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锦集

2021-02-12 02:46: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锦集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是一本由莲小兔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55元,页数:176,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一):来一碗,超满足!美味陪伴的日子真的超满足!

  微博宝藏美食博主@莲小兔 的第三本美食书,秉承着简单、实用、可爱的风格,治愈着每个平凡而有美味相伴的日常。这次主打快手料理,真的非常适合社畜本畜,记得有次在微博看到她的超嫩滑蛋包饭,看着做法非常简单,就照着手绘食谱自己做了一次,结果一周时间,在结束加班后回到家,只用简单的牛奶、鸡蛋和剩饭,就做出了人间美味,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

  所以新书第一时间就下单了,作者真的超可爱,附赠了2020的明信片年历,还有一个冰箱贴,可以根据不同的月份贴在冰箱上,还有一份萌贱萌贱的贴纸,希望新书在新的一年同样带给我每天的满足感,用美食治愈自己,社畜今年也要加油鸭ヾ(◍°∇°◍)ノ゙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二):谢谢款待,我吃饱了,嗝!

  2014年的「一个人的幸福餐」

  2018年的「粗糙食堂2」

  2020年终于收到@莲小兔 的又一本新书

  六年的时间,粗糙食堂系列已经出版到第三本了。可惜快把书翻烂了的我还是没能成为「大厨」,不过好在已经摆脱「黑暗料理师」的身份。

  还是熟悉的「粗糙」画风,还是眼熟的有点贱贱的插图小人。一页页翻过,想说「谢谢款待,我貌似吃饱了,嗝!」这不单是一本料理的工具书,也像是在叫你好好生活。毕竟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平淡生活里的平凡人总需要一些琐碎充盈起来,例如做饭这件小事。

  新书「粗糙食堂3:一大碗,超满足」才刚收到,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本啦!热爱可抵岁月漫长,2019的努力终于在2020大放光彩,新书大麦起来!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小兔家吃饭,我负责吃,洗碗这事我看半毛钱可以,毕竟它已经是一条成熟的狗了。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三):好好生活,从好好吃饭开始。

  一直觉得“好好吃饭”,有时比起“我爱你”,“加油”更具有力量和温度。 打开莲小兔的新书《来一碗,超满足!》,再一次感受到美食强大的治愈力。

  60道食谱都是随处可得的食材,花上几首歌或者不到一集综艺的时间,就能烹制出懒人美味。不仅能快速填饱饥饿的胃,说不定还可以安抚到这个陌生城市里疲惫、孤单的灵魂

  都说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是从好好吃饭开始的。以前每次看小兔做美食,都是既享受又折磨的过程。感觉隔着屏幕就能闻到香气,并且最后无一例外都会被那句“你~吃~不~到~”魔性洗脑。从上一本《一个人的幸福餐》开始,我也尝试为自己做饭。不再是简单粗暴的操作,照着食谱上的要求一步一步准备食材、根据烹饪的时间添加不同的调料、最后用喜欢的餐具盛好……好好吃饭,真是一件超级有仪式感和成就感的事情。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好好吃饭,好好生活,并且翘首期盼小兔子的“双人幸福餐”!

  《来一碗,超满足!(粗糙食堂3)》读后感(四):爱【粗糙食堂】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

  有一天我领导突然对我说,“我好羡慕你啊,对生活还有这么多好奇和激情。我回到家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都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我们8090这代已被繁忙的工作、琐碎的日常、勉强维系的人际压垮了身躯,消磨掉了激情。面对如此,人们仿佛无能为力,甚至摆出一副坐以待毙的样子。“生活”,仅仅是“生而活着”吗?

  我爱@蓮小兔 的书,因为她总是用她的手绘食谱提醒着我们:生活可以是美味的,生活理应是积极的,生活必须是充满希望和热情的。

  在此,先恭喜小兔的【粗糙食堂3】新书发行!小兔老说自己“画风粗糙”,可作为老粉丝的我一点也不觉得糙:步骤描述清晰,画风轻松可爱,至少能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一道菜的制作方法。从最早的“只有手绘”到现在加入了自己实操实拍的菜品照片,也看得出她的用心。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但烹饪里有。这回【粗糙食堂3】主打的是“一碗饭”系列:盖饭、炒饭、浇面、xx煲……菜品家常,难度系数很低,非常适合懒人和烹饪新手,也适合单身人士。对于我这种自己带午饭便当的人,就常常会参考小兔的食谱。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食谱都收录到书里了,查阅起来更方便。饭点前随手翻翻,随便一款都想试着来做做。

  我和小兔都相信,美食是有治愈能力的。我们可以从美食中找到生活的乐趣,找到人生的追求,找到未来的希望。如果你觉得日子过得索然无味,不妨看看这本书,并动手做做吧。所有的可能性,也许是从一碗饭开始的。就像这本书的名字一样:一碗,即可收获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