎伟的中指推眼镜法 安宁超美 最帅的是我们邵半仙啊 庄哥一笑简直世界都明亮了 粉上了邵庄 现在在听相对论的歌 邵带妹真流弊 还会唱歌哈哈哈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九):短评

  看了第一季以后觉得备受好评的毛骗也不过如此…看了第二季才知道网剧鼻祖绝非虚名。无论剧情,人物刻画,长镜头,人物和场面的调度(有些长镜头真的是特别的棒!),蒙太奇等手法的运用都让我觉得在网剧发展起步阶段以及剧组资金并不十分充裕的情况下,毛骗第二季达到了十分惊人的高水平制作水准。BGM虽然不是原创,但运用的自然且恰到好处,更好的起到了烘托气氛的作用。不足的是演员有一些还是稍欠演技,但瑕不掩瑜。

  《毛骗 第二季》观后感(十):我不是很喜欢毛骗,仅仅个人看法

  看了《毛骗》的第一季前三集加第二季的第二集,说说自己的看法,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部剧,看了第一季我以为只是对画质和他们的杀马特发型无感,但是看了第二季之后,我知道了,主要还是对这种自制剧没有太多美感受不了。可能我过于正,我也受不了他们的价值观和逻辑,瞧不起小偷,因为觉得太低级,他们和小偷本质上是一样的。他们觉得那些人活该被骗,因为他们贪婪,那他们自己做的所有的一切不正是贪婪到极限的表现吗?所有的逻辑都是他们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