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个脾气好的人有多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一个脾气好的人有多重要

2021-03-07 21:30:20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找一个脾气好的人有多重要

  文:刘灵儿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雷诺儿-我以为我能够

  你认为跟一个人过日子,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说,长相很重要,每天看着赏心悦目;也有人说,钱很重要,物质基础决定幸福指数。

  其实最重要的,莫过于找一个情绪稳定,脾气好的人。

  因为一个脾气好的伴侣,总能体贴入微地包容你所有的小情绪。他愿意在你生气的时候,主动低头认错;会在你受委屈的时候,想办法哄你开心;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耐心帮你解决。

  而一个情绪不稳定的伴侣,把好脾气留给外人,却把所有的坏脾气悉数给了你。在外对别人总是笑脸盈盈,回到家却对你指指点点,随便呵斥怒骂。

  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有我的脾气,我也有我的傲慢,但因为对方是你,我才迁就这份嚣张,习惯了认输,只要你好。

  

  跟脾气好的人在一起,他从不计较自己的得失,只是因为爱你,所以无条件让着你,无所谓输赢,哪怕输了,他也甘心情愿。因为爱你,努力保持平心静气,时刻带给你温柔,给予你无尽的耐心,让你灰暗,沮丧的心有落脚之处,感受到满满爱意。

  然而,人生起起伏伏,谁都渴望,能被温柔以待,即便是脾气再好的人,也希望难过的时候有人陪,委屈的时候有人哄,自己的付出能被看见。

  想必最好的爱情就是,你在平时处处让着我,呵护着我,我也能看见你的付出,分担你的不易。

  人生海海,遇到喜欢你的人不难,难的是遇到那个只对你脾气好,容忍你,迁就你,一心一意呵护你的人。

  余生,愿你终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朝朝暮暮有人陪,做对方的摆渡人。

  大家好我是夜叔

  我开通了视频号

  点击下方视频可以关注我们

  每晚8:30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等一个你的关注

  也可以扫描下方

  添加夜叔好友

  - END -

  作者:刘灵儿,与文字为伴,体味世间冷暖。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有温度有故事的大叔,坚持用文字和声音治愈心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