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陵园路口》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陵园路口》影评摘抄

2021-03-28 04:2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陵园路口》影评摘抄

  《陵园路口》是一部由瑞奇·热维斯 / 斯戴芬·莫昌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库克 / 汤姆·休斯 / Jack Doolan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陵园路口》影评(一):大牌当配角 不愧一部力作

  豆瓣的电影简介简直弱到了家。几乎把内容介绍乱了。不过,片子很棒。如果对70年代的历史了解得更多一些的话,感受更深。导演对生活的观察和把握细致入微。中国现在的导演,哪个能比?

  《陵园路口》影评(二):我们也曾有过同样的友谊

  我们也曾有过这样的友谊,一起插科打诨,醉酒闹事,但是慢慢的,我们都长大了,因为价值观的差异,有了不同的追求,接着,彼此出现分歧,对某个同伴的所作所为越发的不待见,最终,我们各自朝着自己认为对的方向走去,忘记了我们曾经犹如兄弟。

  《陵园路口》影评(三):When he stopped saying thank you.

  -1962. It's 1962 when he stopped saying thanking for my cup of tea.

  讨厌琐碎。讨厌冷漠。讨厌那种把一切都看作理所当然的态度。

  可是离开,需需要很大勇气,不是么。

  《陵园路口》影评(四):《陵园路口》

  可能创作者出于对那个时代的缅怀,制作了这部略显主旋律的影片,精简质高,但其中的一切都在本身那个时代的电影中表达得差不多了,特别是《毕业生》,影片至始至终带着这部影片的影子。

  当然关于年轻人的故事永远不会过时,特别对于当下同样混沌的中国才俊们,特别是对于生活在鸟笼,或者从一个鸟笼跳到另一个鸟笼的我们。

  《陵园路口》影评(五):往前走

  最开始看名字我还以为是有关吸血鬼的片子呢。70s那种泛着暗黄的复古调调总是让人着迷,看到最后居然让我觉得相当励志,相当《海盗电台》。配乐很棒,音乐一出来的时候我立马就激动了。

  音乐与剧情结合完美,演员,尤其是那个个子高高头发卷卷的,帅呆了。往前走,就算不知道要去哪儿也要往前走,别停下。

  《陵园路口》影评(六):选择人生的路口

  两个一直徘徊在在CEMETERY JUNCTION里的人,仍旧选择固守在CEMETERY JUNCTION。 而希望跳出去的人,上层世界的人,勇敢的选择了离开。我实在看不出孰是孰非,也想不出这带给我怎样的启示。但我知道我面对的就是这样的JUNCTION,就在我的面前。我如今在这样的困境中,实在不该看这么ENTICE我的影片。

  《陵园路口》影评(七):心的召唤?

  对,心的召唤,很早都想过一种逃出去,看到那种不会变化模式化的生活你就会更想遵循心的想法。

  电影蛮轻松明快的,没什么让我觉得稍压抑的地方,甚至有点俗套的父子理解桥段的感动,只是为什么呢,大概只是一个男人成熟的理解父亲之后的小长成吧。

  对于电影的理解我没什么独到,也没体现什么好的价值观吧,也许最后那个坐上火车寻找的故事才是想要表达的。

  《陵园路口》影评(八):传说中的真诚

  很难说我在这部片子里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只觉得自己跟四位个主角都十分相似。

  无法原谅自己父亲的Bruce,无法抛弃自己良心和童年恋人的Freddie,永远无法在女孩们面前说对话的Snorke,和梦想着环游世界的Julie,和那个平稳安逸到你甚至不知道可以怎么挣扎的乡村乡镇,有些东西,仍然是会潜伏在年轻人的心里,一点点的发酵膨胀到没有东西可以抑制住的地步。然而这一切的一切,或许不过只是青春的躁动,轻而易举就会随着时间而消逝。

  《陵园路口》影评(九):英国范儿

  人总是怯懦的 懒惰的

  在一个地方呆久了 习惯了 就不想离开

  总是需要一些偶然事件的刺激作为诱因

  才有勇气 终于离开吧

  如Freddie 因为保险客户意外身亡没有享受原定的假期 开始审视自己的职业

  如Julie 因为父亲再也不像端咖啡给自己的目前说谢谢 开始审视未来的婚姻

  感人的还是Bruce和父亲和解那一幕

  亲人总是来得恬静而温暖

  英式幽默 是我喜欢的类型

  文化的不同那么明显地反映在片子上

  《陵园路口》影评(十):陵园路口

  2010.8.9

  我真没觉得这是喜剧!居然还是70年代的片子!大体就讲,年轻人为了寻找自己的理想吧。每个人要的不一样,也不需要和别人一样就是好的,寻找心底最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谁说当你40岁的时候住上大房子,开上大跑车就代表成功?这也就是成功的一种,大部分人都追求的一种,但并不代表所有人都要这样,有时候我们不需要房子,不需要汽车,需要的是一份快乐!一份自由!自己真正想做什么,就应该放手去做!这里又要讨论一遍人生了,人生苦短,每个人就有一次设计人生的机会,按照自己的心去做,才是最完美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