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剪成衣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剪成衣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02-04 03:15: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剪成衣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一剪成衣 第一季》是一部由Ramy Romany执导,海迪·克卢姆 / 蒂姆·古恩 / 娜奥米·坎贝尔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一剪成衣 第一季》观后感(一):真人秀里闪闪发光的是真诚的人性

  api & Bebe 第三集的宝藏组合,Sabato和Sander这两个人,身边都可能有类似的原型,Sabato是那种比你多活了很多年的,永远沉稳的,可以教给你很多人生哲理的中年男子,Sander是年轻气盛,一腔热血,突突突向前冲的阳光少年。

  节目组非常贴心的把他们组成一队时不时卖一卖腐,我也看的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不是只有腐哦,我觉得从他们两个人身上我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无比羡慕那些懂很多的中年人,然后现在老母亲状态了开始羡慕电池满格的new hire,但是其实他们教会了我在什么阶段就好好享受这一阶段,不用去羡慕别人,现在就是人生最好的时刻。

  Josh 第三集的最后淘汰时刻,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纽约客:Troy像是美国超级英雄电影里的主角,坚定的眼神,感人的演讲,说动了我们的冰山女神Naomi;而Josh却截然不同,主动选择放弃,不带怨言的离开。

  可是我是多么的喜欢Josh的那种敏感和不安全感啊,他浑身纹满纹身,却很耐心的说是因为他希望保持孤独的状态;他有自己的品牌和观点,却很温柔的选择做教授的裁缝小帮手;明明是两个人的决定,他却选择自己一个人背下来保全队友。

  而我喜欢Josh,大概也是因为我的敏感和imposter syndrom,我会觉得如果不被理解就不值得去争取,不如让给那些愿意争的头破血流的人。

  他太善良了,希望他未来的人生里,会有很多善良敏感和理解他的人。

  《一剪成衣 第一季》观后感(二):冠军减一星,节目本身还是非常有看的价值(剧透)

  

设计比赛只是一个包装,节目定位感觉出是要打造“设计如何进入商业模式”的一档全新体验式真人秀。参赛选手的背景就很说明问题了,一个个都来头不小,谷歌一下都是功成名就的设计师。譬如第三集就out的Josh小哥,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他在节目中说他的品牌仅仅一周销量就45万人民币左右。这些设计师没人缺这100万美金。冠军Jonny都15家分店了更不缺,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来曝光自己提高品牌知名度和进行商业扩展,所以整个节目里每个选手都不停的在宣传自己。

用设计比赛的标准judge他们那就没意思了,毕竟设计比赛PR已经拍了18季了,观众看腻了,Tim和海蒂都开溜了。刚看了17季PR简直成了裁缝大赛了。如果这个新节目要是一个纯服装设计师比赛的话,那绝对不会选这些人,直接从伦敦、巴黎、纽约等服装设计学院拉出一大批学生都比这些人有想法,但是难就难在你有了想法如何变现金,这也是这个节目跟PR不一样的定位吧。

Jonny真是普通到姥姥家了,简直就是随便逛大街全是这类审美。比利时小哥和柏林姐姐都比他强,估计美国金主觉得欧洲这些牌子很有可能在美国水土不服。譬如柏林姐姐,我能预见她的店在纽约在洛杉矶,但是美国那么大一个国家,其他二三线城市中部乡村啥的老百姓很难适应这柏林硬核风,Jonny这种老百姓能买得起也能不带脑子购物。这种丧失个性来迎合销量,他这个冠军真的很无聊。不过我也从Jonny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真的很会说,他这一张三寸不烂之舌真的太强了。简直是美版李佳琦,被设计师耽误的带货王。

真正的冠军其实是没进top2的比利时小哥,这个小哥是个天才。我喜欢他的设计。

  《一剪成衣 第一季》观后感(三):这节目应该改成《见证亚马逊旗下最新快时尚品牌创始人企业家的诞生》

  这节目里design的含量低到可怜,“我们就是想做好卖的衣服牌子”的味道浓到爆表,可是?这冠军的设计不会真的有人觉得想买吧?

  很早就走了的low budget土味版paris hilton女设计师就不说了,算了还是说一下吧,毕竟我刚看的时候觉得这种人都能选进来真的不是为了让观众嫌弃她来制造话题吗?

  她从出场到淘汰的个人衣品都十分堪忧,像是美国乡村一位从小酷爱《mean girls》的女孩突然有一天接触到了anna sui跟美黑液,从此在穿衣风格上放飞自我一发不可收拾甚至还弄了个自己的品牌打算当设计师,嗯没错我们东方有甩手掌柜,西方有甩手设计师,haute couture用安全别针因为完全不会做衣服这点真的就,wow

  重点来说说三强赛

  看完快闪店我真的是老血吐一壶

  虽说sander跟德国大姐的店也都乏善可陈吧

  但jonny那个店是什么鬼东西?野鸡设计师贴牌的美国版gxg吗?

  2020年了竟然还有人做那么丑的蝴蝶图案卫衣?我t m整个人惊到旋转爆炸,heidi穿上一秒钟变成白人slum里的土味女孩

  还有连隔壁楼dolce gabanna都不想做了的几百年前就烂大街的豹纹tote,wow,我整个人gag到把隔夜饭吐出来又咽回去了

  店铺从装潢到logo无一不透露着hes got no taste at alllllllllll

  也亏这帮评委还死命夸,看来亚马逊给的钱真的很多,可能从侧面也反应了亚马逊想做时尚跟奶茶妹妹想做国内高端时尚电商是一个路数,品位不够钱来凑

  真的替sander感到惋惜,digital marketing那集其实可以算是从设计到商业平衡的设计了,结果还是被商业化操作导向一步步阉割,到最后弄了个非常mediocre的快闪店,像极了opening ceremony倒闭之前的样子,希望他也是因祸得福吧,单纯从这节目来看上亚马逊的时尚小黄车跟自杀无异

  至于我看很多人都在吹的德国大姐,不是我说,真的很一般,没有川久保玲山本耀司的才华只能拿黑色当遮羞布罢了

  这节目应该被钉死在时尚类真人秀的耻辱柱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