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270天,我们终于要结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270天,我们终于要结束了

2021-03-01 23:45:06 作者:不是公主 来源:咕咕自留地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270天,我们终于要结束了

  到今天为止,我和老徐已经谈了9个月,270多天。

  中间两次短暂见面,加起来一共才十五天。

  我们终于即将结束漫长的异地,下周他就要搬到北京开始新的生活。

  老徐卖掉了他开了几年的爱车,收拾自己,打包行李,坚定不移的踏上了他的北漂路。

  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老徐已经30岁了,怎么还能无所顾虑的放弃现在稳定的生活,说从头开始就从头开始。

  像个孩子一样。

  老徐是个比较内向的人,不大会表达自己,连想你两个字都要问出来。

  但他闷葫芦似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赤子之心。

  我们刚认识一个多月的时候,连面都没见,我逗他说,“我们去领证吧。”

  他说:“我们不见面也领不了呀。”

  我故意不理他。

  他想了一会儿,突然问我:“那我把户口本寄过去能领吗?”

  我笑得不能自已。

  逛商场的时候,他问我喜欢什么样的戒指。我随手给他指了个chaumet的真爱加冕,他仔细看了看,没说话。

  他想换个声卡,一直没换,有天我问他什么时候换声卡,他说不换了。

  在我的一番探索下,才发现他的支付宝里有个十五万的蚂蚁星愿,已经攒了几万块钱。星愿名字是“戒指”。

  老徐除了脖子上的颈纹之外一点也不像个30岁的男人,倒像个还没出校园的大男孩儿。

  腼腆害羞,天真莽撞,不懂人情世故。

  看着他因为我们明天要第一次一起逛超市激动不已的时候,我忽然明白为什么直男都喜欢天真无邪的,确实难以抵抗。

  当然,天真的近义词是幼稚,享受他的天真,也必须接受他的幼稚。

  比如,只有美好憧憬却从来不知道如何为未来做打算,买了20块钱俩的西红柿都不知道买贵了,

  还有,香菇非要雕花…

  我和老徐恰恰相反,我爸从我小时候就吐槽我没有青春期,不会撒娇也不可爱,还非常有主见。

  以至于我爸知道我谈恋爱的时候都很惊讶,什么男的能喜欢我。

  他没有想到,人对待感情的真诚是有吸引力的,我跟老徐,应该算是同“性”相吸。

  他来北京租了个loft,我看着4米多挑高的客厅就想在这个房里“大动干戈”。

  他也陪着我,去各种短视频网站看人家的软装案例,每天盘算着要买什么。

  写到这儿又会有人说我幼稚了,租的房子折腾什么,到时候都是白瞎。

  这也没什么所谓,住的时候开心就好。

  感情也是一样,我永远对任何一份感情全力以赴,抱有无限美好的期待,即便走不到最后,我也不会后悔。

  即使满腔热血错付,也不愿从未燃烧过。

  记得上次有人给我留言说,希望不要是我这样年轻的小孩儿执笔,不够成熟。

  可我并不渴望成熟,

  我希望许多年后,仍能想我所想,爱我所爱。

  为挚爱流泪,为梦想疯狂。

  像孩子一样。

  我相信你们以前也曾经无所顾忌地爱过,

  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

  讲给我听。

  围观我和籽籽的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