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3-26 04:40: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经典影评1000字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是一部由C·托马斯·豪威尔执导,C·托马斯·豪威尔 / Fred Griffith / Zack Beseda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科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一):该电影严重地贬低了观众智商

  浪费了还算强大的特技。

  演员演技也太搞笑了。

  还有群众演员也太少了。

  明明地球都毁灭了一次连顶级自由军基地研究室都那么破烂了为什么埃菲尔铁塔还会闪亮得跟什么一样?

  外星人吸血的工具竟然是几块烂布和两根塑料管?

  囧rz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二):不知所云

  看在上一部小汤哥的面子上,今天下了2看了下

  整部电影在情节上不知所云,一塌糊涂

  外星人做的像是用纸糊的,有点地方很明显的塑料管感觉

  几个演员呆头呆脑 不知道是花几块钱聘的群众演员

  看完之后空虚的很

  白白浪费了半个小时(我只看了半小时)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三):没油没盐

  本片成功延续了续集是烂片的好莱坞神话,续得没油没盐,烂得多资多彩的。这种片跟高潮后的爱抚似的,大家开始都有所期待,但总有一方要倒头大睡;关键不是爱抚的问题,而是爱抚时絮絮叨叨说的是邻居家张婶的猪头有八斤重生的猪崽有八只脚最后反责怪你不像以前那样爱她了。这是续集的通病。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四):又一部毁灭性的东东

  实在是一部烂片

  很奇怪自己居然还有闲情来聊几个字

  或许只是希望给满心欢喜着想去影院看一把的朋友泼点冷水

  说实话,续集不单是剧情烂,连演员都不敢恭维

  尤其是那个被称作密码破解员的女人,不知道她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我都怀疑她扮演的是不是一个机器人

  回想第一部至今还是印象深刻呢

  不只是情节上的创意,至少还有帅哥美女的存在

  ......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五):终于找到了又一部史前一亿年!

  看了评论说,这个电影竟然是<公元前10000万年>相同的影视公司出品的!这太让人振奋了.几个月时间内连续出品两部这种档次的电影实在是电影迷的盛大节日

  这部电影比史前一亿年高明一些,看样子是观众曾经向制片方抱怨,说恐龙像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画的,于是这一次,公司不惜血本,用塑料管和废纸箱子糊了一个外星人登场!外星人用塑料吸管吸血,用破布把人裹起来.

  太棒了!视觉盛宴!

  里面的小演员长得挺顺眼的.我看好之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六):确实比较烂

  这部续集实在是比较令人吃惊,特别是和第一集对比的话。

  情节本身就比较烂,没什么高潮,也没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而且几个人物都长得獐头鼠目,干的事情也都莫名其妙。其次么,道具布景也烂得一塌糊涂,不知道第一集算不算所谓大片?反正这续集看起来是小成本电影了,很多布景看起来好像塑料布的样子,似乎连起码的掩饰的不屑了......

  我觉得小成本也不算什么,很多小成本电影好看的很,可是这个实在是令人发指,看完还以为是世界大战的同人续作,很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才发现是真正好莱坞续集......

  《世界大战2之新的进攻》影评(七):克鲁斯少见的温情

  2008-03-24 12:31:32   来自: 今日[关闭]

  第二次看到这部电影。

  这是一部讲述外星生物袭击地球,充分验证人类温情的电影。很少能看到克鲁斯在故事中如此温情,他全部的任务就是作为一个有些害怕的父亲,要将一双儿女送到他认为安全的地方,但面对个性初成的儿子他也只能把他当作一个大人。但影片在意义上的开掘也仅止于此。

  也许,我们看多了克鲁斯在碟中碟中的勇猛,反而觉得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如此新鲜而珍贵。

  视觉效果上,这部电影不同于一般的科幻片,不愧是老斯皮尔伯格的作品,尤其记得三脚怪的超级想像、血流满山野的大远景,颇有些经典恐怖电影的神秘感。

  不过,《世界大战》的片名取得实在有些乏味,这正暗合了这部电影在思想深度上的欠开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