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将我遗忘》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将我遗忘》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1-04-03 03:3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将我遗忘》经典观后感有感

  《请将我遗忘》是一部由谢鸣晓执导,刘牧 / 国歌 / 张子晨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一):你的另一半

  电影看到一半已经看的比较憋气了,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老公的另一半是老婆。

  但好象根据社会的发展,男人都比较糟糕一些,可看了这部片子我感觉女人更糟糕,女人糟糕的程度在这部电影里的男人身上得到了体现。

  哎!!男人呀……难人!!都是荷尔蒙惹的祸!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二):那个神戳戳的人呐!!

  1.请收起小桌板放直坐椅靠背

  2.没进去, 没都进去

  3.吃饭的碗被人拉了屎,你还会不会用它吃饭!

  4.你为什么不问问,我为什么要去医院呢

  给所以神戳戳的人共勉!!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三):国产为啥是国产呢.

  对白奇怪.莫名其妙.

  普通话说出来生硬.四川话出来还是生硬.用小崔的话说,是大众的口感被好莱屋惯坏了。

  没什么道德感.是个主人公就得赞美他不是好东西,但其实坏不到那去,还有点傻得可爱吗。大众的口味是喜欢把自己往主人公身上拉吗。小说读者和电影观众一样吗。

  国产吧.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四):看《请将我遗忘》(电影)

  原著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没看过(当年在网上瞄了几眼),电视剧没看过,所以看看电影,哦,原来就是这么个故事。

  这大概是今年继《十三棵泡桐》后的第二部场景全是成都的电影,作为在成都生活的人,看起来还是有点好玩。

  至于影片本身,毫无值得说道之处,演职员全是没什么名气的,导演也没拍过什么正儿八经的电影,这部片子也就是像个中规中矩的国产电视剧或电视电影的水准。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五):荷尔蒙

  今夜

  阳光明媚

  与荷尔蒙一起飞舞

  成都

  你柔软的肌肤

  犹如我悲伤的心情

  在上帝的微笑里

  裸体行走

  三月的盐市口

  我无可选择

  成都,一座不夜城,任各自的荷尔蒙飘散,真诚与虚假,承诺与伪善,都被扒得一干二净。剩下的不是性感,而是血淋淋的真实。

  不管是荣华富贵,还是生疮害病,躲不过的,是男女的债。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六):遗忘离我不远了

  看完一点感觉都没有,整个就是陈重个人感情出轨史。

  我没看过书,不知道大家所说的网络小说有多么好,但就这部电影而言,没什么感觉。《请将我遗忘》或许真的能遗忘掉它。

  剧中的现实描写还算比较到位,写出了生活中的种种场景,描写还算到位。令我感兴趣的就是那首成都方言唱的歌,有机会我想把歌中唱到的那些特殊地点的小吃都吃个遍,呵呵。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七):看它就像看生活

  看它就像看生活。谈不上喜欢或是不喜欢。

  生活就是这个样子,或者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难以作出任何价值评判。

  一年前看《三峡好人》的时候,我就觉得是在看生活。

  我向来对那种看生活的片子没有什么喜好,生活本来就很惨了,特别是小人物的生活。看了他们的喜怒哀乐就像看这自己,看着自己的朋友……

  无所谓对片子的惊喜或是否定。生活就是如此,此类片子就是真实记录生活而已。对我没有什么意义,或许对以后的人看待我们这个时代的人会有意义!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八):沉重的生活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蓄意,电影的主人公名为陈重,而他的生活确实沉重。花心的他尽管不断玩弄女人,表面风光,内心却象压着石头。

  如果他象大头一样不花心,不“东想西想”,也许生活可以安稳平静些;但是偏偏他却这么鬼迷心窍:玩了很多女人,却丢了最爱的老婆;商场混迹多年,却被同事算计而丢官赔钱0......在他就要找到她的时候,最后以不幸结束短短的生命,似乎连上天都不帮助他,也许鲁迅评论雷峰塔倒掉的那两个字也同样可以送给他:活该!

  回头想来,仅仅批评陈重似乎有些苛刻,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又何尝不是向他一样沉重?生活又何尝不是同样的无情?在生活这块巨大的石头重压下,每个人又何尝不是同样的无奈?只不过具体的事情,具体的程度有所差异而已。

  沉重的生活着,但切不可堕落:

  只爱一个她;

  踏实地工作;

  真诚地交友;

  ......

  否则,生活只会更加沉重!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九):请在今晚,将那段锦绣般繁复华美却轻薄易碎的岁月,遗忘。

  所有的青春散场在即,爱恨绞缠;所有的恩怨相抵不过,旦夕交锋。

  夫妻之情,弟兄之义,统统丢进热辣荤腥的红尘中煎熬成愁。一个谎言引出连串反目,真相只是揭开一个又一个伤筋动骨的裂痕。外遇对象是兄弟的未婚妻,偷腥之后的男人,永堕负罪之海,连悔恨都变得可怜可笑。然而外遇之后还是外遇,外遇成为一个惯性,男人依赖它,饮鸩止渴。妻子离去,职场争斗又机关算尽,四下冲撞不得出路,臭恶成一滩烂泥的沮丧反倒滋生出蓬勃的祸端。挣扎与挽留,在怀疑的阴霾中演变成报复,明知无益却欲罢不能。兄弟踏上歧路,而还给兄弟的,只能是令自己踏上更深的歧路。爱人害怕背叛,而交到爱人手中的,不是忠诚却是一把抓狂的妒火,当爱比死更冷,所有真切、悔意、爱恋,统统不是对手。年少时豪情成诗,如今动一动感情都已是担待不起的奢侈。最后一刻,哪怕浪子回头,也回头路断。

  终年不夜的成都,从未散场过的过往。请在今晚,将那段锦绣般繁复华美却轻薄易碎的岁月,遗忘。

  《请将我遗忘》观后感(十):城市,你又遗忘了谁

  看过原著,慕容的手笔实在是令人耳目一新,那还是上高三时我们年轻才俊的语文老师推荐的。

  我以为电影会让我失望,结果还好,片中的情节仿佛又把我带回看书时的心情。

  当然,原著中那么的sex场面不可能在剧中出现,包括口交,大型歌舞厅拍卖妓女,而导演解决这些东西时却显得很平庸,用了些国内电视剧烂透了的方法来带过。

  看电影时,让我最感动的其实是他们三兄弟的感情,经历了多少事啊,李良打过陈重,xx也觉得这两个朋友太不争气,但是一直三个人还是互相关怀,哪怕谁谁在最堕落的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那首改编过的《江南》确实有点意思。

  繁华的夜生活是成都的特色,那里的人们生活得安逸而舒适,那里的美女云集,那里的娱乐举国无双。

  只是陈重最后死得改的有点越改越烂。

  这样的青年注定要在这个城市渐渐湮灭的,城市里还有无数这样的青年穿行在灯红酒绿中,他们带来了夜生活的繁华,但是他们的离去,城市却遗忘得悄无声息,夜总会依旧灯火通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