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通话》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持通话》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4-01 23:35: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持通话》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保持通话》是一部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 / 徐熙媛 / 张家辉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保持通话》影评(一):好看好看~~

  在学校电影院看的,满屋子的人时而屏住呼吸,时而哄堂大笑,很惊险很搞笑,好看。

  电影的功能无非是为了娱乐,所以不要苛求太多,我只想说今天晚上来的值得,看得开心,^_^

  《保持通话》影评(二):商业片中的经典

  比起大碗或许有点差距,不过我不的不承认,这部剧中豪不遮掩的广告效果。能够把这么多厂家产品融合到一个电影了,还能表现出主题已经很不容易了。人都要吃饭的,何况导演,我同情他。

  《保持通话》影评(三):不得不看的商业电影

  虽然很商业,有些情节比较无厘头。但是情节和演员都很吸引观众。

  古仔和大s虽然只有1场对手戏,但是那种conneted的感觉很到位。

  反而刘烨好像演得太过了~~

  《保持通话》影评(四):看了保持通话

  那么大的宣传,我就去看了,没看了几分钟发现竟然是一线生机的翻版,突然觉得香港电影的没落。以前创意不断,每天在电视机前等看电影,现在居然玩起了模仿,别人嚼过的馒头,没有新意。

  《保持通话》影评(五):国际刑警太弱了

  感觉很失望,影片里面一眼就能看出的硬伤太多,刘烨饰演的坏国际刑警看起来很强,其实好弱啊。我就不明白,他们到底怎么被古天乐搞死的……不合逻辑的地方太多了,看着让人觉得不舒服。

  《保持通话》影评(六):真的挺好看的

  救人的过程很搞笑,当然也很惊险震撼。

  而且也挺令人感动的。就在眼前的孩子不能相见,而为了就不曾相识的人的命,即使都是尽量。

  但最终他真的做到了。

  好看~~

  《保持通话》影评(七):炒冷饭

  炒冷饭的作品。

  原来好莱坞的片子的剧本底子就很硬,所以,即使是冷掉的剩饭剩菜,再热一热还是不会差到那里去。

  为何大陆男演员大多到了港片里就只有演反角的命了?

  《保持通话》影评(八):艾,糟蹋啊

  糟蹋了古天乐

  情节不紧张

  虽然我希望很紧张

  难道因为我太紧张所以才紧张不起来?!

  如同

  我想三分钟不射,却3秒钟就射了?!

  《保持通话》影评(九):哎,中国人怎么不能拍一自己的电影呢?

  看过了《一线生机》,哎,真是的,剧情和细节太相似了,简直就是把那里面的人一换,就出来一部新的电影了,好没有意思呀,非得去翻拍别人的电影吗?自己就不能拍一个,太给中国人丢脸了!!!

  《保持通话》影评(十):发现一个矛盾的地方

  如果碰运张和刘烨是一伙的,那么在张家辉把女国际刑警杀死后,刘烨他们就已经知道她死了,为何在最后还向她的手机发短信通知她:东西拿到了云云……而因此张家辉得知事情真相,难道是bu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