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八页》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八页》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2-07 04:30: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八页》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第八页》是一部由戴维·黑尔执导,比尔·奈伊 / 蕾切尔·薇兹 / 汤姆·休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第八页》影评(一):最不喜欢就是女领导,女领袖,影片里更直白

  女内政大臣

  女MI5的副职

  现实中也被女领导搞得不行,直到无法忍受换工作(中国大陆),女的在职场上更容易心态失衡,直至变态。

  收集板砖盖房子,请拍就行。

  《第八页》影评(二):低调又淡定

  及其一般的伦敦街景,没有暴力,没有暴露,没有爆炸的间谍片,但环环相扣的情节中依旧可以看到其内敛的英雄主义。那感觉就像把最机密的文件随手丢进垃圾桶,把6万磅钱顺手装进Wairtross的马夹袋,低调又淡定。

  《第八页》影评(三):优雅的着装——与《第八页》电影无关

  干净的面庞、高挑的身材

  白衬衣、黑领带、波点围巾、长款风衣

  浅色衬衣、黑底波点领带、贴身且笔挺的西装

  特别在寒风的街道上,显得干练、潇洒、简直绅士极了

  老头一水的英伦范儿,倾倒众生。不做服装代言,实在太浪费

  以后瘦长型身材的人,着装首选英国品牌。

  《第八页》影评(四):哈利波特 番外篇

  环环相扣,无与伦比的精彩,Bill Nighy的演技保障了每一幕的耐看性。好玩的是,这部剧就像“伏地魔终于统治英伦,霍格瓦兹变身情报机构,邓布利多竭力调查魔王背景,发现问题后却不幸离开人世,临终将事业托付给少年基友魔法部长,部长大人孤身犯险,意图将真相大白于天下”。这是哈利波特后传咩?!

  《第八页》影评(五):《第八页》

  到底是电视电影还是电影?怎么还没上映就能看到BBC播放的视频。如果是前者,绝对保持着BBC一贯的高水准,若是后者,只怕撑不起整个影院。

  因为David Hare剧本的张力是很到位的,而一众演员也只值得称道的,只是Hare的掌控和调度实在中规中矩,偏小家子气。

  久违了,朱迪·戴维斯 Judy Davis!

  《第八页》影评(六):Page Eight

  《第八页》充斥了惊悚与悬疑,约翰尼·沃里克(比尔·奈伊)是一个在M15工作多年的官员,他的上司、同时也是他最好的朋友班尼迪克特·贝伦突然间蹊跷地死掉了,只留下了一个令人费解的文件。在阅读了这些文件之后,沃里克发现这起中揭示的内容令人震惊,它甚至能动摇自己工作的整个组织。与此同时,沃里克与自己的新邻居相遇,这个漂亮的女人叫做南希·皮尔潘(蕾切尔·薇姿)……

  《第八页》影评(七):英国人还是拍喜剧更合适

  电影是关于政治题材的影片,虽然设计到特工悬疑之类的题材,但是却没有任何打斗的题材,虽然号称不见血的斗争才决定了政治的根本方向,但是作为电影看客来说其实还是喜欢伯恩系列的那种谍战片。

  电影里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是电影本身情节的不够紧张,导致了我注意力的缺乏,甚至差点就关机睡觉了,所以写不出什么文字了。

  影片推荐指数:二星,我觉得英国人还是拍喜剧更合适。

  《第八页》影评(八):关系

  约翰尼·沃里克(比尔·奈伊 )是一个在MI5工作多年的官员,他的上司、同时也是他最好的朋友班尼迪克特·贝伦突然间蹊跷地死掉了,只留下了一个令人费解的文件。在阅读了这些文件之后,沃里克发现这起中揭示的内容令人震惊,它甚至能动摇自己工作的整个组织。与此同时,沃里克与自己的新邻居相遇,这个漂亮的女人叫做南希·皮尔潘(蕾切尔·薇姿)。她对沃里克的兴趣与几乎无微不至的照顾早已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朋友关系。

  《第八页》影评(九):几个线索

  线人有:

  1, Jonny的前妻(告诉他开飞机来家里的人)

  2, 女首相的助理(告诉Jonny 撕逼即将开始 首相早都知道Jonny看过文件)

  奇妙的地方:

  1, Jonny为什么提着一塑料袋钱到处跑 这么明目张胆 甩来甩去不累吗

  2, 送Nancy 那幅画应该就是Jonny要跑路的地方吧

  3, 为什么会怀疑女儿的肚子是Ralph搞大的

  4, 如何培养这种职业高度警觉性

  《第八页》影评(十):元素太多,成了杂烩

  静静地看完全片,竟然没有感到一些有趣的地方。可能与政治环境有关。英国人可能觉得自己的首相上犯了不道德的事情,是很重大的一个事情,因此影片整体偏向悬疑和压抑。但我总感觉有些四不像,说悬疑基本没有,很浅白的那种,至多也就是一个政治平衡的讨论。其他穿插的元素,亲情的关注,老男人的苦闷和生活趣味,但让我感觉索然无味,很多地方甚至让我有些根本说不通。

  让人有浪费时间观看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