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离婚的越来越多?这位专家揭示了全新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离婚的越来越多?这位专家揭示了全新的真相!

2021-02-02 00:45:21 作者:李老师谈情感 来源:爱情婚姻专家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离婚的越来越多?这位专家揭示了全新的真相!

  为什么离婚的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归结于婚姻出轨,也有人定性为三观不合,其实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原因。

  专家曾仕强揭示了真正的原因。这个视频很值得我们深思,更值得我们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曾仕强说的很在理:

  第一,有离婚念头的人终究会离婚;没有离婚念头的人绝对不会离婚。

  为什么从前的婚姻那么牢不可破?是因为那时候的男人和女人,从来都没有离婚的概念,他们都知道夫妻之间必定会有矛盾,免不了要争吵的。当夫妻之间发生矛盾时,只有想办法去交流、去沟通、去融合,除此别无他路可走。夫妻之间就这样熬到了白头,等到了白发苍苍时才明白:原来这才是婚姻该有的模样,这才是人生的幸福!

  现在呢,有些夫妻面对矛盾时,开口闭口就是“离婚”。轻易将“离婚”说出口的人,内心必定是有离婚的念头,当“离婚”二字说出了口,自己的爱人必定会承受极大的伤痛。如果另一方也跟着一赌气,这个婚就离定了。

  而为什么有些人有这个念头,也常常是一吵架就说“离婚”,但依旧没有离呢?很现实,很多夫妻在争吵时大喊“离婚”的,最后却因为财产不够分,又因为孩子的原因,没有办法离婚。最终的结局是:原本可以通过沟通走向完美的婚姻,最后却成了一生的煎熬。

  所以呀,夫妻之间永远别轻言“离婚”,谁的婚姻不是平淡中的相守呢?婚姻到底是什么?还是看看下面这个视频号吧,可以给你最好的答案:

  二、离婚伤害最大的一定是女人

  现如今的婚姻里,总是有那么一些女人,自恃自己青春貌美,离了婚随时都有更好的男人娶自己。殊不知,人无完人,也许另一个男人很有钱,但不一定会有现任的男人懂关爱,有真心。钱虽好,但绝对不能代表幸福。单车后面笑永远比宝马里面哭要好很多。

  现实真就是这样,离婚的女人再婚都比男人要难。一方面,再婚的感情很难维持;另一方面,再婚很难找到比前任更好的男人。因为不是优秀的男人,女人不想嫁,也不敢嫁,害怕再一次受伤;而优秀的男人,谁愿意娶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呢?男人只要有钱,60岁都可以娶18岁的美女。

  总结:婚姻真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港湾。夫妻之间只有彼此关爱,相濡以沫,永不言弃,才能收获一生的幸福!

  最后,愿天下所有夫妻永远都不会离婚!

  此文很珍贵,请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