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佛济公》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佛济公》观后感100字

2021-02-19 23:57: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佛济公》观后感100字

  《活佛济公》是一部由林添一执导,陈浩民 / 杨雪 / 陈紫函主演的一部喜剧 / 古装 / 鬼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活佛济公》观后感(一):活佛济公

  依然记得那个疯济癫,救济了天下人,却还是负了胭脂一人。 有痴情灵狐白灵,为报恩,舍弃自己千年道行,宁做凡人也要与陈亮厮守。 有可爱白兔白雪,与赵斌欢喜冤家,却能与其相爱相守。 有可爱的广亮,必清。整剧搞笑担当。 有许多单元主角,他们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 这些,都是我回不去的童年,回不去的时光。

  《活佛济公》观后感(二):实实在在的喜剧片

  《活佛济公》是童年的观影记忆,但并没有看,标记看过,想看,在看都不合适。现在依稀还记得一些,当时挺喜欢的。喜剧嘛,又小,不过是图一个娱乐效果罢了,消磨时间。说实话,从始至终都没有觉得济公帅,可能是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吧,我没有看过其他版本。不过,可能是审美不同,我现在看,也不觉得陈浩民帅,不喜勿喷。

  《活佛济公》观后感(三):心情不好可以一看

  还记得小时候,那时吃过晚饭,一家人就守在电视机旁,等着这部剧开始。

  其实大人不太爱看,迁就老人和小孩子,我们小孩呢!就喜欢这种降妖打怪的,又不恐怖还很搞笑。老人就信佛,觉得看这类题材还可以。

里面帅气又搞笑的活佛济公,光亮和必清那一对活宝,还有相爱却被阻隔的陈亮和白灵,以及欢喜冤家赵斌和小白兔……,哈哈

  《活佛济公》观后感(四):活佛济公

  这部电视剧应该可以算得上是一部喜剧片了,一里面有很多的搞笑元素,而每次看见的感觉都会特别的好笑,最喜欢里面的胖瘦仙童的转世,也就是济公的师兄和师侄,感觉他们两个在这部戏里面就是一个点睛之笔,太好玩了,虽然说整部电视剧,很搞笑,但是里面也可以看的出来一些道理做人一定要善良,无论你做什么事情都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否则早晚会有报应

  《活佛济公》观后感(五):挺搞笑的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这个系列的啊,感觉还挺好看的,不过也许现在看来就不会觉得好看了,不管怎样,它都是我童年的回忆。里面的每一个故事都挺喜欢的啊,尤其是陈紫函和济公的,特别揪心,至今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济公在当天晚上会去当和尚。对还有广亮和必清,他俩真的特别逗,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色彩,后来才知道广亮就是仙剑里面的茂茂啊,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活佛济公》观后感(六):重温一遍

  好久没有看过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突然想去翻看以前看过的那些。然后就想起了这部剧。不得不说特别的佩服编剧的那个脑洞真大,各种搞笑场景,人物颜值演技在线。而且他的这个故事大纲分单元进行,不影响整体的节奏。每个故事又单独成一个整体。喜欢里面的每一个高光故事。大概记不住什么内容,不过留下印象的就是好的东西。最后还记得有一个片尾曲,感觉非常的好听。

  《活佛济公》观后感(七):难道好看的剧就一定雷吗

  这肯定不是对的,比如很多正剧也很好看,但是大部分好看的剧都是雷的,尤其是婆媳剧和神话剧。

  那来说说活佛济公雷的地方:1、济公喜欢胭脂,对她有愧疚之心,原版两人都没有见过,不存在爱慕与愧疚之情;2、济公没有帮手,不明白这版为什么搞这么多人,可能是为了凑集数吧;济公的故事里只有他一人掌控全场,这里还有大BOSS,居然来头还不小,你以为你是西游记吗?

  《活佛济公》观后感(八):很搞笑

  我自己特别喜欢这种不烧脑还很搞笑的电视剧,这部的济公和以往的不太一样,但我很喜欢。

  不说他有多好看但是绝对符合我的追剧类型。以前还没有手机可以看到时候我就喜欢在电视上看,只要播台看到了就去看看。

  个人喜欢百灵和胭脂,杨雪真的好漂亮。

  整体娱乐为主,剧情也很不错,节奏感不错

  等有时间会多看几遍的。

  《活佛济公》观后感(九):活佛济公

  第一部和第二部好看,第三部和新活佛济公就不好看了,里面的故事我觉得挺好的,歌也也挺好听的我自己觉得,小的时候看了N遍,都是讲一些好人就会有好报,作恶的人就会有报应,看的时候也会影响我自己的性格嗯,白雪和白灵很漂亮,必清和广亮是开心果,济公总是捉弄他们两个,嘿。

  就是每里面有每一个故事,都是讲人生百态,把事情做好,不要做坏事,要知足常乐,珍惜身边的人,简单一点,知足就要开心了。✌

  《活佛济公》观后感(十):活佛济公

  看完这部电视剧,我不由自主的有感而发:“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位医生,就像济公一样为人们疗伤,时时刻刻都要心存大善,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先要学会帮助别人,如扶老年人过马路,给老弱病残让位,教同学做题目,帮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要学会谦让,凡事都不要斤斤计较退一步海阔天空。凡事也不要去记恨别人,将仇恨放在一旁,不能太心狠手辣,要学济公说的一句话:得饶人处且饶人。

  活佛济公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更给我带来了许多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