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100字

2021-02-03 23:10: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100字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是一部由内森·格雷诺 / 拜伦·霍华德执导,曼迪·摩尔 / 扎克瑞·莱维 / 阿兰·戴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动画 / 短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一):SooooOOOoo Funny。

  Disney總有這些奇奇怪怪無厘頭噠創意!

  那匹馬遞戒指噠時噠那個表情實在是戳中笑點啊!

  還有變色龍在撒花噠時候隨著花兒噠顔色變色!

  好有愛噠小短片!

  最後那個強盜(就是在電影裏總喝噠爛醉噠那位)還來一句Happy Birthday...

  就連串過場噠鴿子都好萌!

  非常喜歡這個小短片!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二):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

  

是有一天闲着无聊逛视频网站,突然看到迪士尼出了这个番外小短片。 挺早就看过了魔发奇缘正片,很喜欢乐佩,就很开心地点进去看了。 整个小短片是很明显的迪士尼风格,在正常的主故事的发展的角落,总是会发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疯狂的小细节,但到最后都还是会回归主题,且对主要故事的发展没有重大影响。 就挺好笑,也真的挺可爱的,有时候我甚至觉得番外比正片好看哈哈哈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 (2012) 8.4 2012 / 美国 / 喜剧 动作 爱情 / 内森·格雷诺 拜伦·霍华德 / 曼迪·摩尔 扎克瑞·莱维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三):很可爱啊

  是有一天闲着无聊逛视频网站,突然看到迪士尼出了这个番外小短片。

  挺早就看过了魔发奇缘正片,很喜欢乐佩,就很开心地点进去看了。

  整个小短片是很明显的迪士尼风格,在正常的主故事的发展的角落,总是会发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疯狂的小细节,但到最后都还是会回归主题,且对主要故事的发展没有重大影响。

  就挺好笑,也真的挺可爱的,有时候我甚至觉得番外比正片好看哈哈哈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 (2012)8.42012 / 美国 / 喜剧 动作 爱情 / 内森·格雷诺 拜伦·霍华德 / 曼迪·摩尔 扎克瑞·莱维

  《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影评(四):母亲战争

  母亲和女儿想必是世界上最亲密的敌人了。有人说,女儿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我想,大约第一声啼哭就宣告了战争的开始吧,尽管我经常会感动于母爱的厚重与真切。

  交战的双方最开始被一根脐带紧紧地维系在一起,剪刀能剪掉的只是物质实体。

  血浓于水,母亲倾向于把孩子当做是身体的一部分,一开始,风平浪静,孩子会在这个精心呵护的港湾里安然前行。

  然而,时间会溜走,少年会长大。“乍一回身,西方已是满地光亮。”或许,母亲们都选择性地忽略了一个变量——她们的“贴心小棉袄”长大了。

  当远处的蔚蓝色魅影逐渐占据了脑海,孩子们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挣脱缰绳,即使会撞得头破血流。

  矛盾一开始并不大,无非是买哪件衣服好看,晚上几点之前必须回家,后来,矛盾在摔门声里酝酿着更大的计划。慢慢地,两个人都很有默契地 “选择性失聪”。此时,只要在关系中出现一丝裂缝或者是新鲜元素,女儿们就会毫无保留地奔向外面的世界。

  在每个女孩子进入青春期与母亲发生冲突时,或多或少都有过这样的幻想:现在的母亲是邪恶无情的巫婆,一个只想用绳索或者魔咒控制、禁锢自己的坏女人;而在世界的某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一定会有一个温柔和善、痴痴等待自己回归的亲生母亲。

  基于这样的认知,无数少女选择了娜拉式的出走,试图用重重的摔门声宣告自己的成长。

  长发公主就被生命中不期而遇出现的尤金深深吸引,迈出了她反叛的第一步。

  母女战争似乎因为一方的离去结束了,当然,只是似乎。

  一只深居于鸟笼里的金丝雀一样,在刚刚被放飞的时候,它是没有能力扇动翅膀的。长发公主在刚刚逃出高塔的时候,并没有和尤金直奔目的地,而是深深地陷入了自我分裂和恐惧之中,甚至恨不得马上回去。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歌里如是唱。

  无论这条成长的路是主动还是被动,一旦选择,就不可后退。

  在陌生的世界里,在和尤金一起作战的探险经历中,长发公主尝到了前所未有的独立感和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感。这种感觉也体现在她的长发上。这个时候,长发公主的头发不再像一开场时披散下来,而是骄傲地扎了起来,这也标志着她进入了成年女性世界

  虽然,这个迈入的过程是艰难的。一面是母亲意愿的背叛,一面是自己实实在在的快感,两者相互交织,也相互搏斗。

  如果是脱离母亲的庇护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那么《黑天鹅》实在是一出太过华丽、苍凉的戏剧。母亲会毫无忌惮地侵入妮娜的卧室,她永远披着黑衣,代表这肃穆、禁欲和强制。妮娜在和母亲长期共生的状态下,不断地自我拉扯、自我斗争。在内耗中,妮娜丧失了守护自我边界的能力。母亲则亲眼见证了白天鹅的彻底毁灭。

  战争,也许没有硝烟,没有输赢,但一定有伤亡。

  有时候,这种伤亡太惨烈,早就已经超过了我们幼小身体能够承受的范围。

  既然这场母女战争必然爆发,那么如果能早一点掌握彼此的精神密码,结局也许会有被改写的可能吧。

  很多情况下,这场战争都是以母亲的妥协告终。

  在迪斯尼为我们营造的世界里,女巫最后老了,皱纹以病毒式蔓延的速度爬上了她的额头、脸颊、乃至心里。一个母亲,女儿的青春倒映着她逝去的青春,一旦女儿离开,母亲生命的原始动力也就消失了。

  她终究还是老了。

  “I love you most.”这便是一个母亲对女儿许下的最高承诺。

  无论你走向何方,我都在这儿,等你。

  如果说存在即合理,那么母女战争存在的意义绝对不是让双方遍体鳞伤。

  人不像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在某种程度上,人是靠记忆来维持最起码的呼吸。那些和母亲共生的依恋,是惯性,也是一种慢性毒药。那是我们面对这个充满恐惧和无助的大千世界的唯一依靠。

  我们战场见,但我们都要好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