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

2021-02-17 01:30: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是一本由于吉太著作,东南大学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78.00元,页数:2019-07-0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一):土木概论

  本书内容简明扼要,涉及到土木工程材料、基础、上部结构、应力-应变关系、水坝、桥梁、工程勘察、公路与铁路、环境工程、机场、港口及高层结构等土木工程的各分支领域,在同类图书中,本书是比较优秀的,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其中,在环境工程及各种结构型式中介绍了近代的一些先进建筑,内容具有先进性。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二):读后感

  这本教材很适合我们土木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和了解,能够很好的让我们掌握我们专业该学习的知识,这本书中教材资料和引用文本很新颖,能够让我们学生产生学习的乐趣,相比同类课本的枯燥和无趣,这本书更好的结合大量案例并以一种更适合我们学生学习的方式将知识传授给我们使我们受益匪浅,很好的一本课本!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三):土木工程概论

  于老师是一名资深老教授,也是一名很好的专业课老师。这本书带我走进了土木的大门,刚刚上大学对土木工程专业一无所知,于老师在概论课上的细心讲解与有趣介绍,让我对土木行业越来越感兴趣,也有一份坚定的信念四年之后继续深造。于老师在我考研的时候给我很多建议,让我今年顺利的考上了桂工的研究生,感恩~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四):书评

  作为土木学的老教授,于老师的文字总能让人信服,在通俗易懂的同时又不乏专业高深。我作为土木专业的刚入行者,有很多的不确定,是这本著作让我找到了方向,作为我职业生涯中的路灯,这真的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第一次读是为了专业入门,后续我在闲时也会时不时翻一翻,这真的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好书,一个字,值!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五):好(✪▽✪)

  这本书作为我大一土木工程概论课程的书籍,我感觉非常的好!当时于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很多大土木工程观的内容!让我受益匪浅,我非常喜欢这本书,我推荐给大家!非常的好,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插图特别的精美,而且都是彩色的。大土木村官从大到小,又从小到大,给我们这些刚进入大学的年轻人,对未来的工作有个很好的理解!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六):有感

  《土木工程概论》是土木学子入门必学的一门课,是走入土建思维的敲门砖。而这本教材是比较好的,我有非常认真地读过这本教材,其给我了非常大的感触,原本我就是一个门外汉,什么都不懂,学习完这本书籍后,我对土木工程这个世界有了初步的认识,提高了我对专业知识的兴趣,也更加坚定了我今后要为中国土建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七):土木工程概括

  这本书籍作为大一土木工程概论课程的书籍,我感觉非常的好!当时于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很多大土木工程观的内容!让我受益匪浅,我非常喜欢这本书,我推荐给大家!非常的好,我特别喜欢!我认为这本书对于我们土木的专业,真的非常有用。如果你是刚踏入土木专业,那么,我推荐你首选这本书,真的收货多多。我觉得你会了解很多,明白很多!!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八):1

  土木工程学生的启蒙之书,可以从中学到土木工程的基础知识。于老师用他的知识来为土木工程学子开拓道路充实自己。土木工程学生的启蒙之书,可以从中学到土木工程的基础知识。于老师用他的知识来为土木工程学子开拓道路充实自己。土木工程学生的启蒙之书,可以从中学到土木工程的基础知识。于老师用他的知识来为土木工程学子开拓道路充实自己。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九):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

  

该书内容通俗易懂,非常适合入门的土木工程学员收藏学习,书本的内容体现了现代工程的科学性,社会性,综合性及实践性,是一本非常好的专业基础入门知识参考书。书中所列举的工程案例,均以图文并茂(彩色图描述的形式表达),是我阅读完这本书后感受最深的亮点,希望这本书能够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do well

  《土木工程概论(高等学校土木类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系列用书)》读后感(十):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教学

  

该书内容通俗易懂,非常适合入门的土木工程学员收藏学习,书本的内容体现了现代工程的科学性,社会性,综合性及实践性,是一本非常好的专业基础入门知识参考书。书中所列举的工程案例,均以图文并茂(彩色图描述的形式表达),是我阅读完这本书后感受最深的亮点,希望这本书能够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do wel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