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锦集

2021-02-05 00:50: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锦集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是一本由日本诚文堂新光社著作,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88.00,页数:192,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一):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书收到了,非常好。图片清晰,纸张质量很好,讲解分章详细。店家发货速度很快。 打开来看,虽然配图简单,但多幅画面,使得构图理念通俗易懂,内容充实。至于想要如何做到丰富画面,调节次序关系,就要看自己的技术,天赋及完成度的情况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哈哈,好好钻研本书确实是本不错的漫画构图画面解析教程。十分推荐,有一定基础的同盟者可以购买!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二):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平时对于漫画特别感兴趣,特下单买来学习。本书通过多福作品案例展示,构图对比分析,比较构图,我认真感受其中差异变化。书中讲解作图过程中保留空间,产生双方同移感觉,使得出图内容,画面感,气氛都合适。整个篇幅感受下来,流畅,大气,作图要点得以概括分析,是一次不错的阅读体验,从中学习太多作图方法,让我的技能再次得到提升,心灵体验再一次得到升华。太赞了!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三):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很满意,感觉不错,女儿学画画需要这些书籍,朋友推荐的,说挺专业的,就伙着买了,章节有很多,讲的特别详细,分了各种章节讲述了什么水平线呀,角度啊,还有比例啊等等,还有图例,对比着看更清晰易懂,现在该上高中了,她决定走画画这条路,以后会经常买这些东西的,感觉美术是一条幸福的路,希望女儿在幸福的路上能看到美丽的风景。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四):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包装比较好,印刷也不错,买给弟弟的,老师总批他构图不行,线条也不咋滴,我是不太懂,咨询了朋友,朋友推荐我买的这个,拿到手感觉讲的挺详细的,翻了一下,大概讲了有几十种的构图法则吧,还有案例,每个案例之间还有详细的对比,我门外汉感觉也能看的懂一些,拿给弟弟他说挺不错的,看他学的也挺认真的,希望对他的绘画有帮助。建议大家购买。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五):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买的超值,举了很多范例我个人觉得挺通俗易懂的,我是自学的画画,对很多地方都是懵懵懂懂得,买了很多本书,自己天天在家研究,这本书的内容真的可以,我对构图这块真的有点瓶颈,每次画出来真的不忍直视,但是这本书教的很详细,不同的构图方法表达出来的完全不一样,从中学到了不少,感觉自己明显进步了,真的是只要你想学,就一定会有受益!!爱了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六):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比较清晰的内容,艺术绘画必备良品,业余时间学了一些画画,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学的并不怎么好,有的时候画着画着就无从下手,老师建议我买一些关于构图的书,多看看多学学应该会对我有帮助,买回来发现真的不错,可以说讲的很详细了,有很多讲述,什么水平线法结合留白,仰视构图,黄金比例等等,还有很多的图片实例,能更清晰易懂,挺不错的,对我的帮助很大!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七):一般般适合有绘画基础的新手

  

1、图文并茂,不枯燥,很易于理解;2、对于我来说新鲜的知识点较少(主观与客观视点构图、近景与远景构图、S型构图。这几个是我新get到的),虽少但应该有用吧,希望以后的练习中可以用到;3、个人感想:在插画的起草阶段还是随心所欲的好,不要被规则束缚,之后再根据构图规则调整。4、莫名其妙怎么都画的不满意的时候就再来翻看一下这本书,会有新的启发。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八):漫画构图 画面力

  

勤学苦练上千幅,一看还是没进步。有人随手速写涂,特征表现全不误。精心熬夜画一宿,成果还是很痛苦。这三句话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我觉得说的简直就是我弟弟本人!成绩不够,美术来凑,报的美术特长班从0基础开始学,确实很用心,但是也跟人家有基础的孩子比不了,希望这本书能帮到他,让他从构图方面再深加工一下,有时候真的是换个角度画出来的画就有天壤之别。真是细节决定成败,让弟弟学起来!

  《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读后感(九):构图:漫画大师解读画面力

  今天收到了,书本包装很好,没有破损或折痕,画风多样,内容生动。讲解很详细,能给我很多帮助和提示。构图画面冲突,无张力一直是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部分,毫不夸张地讲,绝大多数漫画其实是偏于文字性的,非文字性的部分也通常只是改变了一下形状,简而言之是符号性的,都并没有作为一种具体可感的元素来处理。当然,这毫无疑问和漫画完全建立在视觉上的特点有关。本书则详细的通过提问→OX范例→解析→延展→要点→总结,环环相扣的学习逻辑,让构图不再愁。认真学习一下,觉得很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