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眼睛》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眼睛》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3-28 03:38: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眼睛》经典影评1000字

  《大眼睛》是一部由蒂姆·波顿执导,艾米·亚当斯 /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 克里斯滕·里特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大眼睛》影评(一):大眼睛

  电影布景确是蒂姆伯顿由来已久的风格,各种纯色的布景搭配让上个世界中叶的旧金山宛若童话一般,与布景对比,大眼睛画作的颜色却没有那么亮丽,也许也映衬出马格瑞特一直以来压抑的心境.........第一次看海报上那个直勾勾盯着世界的大眼睛就好像是童话一般,再一看蒂姆伯顿导演,所以总以为影片里的大眼睛会活过来,看完之后才发现自己忽略了本片是传记片的事实。

  《大眼睛》影评(二):画面清新靓丽,故事里的美国旧时光被拍得好美

  1.每个艺术家都把自己的作品当做子女,没有谁愿意让自己的子女给别人抚养,看着别人评价自己孩子的好和坏,自己却没办法去承认这特么是我的孩子!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事了,再软弱的人最后也会反抗。2.画面清新靓丽,故事里的美国旧时光被拍得好美。3.克里斯托弗·沃尔兹的侃功天下无匹了。4.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大眼睛能看到更多这个世界的美好和不堪。我喜欢这位传奇画家创作“大眼睛”的初衷。

  《大眼睛》影评(三):大眼睛

  《大眼睛》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60年代,一种名为“大眼孩子”的插图流行起来。不久,其作者沃尔特·基恩遭到起诉,被指责盗取他人作品,而对方正是沃尔特的妻子玛格丽特。玛格丽特表示,大眼孩子的绘画原本出自她之手,性格内向的她每天在地下室里作画,而丈夫沃尔特仅仅是在画作下方签上自己的名字进行销售而已。最终二人婚姻破裂。事情闹上法庭后,法官让二人现场作画,沃尔特推三阻四,借口不断

  《大眼睛》影评(四):很普通

  其实大眼睛画的挺好看的,就是有一种吸引人的特别,虽然它的艺术性和技巧不是太高. 影片其实有点平佣, 画家女主没有卖画能力而是靠丈夫的行销手法能让画作成为受欢迎的"商品", 女画家痛苦却不敢冒着失去一切名利的危险让世人知道她其实才是真正的作者.最後之所以反击也是因为丈夫的暴力让她忍无可忍.如果丈夫没有这么过份的话估计还是忍下去了.当时的社会对女姓就是这么不友好. 剧情真的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大眼睛》影评(五):60年代

  一直很喜欢看国外的传纪片,这部也不错。美国60年代,人们开始更加关注为妇女和各色人种争取更多权利。玛格丽特是个典型的代表,当然最后还是获得了成功。沃尔特·基恩就是个现代的渣男,就和前段时间网上火起来的那个同时和17个女人交往,并又骗钱骗色的成功男士有一比。我们每天都在工作和生活中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压力,不停的忙碌,我们都把爱好当成了奢侈品,但是玛格丽特直到老,都还在坚持每天作画。也许当初她并没有想到她的画会出名,纯粹只是她的爱好。(个人想法)

  《大眼睛》影评(六):大眼睛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61807/

  非常好看的一部片子。你能感受到艺术家的这种孤独。没有朋友,与世隔绝,每天对着一个画板,画画画。然后签上一个别人的名字。你也可以感受到她的懦弱,因为她一直不敢说出真相,走出房间。10年的时间,10年真的是太漫长了。

  《大眼睛》影评(七):大眼睛与厚脸皮

  《大眼睛》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艺术家和一个骗子从相濡以沫到相互斗争的故事。

  在本片中,蒂姆•伯顿的个人风格并没有像以往作品中表现的那么明显和强烈,但这并不影响这部影片的精彩和流畅。

  饰演玛格丽特的艾米•亚当斯和饰演沃尔特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是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他们的演技让人沉醉,他们饰演的角色使人无法抽离。

  谎言终有揭穿的一天。看完影片,我们在敬佩玛格丽特超强忍耐力的同时不得不敬佩沃尔特先生的脸皮厚度。

  精彩,但影片没有太多本应属于蒂姆•伯顿式的精彩。

  《大眼睛》影评(八):會說話的人說話,不會說話的人畫畫

  大概是1小時07分的時候出現了全片唯一一次的畫外音,深深覺得Tim怎麼會沒有想法到用這麼生硬的敘述技巧啊!絕對的硬傷啊!

  男主很不穩定,動不動就情緒失控。比如第一次賺了大錢回家玩弄紙鈔的時候,被瑪格麗特發現他畫作秘密的時候,派對上和評論家撕逼的時候,失敗后回家當著妻女的面發火的時候。特別反感這種渣男。

  雖然極其厭惡男主的人品,但是他“先反面新聞製造聲勢,然後上電視為自己正名”的營銷手段和“人們買不起藝術品,但是希望自己能和藝術沾邊,因此開始你海報”的策略還是很迎合的!以及除了賣畫之外,還出售一些周邊商品,現在很多藝術家不也這麼做的嗎?

  :瑪格麗特的閨蜜真心漂亮!

  《大眼睛》影评(九):一部关于女性艺术家的自传电影

  我愿意给这样一部关于女性主义的电影五分,这无关乎演技或者其他。从古至今,女性艺术家又或者想要出头的杰出女性不得不隐藏起自己的身影,将自己的作品贯上自己丈夫的名字,或者被逼着换上男人的名字以期能让自己的作品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这是多么可悲又现实的现象。蒂姆伯顿将这个这个可怜的伟大的女性画家的故事搬到了大众的面前,也就意味着公众必须承认这个事实,意味着女性主义为了自我权利开始了第一次尝试。必须得感谢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给予了女性更多的生存的空间,但我们都明白这是战争而带来的一定程度上的便利,没有战争女性依然得待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说实话看到一半我有点不太想去面对这样一个令人绝望的故事,即使最后它以胜利而告终。

  《大眼睛》影评(十):关于谎言

  蒂姆波顿对这部传记电影的指导犹如片中玛格丽特被强制要求创作出一副作品一样失魂无感痛苦,但我爱他。

  关于谎言人性,每个人都有丰富的体验。如果你为了掩饰缺陷,那些让你不自在的逼供,总会编一个得体的借口,并不希望有人拆穿或抓着不问。所以你一面体面一面又痛苦不堪担心真相揭晓的一天。但这份体面让你觉得自己重要着,如何戒掉?

  我们总说做自己就好,若没有比对目标是否也失衡在奇幻世界里没有意义?

  讨人喜欢是一个优点,可惜艺术家从来难办到。

  领你脱离苦海的人有恩于你,可能没有他你永远不知道还有多奇妙的世界,可是这不该成为奴役你的借口。

  影片压着一个谎言到最后,适时也不煽情的爆发掉就该是人,至少我,想要做到的情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