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经典影评集

2021-03-25 03:14: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经典影评集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是一部由马可·贝克执导,莫温娜·班克斯 / 理查德·赖丁斯 / Oliver and Alice May主演的一部剧情 / 儿童 / 动画 / 家庭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一):不一样的猪爷爷

  整个故事集里猪爷爷是比较有特色的。

  他会和好朋友狗爷爷争吵,还会因为不听同是帆船俱乐部的伙伴劝告而错过潮汐无法返航,把手机掉河里,写字很难看……

但是猪爷爷的动手能力很不错,他有自己的花园,种了很多果树,还用自己的温室给佩奇种了一个非常大大南瓜,做南瓜灯笼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二):猪老妹儿佩奇

  最近喜欢这个基本上是要超过对HP的喜爱了,生日蛋糕订的都是这个,也是萌到不行。可能这个动画片的一些萌点确实戳到我了吧,真的太喜欢看了。连考六级前的中午还看了几集,最近大部分的开心来源。Hello,I’m Peppa pig. 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听到就开心。嘤嘤嘤❤️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三):垃圾吹风机

  垃圾动画。

  1.生日时,凌晨六点去爸妈的房间,每个人肚子踩几脚,爸爸要不要工作?妈妈要不要?就算不要,也不能只为了自己,为他人想想行不行?

  2.有一集去亚历山大家,亚历山大喜欢吵,然后猪爸爸按了警报,报假警,厉害。

  3.每次结局都全部躺下来在地上打滚,卧槽,厉害,跳完泥坑打滚,玩完游戏打滚。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四):竟然没有人看!

  好吧这确实是给幼儿看的。

  可我确实每集都从头到尾看了下去,

  国语配音版。

  貌似配色还得了什么奖的吧?

  蓝天绿草粉红猪,

  一家人一开心就笑到满地滚,

  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弟弟,

  他们爱我我爱他们,

  每一集都有全家笑呵呵的开头和结尾,

  如果生活能这么简单快乐,

  我宁愿做一头猪。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五):学会和孩子相处

  

学会和孩子相处是家长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初为人母的时候的不适应,不理解,到之后经历孩子上幼儿园之前的3年育儿时光,我才真真切切体会到所有当妈妈的不容易!从猪爸爸猪妈妈身上我学到最好的一件事情:无论你的宝宝做了什么,请先询问,然后理解,用平等的态度和宝宝相处,永远不要让自己的情绪先占上峰!不要对你的孩子轻易发脾气!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六):Peppa pig

  the first episode

  eppa and George jumped in the muddy puddles. leading to much mud covered on the body.如果是中国的父母恐怕早已开骂可是peppa的父母却陪着他们闹,一种是否定一种是肯定,小孩贪玩是天性,我们不能抹杀了孩子的天性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七):辱骂中国人的动画,要禁播!

  

这动画在中国应该禁播的!!!!强烈要求禁播!大家记不记得李连杰有一部电影叫《狼犬丹尼》?这动画其中一只狗叫小狗丹尼,把狼字去掉了,只剩下了狗,这是腐朽的资本主义社会国家在辱骂中国人是狗!大家真的没有看出来吗?这种动画一定要抵制!怎么可以让孩子看这种东西呢?要教育孩子爱国,我们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需要这种资本主义负能量的东西存在!这绝对是资本主义的阴谋!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八):脑残片

  现在国产动漫就这水平吗?亏我还一直相信国产会崛起,没想到已经自甘堕落了,你们看看隔壁的火影和海贼王,再看看你们这个小猪佩奇,我差点吐了,中国,起不来了……

  之前吧,我看了哪吒看了大圣归来,后来呢,又去追了一部西行记,我曾经真的以为快崛起了,直到今天无意中看到了这部脑残片……

  中国儿童是有多弱智?要看这种脑残片才能度过童年?喜羊羊和熊出没都没这么弱智吧?我真的是服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九):幸福的一家猪猪

  小孩子大部分都很喜欢看小猪佩奇 究竟它的魅力在哪里 佩奇很可爱的一只粉红小猪 对弟弟很照顾 和朋友们友好相处 知错能改 勇于承担 偶尔做错事父母没有打骂而且很好的引导 从不生气 很宠孩子 猪妈妈特别有智慧 在猪爸爸逞强不成的时候给台阶下 总能处理好家庭的矛盾 不仅小孩能学到一些好喜欢 父母也能学到一些教育孩子的方法 虽然有些不足也瑕不掩瑜 比如我特别不喜欢倒地哈哈笑那里

  《粉红猪小妹 第一季》影评(十):正能量的小猪

  

可可爱爱的小猪佩琦一家,还有他们的好伙伴!

各个都是正能量的代表,比较适合小孩子看,三观正,情节很吸引小孩子,潜移默化中学习了不少知识,还有处理方法。而且英文原音,非常适合孩子磨耳朵!大人一起看也会被感染,猪爸爸猪妈妈都是超级棒的父母!值得我们一起学习,和孩子一起成长!孩子经常会说,如果是佩琦的话,她会怎么做!会自己学会思考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