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地争霸美猴王》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地争霸美猴王》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3-26 03:53: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地争霸美猴王》经典观后感1000字

  《天地争霸美猴王》是一部由刘仕裕执导,陈浩民 / 江华 / 黎耀祥主演的一部喜剧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一):两个美猴王

  这部剧是我第一次觉得,真正的美猴王真的太弱了,弱到不能再弱了。看那个部分真的把我气得不行。想当面扇孙悟空一巴掌。

  而且我觉得假的美猴王脾气是很暴躁,但是他对于他身边的人还行。而且最后被打败,有点心痛他,因为我看电视剧都是偏主演的那边,所以当时心痛他的同时,我也非常的生气。

  这部剧,我觉得里面的人,都长得很好,而且看起来了很带劲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二):本土教:道教VS外来教:佛教

  今天看完港版《西游记》后不由得感叹。

  剧作和大陆版有许多差别。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角色刻画都各有千秋。当然也少不了感人至深的情节。港版贵在无厘头中演出人生百味,陆版贵在刻画九九八十一难。

  可还是心存疑问,对于宗教还是知道一星半点的。在港版有一集杨戬救母,普天神佛都在诵读往生咒,可天庭均是道教、截教子弟,怎么会熟被外来的佛教心经呢?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三):最好看的美猴王

  张卫健真的超级帅气,又不柔媚。我老认为他是最帅的猴子,没有之一。

  四大小生果然名不虚传,我也很喜欢他饰演的小鱼儿,小鱼儿和小仙女永远是快乐的一对夫妻!!!

  我也感觉六耳猕猴没有孙悟空好看,也没有孙悟空可爱!!!

  怎么还不够140个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四):浸透着泪水的笑

  这部作品很搞怪轻松,无厘头,很适合无聊消遣打发时间!但我却笑不出声来,因为在剧中浸透着小云雀的泪水,那么沉重以至于压断了笑点。

  没有谁对谁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小云雀也一样,那么纯真无邪,活泼开朗大方的小姑娘,遇见了她喜欢的孙空空,从此人生再也不见明媚,只剩苍凉。

  可孙空空呢?一顿悟就成仙成佛,而万妖女王却再也成不了小云雀。痴情女子负心汉!徒留凄凉!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五):开弹幕看效果更佳

  因为笑点比较高 看一般的喜剧片都不会笑 而且得病 在家呆了一年有点抑郁 最近重看这部剧 居然发现 开着弹幕看 可以从第一集笑到最后一集 不得不佩服编剧对很多情节 台词的处理 各种细节全是幽默感

  用生命传销佛法感化一切的唐僧 顽劣调皮的悟空 高情商又贱得可爱的八戒 憨厚老实只会讲大实话的沙僧 还有各式各样不同性格立场的妖精 组成了一个不一样的取经之路 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述成长过程中 感悟人生的哲理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六):童年神剧

  这么好看的童年神剧分怎么这么低?!很喜欢这版,取经四人组不再是没得感情的机器人,而且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最爱的西服和悟空,这里的悟空少了点戾气,多了份呆萌,西服少了点古板,懂得了变通,他可以为了悟空说谎,可以在大家都误会悟空即将成佛时为了劝悟空回头是岸而回头,可以说这样的师父才是真的师父,这样的圣僧才是真的圣僧了!取经四人组的日常打闹真的很喜欢,很戳心,这里的悟空简直是团宠小担当了,看这部剧让人心里很温暖,很感动,不再是单纯的打怪救师傅了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七):换了只猴子

  1.《真假猴王》(冯晓文、郭政鸿)

  2.《提篮观音》、

  3.《人参果》、

  4.《小雷音寺》、

  5.《黑熊精夜盗袈裟》、

  6.《孙悟空三戏二郎神》、

  7.《玄奘救父》、

  8.《朱紫国传奇》、

  9.《月光宝盒》、

  10.《万妖皈依》

  《真假猴王》、《提篮观音》、《人参果》、《小雷音寺》、《黑熊精夜盗袈裟》、《孙悟空三戏二郎神》、《玄奘救父》、《朱紫国传奇》、《月光宝盒》、《万妖皈依》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八):一点想法

  编剧团队没有了第一部的叶广荫,有点过于天马行空了 陈浩民不如张卫健有大师兄的架势,少了点威霸之气,略显乖顺 为何tvb的古装有时候比大陆正剧更受欢迎,我以为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都是现代人,就算剧本台词、服化道再考究严谨,我们还是难以感同身受,而tvb实际上是以现代人的眼光和角度去阐释古代,有时候反而更有共鸣 当然了,这就已经不属于正剧了 但是也可以说,电视剧的本意就是娱乐大众,从这个角度来说tvb虽然服装造型发型极其不考究却也达到了目的 于我而言,我觉得电视还是要适当承担一点教化的任务,而不能仅仅是迎合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九):西游记

  接着上一集,唐僧师徒人又继续上路了。然而这日唐僧(江华 饰)发了一个噩梦,梦中故乡长安城经历了一场浩劫,一只巨猴正在大肆破坏,而为了保护义兄唐太宗,唐僧自己亦惨死!噩梦惊醒的唐僧知道自己是金禅子转世,这绝非一个简单的梦,而是上天给他的预示。于是,唐僧决定叫悟空(陈浩民 饰)、八戒(黎耀祥 饰)和沙僧(麦长青 饰)兵分三路赶回长安,阻止这场绝世浩劫。随后,唐僧还是不放心,决定不可为而为之,自己亲自步行走回长安城,阻止这场劫难。 另一方面,长安城内却是另一番景象。唐太宗好大喜功,以为那只大猩猩是一只瑞兽,竟派人前往捉拿,要在庆典上展出。唐僧梦中的那场劫难正在慢慢逼近。

  《天地争霸美猴王》观后感(十):陈浩民版孙悟空

  除了《西游记》86经典版,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版了。从这部剧开播到现在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遍。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有意思,都是出色的,主角也好,配角也好,都为这部剧贡献了看点。

  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一路吵吵闹闹,欢笑很多,没有了那么死板,很吸引小孩目光。牛魔王一家也贡献了笑料。当然剧中通臂猿猴的戏份绝对吸引人,自傲,一心想把孙悟空挤走由自己去往西天拜佛取经。这一part确实很吸引人,通臂猿猴与万妖女王的爱情故事,孙悟空绝境逢生,众人齐心对抗通臂猿猴,一切都很好,都还记得。

  童年很枯燥也很有趣,都是电视剧带来的。童年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