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桥骄子 第七季》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桥骄子 第七季》经典影评集

2021-02-24 04:0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桥骄子 第七季》经典影评集

  《天桥骄子 第七季》是一部由Heidi Klum / Tim Gunn / Michael 执导,真人秀 / 真人秀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天桥骄子 第七季》影评(一):终于是我喜欢的人赢到最后了

  一直追过来的7季里,终于是我喜欢的人最后赢了。我不懂设计,SA最后的collection我做不了评价,我只是喜欢他对待工作的态度和努力。记得看过一个友邻说过,一个陈绮贞的歌迷无法理解朋克爱好者,看到这句话我就笑了。我想到了SA,夸张的眼线和劲装无法隐藏他对家人的温柔和他对工作的要求。虽然自己就是个懒人,做事拖沓,但是我对每次都要上台了还在缝衣服的设计师也没什么好感,而SA那种暗暗努力,看着别人忙活自己在那儿悠哉哼着小曲就太合我胃口了。

  《天桥骄子 第七季》影评(二):大叔

  Heidi的孩子真是一个接着一个

  感觉每一季都要生

  一路走来也有7个年头了

  虽然近两年有些争议

  但始终是我最爱的选秀节目

  这一季的老男人们确实都挺有才华的

  尤其是Emilio

  可惜太狂妄自大而且最终没有坚持自己的风格

  A大叔的指甲油比我涂的还认真

  Jay很可爱

  Mila真是太讨厌了

  Anthony就是一大活宝

  这一季居然有中国人

  ing~~

  这一季选手还算有才华

  就是整个效果有点平淡

  不够Drama~~

  《天桥骄子 第七季》影评(三):第七季必須五星啊

  這一季絕對五星,選手都比較強而且沒有什麼陰險小人耍心機之類的,大家人都不錯,而且真的可以感受到每個人對design深深的熱愛。

  說實話,要不是Emilio幾次很不尊重Tim的意見還說出來,我覺得最後其實他很有可能贏的。如果他真的贏了的話不是往Tim臉上打耳光嗎?但是其實Tim的意見他幾次都有聽進去,就是不願承認,而且採訪時講得不好聽,態度也不好。引以為戒啊!

  也要恭喜Seth Arron,性格非常好的一個人,非常的consistent,我一項不是這類設計風格的粉,但是慢慢到後來都會喜歡他的design。

  其實我非常想看Jay的collection,因為實在是有太多有趣的details了。

  《天桥骄子 第七季》影评(四):Something about PR S7

  这篇影评是当时看完决赛后写在blog上的。

  恭喜Seth Aaron,得知他获胜的时候高兴地无与伦比,用我室友的话来说,虽然每星期都听你叫Seth Aaron我爱你但这星期简直就是疯了= =|||

  这一季我是看的最认真的,也是无限Loop的。上学期连字幕都懒得等直接看生肉啊QAQ很多衣服和很多设计师都让人记忆深刻。而且里面还有国人的昙花一现值得大家铭记!

  整季的重点我都放在SA叔叔身上了(掩面狂奔)长得帅人品好设计美!还特别爱家老婆儿女都超级幸福(不过刚开始我真的以为他是弯的= =|||)!格子风,摇滚风贯穿全季,第一件黄格子裙,后面的母女黑白格子装,设计花纹的吸烟装,都美到我心坎里去了!和两位模特Kristina还有Valeria的合作都超级有爱,这几天补MOTR我都看得想哭了,特别是Varelia的loyalty。

  然后精致成衣风的Emilio也让人不可忽视,多次Win最后惜败……不过有点骄傲自大了,从刚开始跟Holly的互动到后面的迁怒看得人揪心QAQ,Poor Holly!不过衣服的确不错,出了hardwork那集的失手,第一集的拼贴,后面的马戏城。Mila也是女强人型。前面几件Win的我觉得有点怪,但之后的黑白风干净利落,特别是Final系列,光影绝美,另外和她的模特Brandise两个人合作亲密无间非常有爱,我果然是喜欢御姐!Jay同学一贯可爱(啥)也喜欢用重叠花纹,童装一集让我印象深刻。

  另外期间很喜欢Amy,有一集给Heidi设计裙子的我很喜欢她给Holly做的印花裙,然后还有心脏病患者那次的飘逸红裙。之前表现一直不错但后面失手N次被淘汰。Maya,Johnthan,Anthony等等都是很好的设计师,这季也处得挺和睦。

  现在这一季已经变成我最喜欢的一季了QAQ,虽然我觉得还是S4强一点,但我克制不住自己喜欢S7。虽然S8微微让我失望,不过还是不乏风格鲜明的选手和不错的作品,总之希望PR越办越好吧。

  《天桥骄子 第七季》影评(五):看得最认真的一季,吐槽……

  1.Emilio叔最后没有拿到冠军,很可惜。

  虽然你的确有点自命不凡,自负,但是还是很看好你的!希望有一天你能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年岁赋予你阅历,出色的缝纫技巧和机构、意识,你会成功的!

  2.Seth Arron大叔也挺喜欢的。旗帜鲜明的设计风格。看了点豆瓣的短评,喜欢SA的人真的好多啊!

  不过是挺有想法的大叔。和Emilio组合的那场真心棒。两个互相扶持的叔啊。

  3.Mila你敢不敢再讨人厌一点!

  大妈一个还自认有品位,拜托有点设计的风格好吧?OK,如果黑白这两种颜色是你全部的特色我无言以对。忘了,还有你唇上那抹永远揩不掉的红!

  你嫌Emilio自负?那你自己的定位呢?

  看看你自己做人有多失败吧……也就Maya把你当做年老版的自己,Emilio Jay ……有谁想跟你搭档的。

  看到你那个自鸣得意的样子就忍不住想吐槽。

  人家的品味都是差的,人家的设计都是烂的,人家的作品、印花都是最糟糕的。

  就你的黑白是不变的永恒的经典。

  4.Heidi的孩子真是生完一个又一个……

  5.Anthony的确“不用装都让人觉得搞笑”

  6.Amy 的长相不是我的菜,但是看到Jonathan送你的时候哭了,比赛里还是有友谊的……

  7.Anna&Janeane 真的是每季都有几个很文弱的女生,Leanne Shirin Carol Hannah……

  好吧,我看真人秀,女生从来都不是我的菜。

  8.个人认为比S5 S6的水准提高很多,选手都挺强的。而且S5 S6最后都是三个女人……………………对于我这种不喜欢女性风格的人来说就是节省时间不看为上。

  Jay Anthony都是有实力进入最后的Bryant Park的(土鳖的我一直以为是Brian Park,好吧……看字幕的布莱恩的必然后果= = 不过看到Bryant还是习惯性的兴奋……科比果然在我的生活里无处不在。)

  等待S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