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观后感100字

2021-03-17 23:21: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观后感100字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是一部由中山敦史执导,冈咲美保 / 丰口惠美 / 古川慎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观后感(一):目前,史莱姆第二季没有做好

  迪亚波罗:两部分割发送,是想让观众气消些,再回头惊艳。

  最在意角色的就是大菠萝,原初之黑。是上帝恶魔,感觉他就是设计异世界的再是参与者,节奏氛围把控者。

  这第一部分后半部分会出现吧,意味着史傲天的时代,它来了。动画制作上限是小说文库,下限有同为续作的梦幻岛垫着,已经没啥好失望和生气的。向着目标第三季出发!(话说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还有第三季吗,剧场加两季不管够)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观后感(二):撕裂的心

  

看见一地尸体的时候,老如大叔的心都碎了吧。

完全没想到会被侵略得这么惨。以为只要大家都有钱赚,怎么着你们有事也会谈,不至于一下子就把老子的人杀光啊!

但这事儿也不能完全怪他,第一次治理国家,谁能想到,谁能想到!以至于手下尤姆也一个鸟样,特么打仗呢急着护下美女间谍,到是多去救几个平民啊。

敌方太过恶心,侵略就侵略,打着守护人类和公平正义的名号混淆视听,以至于被侵略者都差点被忽悠瘸了,以为是全世界都不待见他们。不得不说这是个概念的世界,混淆视听这套确实有用。尤姆也是,虽然一开始我就不看好他,但因为当了形象大使,涨了不少声望,红丸也不好杀他,所以是一个美女把毫无防备的萌王集团给拖垮了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观后感(三):写在看完32集之后

  

这一连串的几集堪称脑瘫剧情,我来捋一下啊,从一开始日向那里,人类最强,异世界穿越者,静老师真传,我只想说智商就这?好歹也是那个学校出来的,史莱姆都在那学校教了一学期了,你不知道啊,你不会调查的啊,只知道听点线报说这人杀了静老师自称穿越者,这人都去你母校教书育人了,你还搁这等是吧,你就放心他在你母校教书育人是吧,退一万步讲,你不关心母校这些事情,ok,fine,也聊得动,毕业了不管学校的事情了,啥都不知道,史莱姆刚要回国的时候你知道了,怒火中烧一定要杀他泄愤,也没啥问题。那问题就来到史莱姆这边了,这女的不相信你是异世界来的,先聊这么久,难道不能证明一下的吗?你在学校当印刷机能印刷漫画,不能给她也印一本堵住她的嘴吗?聊那么多干啥啊。情况紧急没想到这茬也可以理解,那么这人类最强打着打着就没发现打的人换成分身了,人类最强就这?这都感受不出?我是没想到的,打得这么嗨,结果是个分身?但其实说实话这段剧情也没能让我破防,后面这一段我直呼作者脑瘫。

缪兰这女的来得本来就突兀,还加断感情线,你主角的感情线都八字不见一撇,你写个锤子的感情线,写个感情线一写还写俩,好家伙俩深情人设,认定一个不放手了,就硬写,就硬产生感情,然后好家伙这女的也动情了。有必要吗?这感情有必要吗?确实有必要,为了有个洗白的理由。不动情是为了自己活命去当卧底,动情之后是为了保护自己男人当卧底,动机直接升华一万倍,不愧是作者,轻易就做到了我觉得脑瘫的事。接下来就是里应外合执行计划,好家伙还被发现了,还是被自己男人发现了,不愧是深情人设的男人,这发现了不问责的,带点脑子都知道她在干啥,你一定要护着,你要带她逃,不愧是你,有弹幕说你吃里扒外也确实不过分,无独有偶,这样的男人还有俩,不愧是你作者,又写出了我觉得极致脑瘫的剧情,你俩吃里扒外就算了,关键没实力你护得住吗,又打不过其他人又要死命保这女人,太艹了。然后就是究极拉血压的环节来了,这女的自愿去死,这女的自愿去死,这有多恐怖呢?你不干这件事死了你家男人最坏的情况和你一块死大家皆大欢喜,你干了这件事害死了一群人你要主动求死你求死你男人也跟着求死,横竖你俩都得死你为啥要干这件事呢?我就想不明白了,这tm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这剧情还能更脑瘫吗?还真能,上述剧情也就是这两男一女带点脑瘫,作者还能把史莱姆写脑瘫的,史莱姆不杀这女的你敢信?这不杀这女的你敢信?nmd朝夕相处的伙伴被人里应外合搞死了你能忍的?这是能忍下来的?漫画看这段我直接血压拉满直接弃了,指望动漫改一下,好家伙不改是吧,能忍是吧,那我只能说nb。杀了这女的是爱憎分明不好吗,一定要洗白不杀凸现大肚量,我可去nmd吧,这纯圣母还有得说?还有弹幕来一句,这是属于魔物之国国王的冷静,拉倒吧,这tm能强行冷静我真是艹了。缪兰只是被当枪使了不怪她,能说出这种话脑子多多少少有点问题,被人当枪使了就能不追究你参与杀人的事实的啊,没点脑子的啊,那俩男的被爱情冲昏头脑吃里扒外没脑子可以理解可以接受想殉情一起死杀了不就完了,下辈子这三人再一起过日子,把史莱姆也写蠢啊,什么脑子啊?就一定要恶心人呗,这女的留着恶心人呗,还投诚了,都2021年了能别搞这种sb剧情了吗?

从我的看法来讲,就是有一万个理由这女的也该死,死去的人能复活能成为不杀她的理由吗?杀了人只要能复活就不追觉责任我觉得我无法接受。

这段剧情着实恶心到我了。本来这季剧情就水,还搞这些脑瘫剧情。你剧情水也就算了,毕竟不是冲着剧情来看的,你给我看史莱姆,我给你好评,但是你要是剧情给我喂粪,那不好意思,谁来都不好使,有0分我都给打0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