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不退缩》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不退缩》影评100字

2021-03-31 03:11: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不退缩》影评100字

  《永不退缩》是一部由杰夫·瓦德洛执导,肖恩·法瑞斯 / 艾梅柏·希尔德 / 凯姆·吉甘戴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运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永不退缩》影评(一):激愤的电影音乐!

  这部电影无意间从朋友那里听来的,当时正在看UFC;回到家中又突然想起了这部电影《永不退缩》,橄榄球场地上的争斗作为引子展开……

  整体上来说我对这部电影的音乐折服,听着一点也不会让人感觉腻,很不错的音乐;看完立刻寻找OST。

  《永不退缩》影评(二):美国吴彦组

  reunion的6位,除了最PP的MM没踪影,其他都还看的到.

  发展最顺的DA去了BAS,红了;去GA的丫头也势头不错.

  这小哥上了电影,五官是好看的没话说,电影质量就不提了,拳头加枕头.

  没准是下一个channing tatum.

  《永不退缩》影评(三):隐忍是内心的强大

  本片的关键词是“隐忍”。这是同类型电影中一部另类的作品,但作为东方人很容易接受作品背后所蕴含的哲学思想。中国人习武不是为了争强斗狠,而是为了强身健体,更是为了修身养性和以武悟道。泰勒学习了武术之后反而收敛了暴戾的性格,进而变得更强大。因为忍耐是内心的强大,而只有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永不退缩》影评(四):我为什么就爱看这样的片子呢

  有点像日本的A片, 情节老套到刚开始就知道最后的结局了, 就是在中国的武侠小说里的那种刚开始被打败然后掉到悬崖底下遇到了一个师傅潜心修炼很久最后终成正果并且还领悟到人生道理且抱得美人归的情节。

  但是我就是喜欢看!MMA确实牛逼, 等我有时间了也要加入一个这样的格斗俱乐部, 找一个牛逼的师傅跟着魔鬼训练!

  《永不退缩》影评(五):强烈推荐的最新动作片

  看这个片子很有感觉啊。内容很积极(至少控制愤怒这点是对的,值得学习)。最后也不是他没能控制愤怒,而是去制止惨剧的继续发生。

  打斗很喜欢场面也很壮观(虽然很老套)。另外女主角很漂漂---

  现在国产动作片质量越来越差了。真能打的没几个,说没有都不夸张。

  后继乏人的感觉。问题是还整天跟着学好莱坞的大制作,希望不是又一个现代版的“邯郸学步”

  《永不退缩》影评(六):good

  乍看是一部由小流氓打架引发的电影。

  还是很不错的,主角貌似年轻的阿汤,很帅,身材很NB!!

  格斗动作也很华丽,打得很精彩,像《拳霸》的青春小流氓打架升级版。

  电影原声也很好听,my chemical romance的Teenagers不听绝对是个遗憾。

  《永不退缩》影评(七):不错的片子

  刚开始看一直都没看懂!感觉很多分支都不搭,导演还是想表现出每个人不同的救赎,黑人教练面对过去的自责进行苦行僧般的生活放逐自己!主角面对父亲的死一直的自责,想找回拯救自己的办法!或许就像教练说的一样,在这里练习能让他们的脾气好很多!MMA以及各种格斗方法都是训练人的一种途径,让你找到生理和精神上的一种成长,如果用来打架或者显摆的话完全就是错了!现在这年头比拳头厉害的东西太多了,毕竟能躲开子弹猛如李连杰一般的人还是太少了!

  《永不退缩》影评(八):Never Back Down

  之前看到海报的时候感觉很差,(我选择电影时对海报的感觉还是很重要的),徘徊了好几次要不要下DVD来看,因为那海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部不太怎么样的感觉,还好后来还是选择了下来看,没让我后悔,没让我错过了这么部好片(导演,下次海报要设计好点那!)。

  励志片,尤其又是格斗,对男生来说肯定是非常吸引的,尤其是在训练时那几个片段,特别喜欢,我就喜欢那种感觉,特别振奋,就像是以前看【拳王阿里】里阿里跑步跳绳做拳击训练时那感觉,配上振奋人心的音乐,太棒了!

  当然,除了出色的格斗场面外,又不免俗的搭配了帅哥美女,还有不错的主题,都将这部影片撑起一个高度。

  Whatever,I like it!

  《永不退缩》影评(九):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编织的意义里

  主角是在搏击中追寻他的伟大理想和人生意义啊!

  拜托你你别搞笑了行不行~

  所有情节可以概括为两个无脑猛男为一风骚美女打得你死我活,不见天日,最后小混混打败黑老大,与美女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不出励志,看不出任何感动人心的东西

  本来就是一部卖弄暴力的电影,还总想加进些亲情友情的高尚元素,在血腥之后来点温情,搞得很励志一样,让人觉得过分矫情。

  从头至尾,看不到理想,只有仇恨和无处释放的荷尔蒙

  也许在美国人眼里JACK就是许三多,打架就是有意义,尤其为女人打架更有意义。

  不过在我看来,这倒是一部揭露美国校园暴力泛滥的绝好教材。

  《永不退缩》影评(十):老套但不乏味

  剧情实在不值得一说。整个过程再熟悉不过。

  我想说,这么一般的剧情看起来依旧津津有味的原因如下,一是剧中男演员,五官很像tom cruise,另一个男主角也很热,而且最后对Tyler的一笑,让人觉得他还是个很有血性的男人。女主角也是身材好~~

  二是配乐,都是些HITS,MCR,Rise Against,Kanye West的热门单曲应有尽有,听了确实热血沸腾让人心潮澎湃。

  三是剪辑,特别是镜头的快速切换,让人屏息凝神目不转睛。赞赞赞,最后的搏斗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但是还是看着很感动很过瘾。

  此外看到标签里有暴力,我可不敢苟同,格斗和暴力是两码事。就像fight和revenge也是两码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