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3-08 23:38: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一部由徐克执导,刘德华 / 刘嘉玲 / 李冰冰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 / 悬疑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一):值得

  上官静儿:你这一生 到底有没有 真正爱过一个人

  武则天:有 只是付出的代价很大

  上官静儿:值得吗 值得吗

  武则天:值得

  这是我看完这部片所有的感想!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二):华谊是没指望了

  总算等到搜狐播放此片,看后直觉当初没有掏钱去影院是完全正确的。

  真不知就凭如此影片华谊竟还指望能捧回些许奖项。

  哎,华谊的股票下跌是注定的事了。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三):可怜的徐克

  红一拍摄的。太清晰了,数字味太浓。中景以上的景别景深不够浅。动画有些简陋,缺少细节,很多动画只能达到电视剧的水准。

  剧情相当一般,突兀、堆砌而已。

  徐克才情不再。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四):不枉过亿的成本

  整个片子确实在场面上面下足了功夫,适合在电影院看。几位主演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邓超,演的不错,颠覆了天翼广告中那个奶油小生形象。至于故事情节,也还算吸引人,可以让人耐心看。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五):无惊无险

  不明白刘德华,李冰冰怎么多年,为何演技一点没有长进

  不明白徐克为何将这样简单的故事拍的如此奇幻

  不明白这样的剧情陈国富苦苦构思了10年

  神马都是浮云,认真你就错了!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六):收山吧。徐导演。

  如果没有更好的创意和故事就收山吧,一味的重复着过去,温习着过去,不好。这个故事没有太过高潮之地。死的都匪夷所思。缺乏一个嗨点。黄飞鸿不在,倩女幽魂已去,如诗如画的武侠现在看来属于90年代。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七):梁哥作为一名中国的工程监理过程处理的很符合国情。

  没觉得狄仁杰在这里多睿智,像是德华兄的MV,还有点笨小孩的表情。最后剧情逆转太莫名,最后才明白,原来家辉的这个工程监理一直领导着一帮农民和甲方作斗争,可惜最后的结果还是被甲方镇压了,哎,和谐啊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八):如果不是硬套个狄仁杰的背景应该还凑合

  大概电视剧版的狄仁杰太红了,连徐克都想搭个顺风车,其实,如果不是硬加上这么个背景,随便编个什么朝什么帝的,再加上对电影不是很苛求的,只是打算到影院消磨时光的,这片比张艺谋拍的那些破玩意儿要强!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九):转载——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香港的类型电影有两个贡献,一个是枪战片,一个是武侠片。拍枪战片的不少,可是拍出的武侠片能看的,就只有徐克了。喜欢徐老怪胡扯历史的精彩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脸谱化的人物形象也只有他才能拍得如此有味道。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评(十):关于电脑特技

  为什么中国没有自己的特技工作室?

  为什么这么烂兮兮的东西也要找韩国人做?

  看到金XX,郑XX出现在制作人员的名单里觉得很不爽。

  好像《唐山大地震》也是找外国人做的。

  无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