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难日晨祷】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受难日晨祷】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

2021-04-02 06:00:14 作者:蒙福之人 来源:分享赞美诗 阅读:载入中…

  导读

  这里是分享赞美诗基督信仰公众平台,感谢天父,感谢主耶稣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主内平台每天为您分享牧师的精彩讲道、赞美诗歌、家人见证视频等信息。在这个公众号平台里,我们期盼能和所有同信仰的弟兄姊妹一起奔赴永恒的天家,阿们!满有慈爱的阿爸父神,感谢祢在众人中拣选了我们,让我们能在网络中与五湖四海的弟兄姊妹分享祢的救恩。感谢祢让我们事事有依靠,让弟兄姊妹得救赎。亲爱的阿爸父啊,我们生活在世间,总是被撒旦搅扰,总是软弱不安,时常疏远祢,求祢带我们走出幽暗低谷,求祢赐我们圣洁的生命。荣耀的主耶稣基督,我们感谢赞美祢!这一生最大的祝福,就是我们能够认识祢,能够被祢拣选,能够成为上帝的儿女。感谢祢将这伟大的恩典临到了我们,感谢祢把我们的脚领到平安的路上,感谢祢成为我们生命的救主和生活的恩主。阿们!

  若有人在基督里,

  他就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今日经文

  【以赛亚书53:5】 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今日祷告

  怜悯慈爱的天父,爱我们永不变的恩主基督耶稣,圣灵保惠师,三位一体的真神:我们感谢赞美祢!感谢祢给我们赐下这大大的救恩,使我们得救蒙福,使我们有了新生命!

  主啊,你本有神的形象,大能的天使都要来敬拜你,你是何等的圣洁和伟大,高贵和荣耀,却为了我这个污秽卑微的罪人道成了肉身,甘心乐意的为了我的罪,受尽鞭伤,又忍受与天父分离的极度痛苦,死在十字架上。主啊,如果没有祢的受难,没有祢的付出,我们的生活必然还在罪恶中苦苦挣扎,救我们的并非我们自己,乃是祢的血泪和苦难。

  

  亲爱的主啊,感谢祢一如既往的爱我们,感谢祢洗净了我们一切的污秽,罪恶,和卑微,在这受难节的一天开始的时候,求祢看顾并垂听我们的祷告,帮助每一个肢体经历祢十字架的苦难,得着从祢而来生命和灵性的供应;求祢给我们谦卑受教的心,好叫我们知道怎样数算你的恩典!

  主啊,我们知道祢乐意施恩给每一个求告祢的人,而且我们所求于祢的无不成就。谢谢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我们,我们继续把未来的时间交托给祢,求祢继续保守和看顾我们,在我们行的一切道路上陪伴我们,不偏不倚,直到归于天父上帝的怀抱。

  

  以上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