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影评100字

2021-03-26 03:11: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影评100字

  《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是一部由克里斯·史密斯执导,Sarah Chaney / Leroy Edwards III / 马修·莫迪恩主演的一部犯罪 / 纪录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影评(一):通过大毒枭的配合抓铺了吸毒客户从而赦免大毒枭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恍惚,看完片子之后最大的迷惑是,这是怎样的一个法律体系,可以让案件的始作俑者在被抓到之后,通过其配合让被他诱骗上当的客户认罪,从而让这个主犯获得了自由身?还有这种操作,通过大毒枭的配合抓铺吸毒客户而赦免大毒枭 ?

虽然那些花钱让子女进入名校的父母最终被法律制裁,但说到底他们也是受害者,从纪录片的有限信息看,他们更多的是受到Singer的诱骗,如果你是他们的父母,很难说你会不会拒绝这样的提议。

斯坦福这位教练是真的冤,我不知道美国的法律体系如何判定他受贿,当时钱是以捐款的方式捐给斯坦福,他并不知情,钱没进他账户,他也在最早的时候就把捐款汇报给了主管,什么样的受贿案 钱会没进自己口袋?就因为最后他被Singer钓鱼执法,在没有在意的情况下被Singer扣了帽子?就涉案人员,他的主管也要对此负责,斯坦福还解雇了这位教练,在事情没有水落石出之前,学校也是落尽下石。

家长们要是花了大钱捐了楼也就有更多的机会被考虑录取,这个back door 还是存在,为什么这会一直存在?为什么没有法律限制?

Singer只是利用了名校录取流程的漏洞,只要名校有这样的录取机制在就一定会被人利用,说到底这些名校也是盈利机构,并不是公平的创造教育机会。

  《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影评(二):名校背后

  

怎么开这个头呢,一直想了好久。

自己也曾经想留学,最想去的学校是南加州大学,film and production专业。

当初自己留学的时候就知道有这种back door。比如说,我给这个学校捐一个图书馆,说不定就有大概率的机会被这个学校录取。当然了,片中Singer老师的side door方式我其实觉得就是有钱人的狂欢。全美前二十的大学我相信放在国际排名里,肯定也有前一百的水平。而这些给有钱人的side door方法,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任何人,我是说,无论在哪个国家,任何人,想考好学校,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就好比如果我们想考清华北大,天赋是一方面,努力也占了一大部分。美国的学校我相信亦是如此,只不过他不像我们应试教育下的考试,除了一些标准考试(TOEFL,SAT,ACT),还需要你的background成绩,课外活动能力。

如果问我怎么看待Singer的行为,我会保持一个中立的态度吧。本来读名校就是一个难事,而且再加上这也只是一小部分有钱人才能接触到的门路。每年招生人数那么多,哪怕只有一个名额没有这些花里胡哨的黑幕,我只要足够优秀,我也能考上。再加上美国的名校可以同时申请,去不了这个学校只能说明我的能力还差了点,还需努力。

说到底还是金钱的博弈,只要你足够rich,自然能摆平一切事情。如果你感觉到不公平,那你就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加rich。

  《买进名校:美国大学舞弊风暴》影评(三):涉案父母的判决与罚款名单

  

Felicity Huffman 因花钱搞定她女儿的SAT考试而入狱14天。Huffman还被处以3万美元的罚款和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Devin Sloane:被判入狱4个月,因为他付钱给Singer,让他的儿子以水球运动员的身份进入南加州大学。Sloane还被勒令支付9.5万美元的罚款和500小时的社区服务。

Stephen Semprevivo:因付钱让他的儿子以网球特招生的身份进入乔治城大学而被判处4个月监禁和2年监督释放。同时被判处500小时的社区服务和10万美元的罚款。

Gordon Caplan: 被判处一个月的监禁,5万美元的罚款和250小时的社区服务,因为他付钱给辛格为女儿搞定ACT成绩。

Agustin Huneeus: 被判处5个月监禁,因为他付钱给辛格 让他女儿搞定ACT成绩,并把她假扮成水球运动员,以便进入南加州大学。Huneeus还被判处500小时的社区服务,两年的法庭监督,以及10万美元的罚款。

Gregory and Marcia Abbott:因花钱搞定女儿的杜克大学入学考试,分别被判处一个月的监禁,外加4.5万美元的罚款和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Marjorie Klapper。被判处三周监禁,9500美元的罚款 以及250小时的社区服务,因为她花钱搞定了儿子的ACT成绩。

Robert Flaxman:因花钱给女儿搞定ACT,被判入狱一个月,罚款50,000美元,以及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Jane Buckingham: 被判处三周监禁,因为安排了一个监考员替她儿子参加ACT考试。

Jeffrey Bizzack: 被判处两个月的监禁, 三年的监督释放, 和2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让他的儿子以排球运动员的身份进入南加州大学。

Toby MacFarlane: 判处6个月监禁 2年监督释放 200小时社区服务和1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花钱让他的孩子作为运动新兵进入南加州大学。

Douglas Hodge 判处9个月监禁,500小时的社区服务 以及7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行贿让他的孩子以运动员身份进入南加州大学。

Michelle Janavs: 判处5个月监禁,2年监督释放和2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花钱搞定两个女儿的ACT考试,并让其中一个女儿以排球运动员身份进入南加大。

Elizabeth Henriquez:因花钱搞定女儿们的考试成绩,并让其中一个女儿以网球运动员身份进入乔治城大学,被判7个月监禁、20万美元罚款和300小时社区服务。

Xiaoning Sui。被判在西班牙监狱服刑5个月 并被判处25万美元的罚款 因为他付钱给辛格 让她的儿子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足球。

Karen Littlefair。判处5个月监禁 30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20万9千美元的罚款,因为她花钱让别人替她儿子上乔治城大学的课,这样他就可以毕业了。

David Sidoo 被判处90天监禁,一年的监督释放, 以及2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付钱给辛格 安排别人参加他儿子的SAT考试。

Manuel Henriquez:因花钱让女儿们参加入学考试,并支付大女儿进入乔治城参加网球比赛的费用,被判入狱6个月,监督释放2年,罚款20万美元,以及200小时的社区服务。

Mossimo Giannulli:因付钱给Singer让女儿以运动员身份招进南加州大学,被判入狱5个月,监督释放2年,罚款25万美元,社区服务250小时。

Lori Loughlin:因花钱让她和Giannulli的女儿进入南加州大学而被判处两个月监禁,两年监督释放,15万美元罚款,100小时社区服务。

Peter Dameris:因花钱让儿子以运动员身份被招进乔治城大学,被判入狱一天,监督释放三年,罚款95000美元。

Diane Blake: 判处六周监禁,两年监督释放, 100小时的社区服务, 和125,000美元的罚款,因为她付钱让她的女儿以运动员身份进入南加州大学。

Todd Blake:判处4个月监禁, 两年的监督释放, 100小时的社区服务, 和125,000美元的罚款,因为行贿让他的女儿得以进入南加州大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