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龙偃月刀》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龙偃月刀》影评100字

2021-02-13 03:00: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龙偃月刀》影评100字

  《青龙偃月刀》是一部由陈思铭执导,关智斌 / 陆树铭 / 晋松主演的一部动作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青龙偃月刀》影评(一):烂的一点儿悬念也没有。

  

该片可以分成两个部分去看待,陆树铭和晋松秀演技的部分——该部分该拿的分数一样不少;以及其他部分——尬得可以直接跳过的部分。这片子让我们看到 在精良的摄影美工服化道和优秀的演员加持下 仍然无法挽回文盲编剧造成的毁灭性崩盘。大过年儿的,我想告诉片方:你们还是别悔改了,你们直接滚出这个行业吧。

  《青龙偃月刀》影评(二):我估计会看完关羽最后一战就关了

  

如题

现在影史上的所有关云长扮演者,

只有陆老师的最传神,不过应该会看到潸然泪下也说不定,毕竟败走麦城是一代战神最后的战役

预告片里已经看到这场仗是万箭齐发的收尾,

想想可能也是最好的艺术处理,过程拜托一定要精彩点,估计看这片子的观众98%是来看关公的

稍微可惜一点的是红脸的妆效处理没了,老版的三国扮相是真心如神一般的存在,每次捋须的时刻都是点睛

请务必在消费这个情怀的基础上,多给些艺术分

  《青龙偃月刀》影评(三):何必苛求,你知道你期待的是什么。

  

看了下蛮多人都在指责这部片子的水准差。

说实话,确实不怎么样,但有时候又何必苛求呢?你其实知道你期待的是什么。

我期待的就是陆树铭版本的关羽可以再一次在荧幕出现。

那是我少年时印象里最符合关羽形象的象征,他承载着在我那时对桃园三结义,对温酒斩华雄,对土山约三事,对千里走单骑,对华容捉放曹,对水淹七军,对败走麦城,这一切具有传奇色彩的,具有英雄主义的,一个伟岸的男人的象征。

那是刻在我骨子里对所谓“英雄”的最初的认知。

多年后,我已在逐渐的成熟内敛,但只有当我再回过头看到他时,仍会有豪气干云的冲动,这让我哪里还去计较其它演员的演技是否精湛,哪里还去计较故事是否值得推敲,哪里还去计较什么细节是否合理。

陆树铭的胡子是粘接的,我是看到了的;

汉末不该有的武器装备,我是知道的;

旗帜应当是“汉”,我也是知道的,尽管老版也是“蜀”,尽管这个“蜀”,在我们这些三国演义迷眼里其实压根没有侮辱性。

这些我都知道。

但是,你以为我在期待什么?

我只是在期待那个属于我的“三国梦”,我只是在期待那个属于我记忆中的英雄·关云长又一次再出现在荧幕上,哪怕仅仅是数十分钟的感动,这就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