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结婚了》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结婚了》经典影评集

2021-03-10 04:02: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妻子结婚了》经典影评集

  《妻子结婚了》是一部由郑允秀执导,金柱赫 / 孙艺珍 / 朱相昱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妻子结婚了》影评(一):原来大家都同意这部电影很变态!

  孙艺珍还是很漂亮嘛!

  但是电影真的很变态·很变态!

  为什么会有人想到这样的剧情啊?现在男人都不能娶两个老婆了,还有女人嫁两个男人的事情?

  编剧真的是从火星来的吗?

  《妻子结婚了》影评(二):无关生死,高于生死。

  孙艺珍演技很棒,男一号刻画的相当传神,老实说,我看不出男二号有什么吸引人的。

  对于男人,很多事无关生死,却高于生死。这种事,留在荧幕就好了,现实生活中,多半是流血事件。

  《妻子结婚了》影评(三):及至浪漫主义下的人文关怀...

  虽然我是纯粹的现实主义者,虽然这种及至的浪漫主义看似存在于外星球,虽然不清楚他们将怎样生活下去................

  我还是愿意相信仁雅将会幸福着,用自己的方式......

  《妻子结婚了》影评(四):冲击

  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看完了片子,90%因为女主角的可爱,似乎是一种傻傻的原始的可爱,一直觉得自己的脑子还属于不传统的一类。看了一半就觉得自己还是无法接受,可以让自己的老婆给别人搞,唉,这个不是女权的问题了,这是个伦理的问题。

  《妻子结婚了》影评(五):婚姻原来是这样的!

  看看吧,作为男人刚开始看的时候确实有点憋不住,但是到后面的时候,竟从这部电影认识到了婚姻的本质:尽可能的爱你爱的人,和他/她一起享受生活!虽然我不赞同一女二夫,但我想我还是懂得了一些东西!

  我想这是我23岁生日最好的礼物吧!

  《妻子结婚了》影评(六):看了后有点冲动

  总的来讲,这部电影还不错,只是剧情中的故事,如果是真实存在的,我想中国人大部分是不会赞同的,真有点恶心,爱可以公割吗?一个人可以同时爱两个人??无法接受,有点冲动了,如果是我女友,我非扇死她,妈的心里变态,那两个男人真他妈不是爷们!!

  《妻子结婚了》影评(七):这个那个的...

  说实在的,不能每次都说凡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真讨厌啊大叔。何况小伙子更可怜,按剧情养了不是自己的娃,按戏份却连激情戏都没得拍...

  在优酷上看的,留言沙发“道德伦理的缺失,这就是韩国的现状.”自慰的傻话还是少讲吧....

  《妻子结婚了》影评(八):无语

  不知道如果像电影那样的话,是不是真的因为爱两个人,爱就会变成了两倍,还是被爱变成了两倍。不管怎么样,婚姻和爱情是不一样的,它需要保护和忠贞。我喜欢的女人,可是我不喜欢的电影,可能是不能理解吧,如果我是那个丈夫,我一定选择离婚,而如果我是那个妻子,一定会疯掉的。

  《妻子结婚了》影评(九):看完后心情很复杂

  实在不好评价,看完以后觉得心情异常复杂

  如果连爱情、家庭都可以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允许别人来分享的话

  是不是一件太残酷的事情?

  偏偏那个残酷的人你又没办法恨她。

  超现实的剧情

  但在现实中

  我还是希望

  在我的小小世界

  我爱的人只爱我一个

  《妻子结婚了》影评(十):想象比现实可怕

  电影中有很长的床戏和比较挑逗性的话语,一般是夫妻之间在房间里的对话,被放到了聚光灯下.

  这是一个突破禁忌,违背社会常识的剧情.

  在看的同时,也把自己放在男主人公的位置上去考虑自己在面对妻子的无理的要求,自己会怎么做,看到最后,我觉得我没有男主角那么大度,心中无法释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