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结者:创世纪》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结者:创世纪》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1-03-09 23:10: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结者:创世纪》经典观后感有感

  《终结者:创世纪》是一部由阿兰·泰勒执导,阿诺·施瓦辛格 / 杰森·克拉科 / 艾米莉亚·克拉克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一):不错

  支持Freakshare Rapidgator Hotfile Keep2share Ryushare Filepost Lumfile Bitshare Filefactory Extabit Netload Uploaded.to Ul.to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二):很大颠覆

  《终结者:创世纪》,男性最爱的经典科幻巨制以重启的方式再次登上银幕,可谓备受期待。不过看完发现,本片中主要角色的性格和特点,在这部中全都有很大颠覆。特别是约翰康纳,从正义救世主变反派话唠,简直是醉得不行啊。配音,老张有两把刷子,尤其是张磊最出彩,不过杨希没把握好。总之,爱看不看。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三):这将成为一个Endless系列?

  随着《终结者:创世纪》的上映,作为一个科幻经典系列,「终结者」已经走过了整整30个年头,个人感觉第五部比第四部好看,第二部依旧是经典中的经典。因为时间穿越的设定,想必只要州长身体扛得住,「终结者」可以一直玩儿Endless游戏,期待接下来的续作能有更多的创新以及更有意义的剧情发展线。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四):终结在低迷中

  施瓦辛格老了,虽然还不想承认过时。连电影里的台词都无病呻吟地一再重复这一点。电影故事比较扯,老施掩不住的疲惫,杰森和艾米丽娅一样的呆,无演技可言。终结者是该终结了,可惜的是终结在一片低迷中。特技也没有啥新的看点,机器人的幻想仍然是液态金属和T800。也许当个串烧纪念回顾看看还说的过去。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终结者

  终结者还是那个终结者,阿诺却已不再是那个阿诺,虽然换了个瓶子,但装的还是那瓶84年的冰镇啤酒。阿诺老了,不仅仅电影里一再提到,就连肌肉都没法秀了。许多桥段都在致敬老版终结者。结尾T800升级了。阿诺也算圆满了,最后有彩蛋,估计有续集,但州长可能再也说不了I Will be bace了。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六):老州长到底是谁送回去的

  影片开始还是按照终结者前三部的主线进行,天网将终结者送到1984去杀掉莎拉,但是在莎拉9岁时就有一位保护她的终结者,并一直保护到1984年,理论上康纳的父亲从未来回来保护莎拉。那么问题来了,老州长到底是谁送回来保护年仅9岁的莎拉,又是谁知道9岁的莎拉会被天网追杀。全都是坑啊,看来还要拍6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七):龙妈好美,州长超酷!

  龙妈美出新境界,州长酷出新高度,感觉上就像是赴了一个陪伴了自己20年的老朋友的约会。把终结者5交给阿兰·泰勒算是逆境求生,能有这样的结果已经让人心满意得。机器人老爹的舐犊之情远比俊男靓女间的感情戏要赚人泪下。期待国映,一定带着全家老小一起捧场。最后吐槽一下:警察局拍照那一段真的不是在黑卡丽熙的身高吗?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八):看反派吧

  观片的本意,为终结者系列的惯性观看,补上其中的链条。但,实际观看中,情节支离破碎,肆意损坏终结者的身体而强行制造视觉刺激,深感别扭。以及,此系列的人情味本是其特色之一,在本片中没有得到较好的铺陈,各种突兀:亲情的爆发突兀,爱情的生长突兀,长辈的爱突兀,晚辈的爱也突兀。然而反派演员其实很耐看,表演到位了。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九):幻想

  今天电脑电脑软件巨头的人工智能在美拍评论我做的视频《盗墓笔记》问鹿晗的绯闻,我说只看才艺,它(人工智能)居然叫我教它(人工智能),它也有美拍视频,有点……,电影里的也许是一种猜想,但也要……,真不应该看电影,而且发美拍,电影还有点恐怖,已经有三部盗墓系列电影了《寻龙记》《九层妖塔》《盗墓笔记》,感觉要出系列了,

  《终结者:创世纪》观后感(十):两处不太合逻辑的地方

  1:派来保护莎拉的机器人和莎拉能在一九八几年制造出时间机器,而被天网改造的莎拉的儿子在2017年在一家财力雄厚的公司里却没造出时间机器

  2:凯尔和莎拉不必争论用时间机器去1997年还是2017年,可以先去1997年,如果那时天网没快造出来,就慢慢等到2017年

  看在特效花了很多钱,我给三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