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万富翁的初恋》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百万富翁的初恋》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1-04-04 23:42: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万富翁的初恋》经典观后感有感

  《百万富翁的初恋》是一部由金泰均执导,玄彬 / 李沇熹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一):唯美画面后的爱情故事

  一场梦,一场虚幻的爱情。

  梦中有爱,爱随梦行

  曾几何时的承诺没有随着时间被遗忘。曾几何时的爱情没有被时间的流逝冲淡。

  爱人,爱人...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二):看到后边只记得惦记男主角的钱了

  情节太太俗套了,男女主角没怎么接触就爱的死去活来,这也太牵强了,还以为是部喜剧呢,能够坚持看完,是因为想看看男主角是否真的失去他的那些钱了。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三):LALA是外貌协会会长

  看一半就不看了

  剧情也没什么新意

  女主角在电影里太难看了吧~~~~~韩国人都差不多~~~~~

  最讨厌韩国那种对电影颜色的处理了~~~~~~

  好闷人哦~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四):只因一句话

  喜欢这部片子是因为最后时那位律师告诉他说:我这么做是你爷爷的意思,当你遇到可以让你舍弃一切的东西时,就把他的遗产交给你。

  可是,那个人已经死了,哪怕再拥有那些东西,又有什么用呢?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五):十分感人

  虽然是典型的韩国爱情片——老套的情节、唯美的画面、纯真的爱情,但是还是会被深深地感动,以致落泪不断。尽管女主角不是典型的韩国美女,但是很有味道,演得不错,总是让人忍不住被她吸引。总的说来,还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六):还是哭了

  虽然剧情很狗血,不过还是感动的哭了...

  最不能抵抗的就是这样一个人活着而另一个却死了的情节~~

  妍熙妹妹真是厉害,和这么多帅哥合作过,只是好像都不是圆满的结局

  期待她的下次作品,当然还有三石的新作啦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七):最养眼的主角

  第一时间就给了这部这么美的电影五颗星,只因为里面的男女主角实在是我看过的最养眼的一对,而且背景也是很美丽,虽然故事的情节有些老套,但是不缺乏那些浪漫的细节在里面,悲剧式的结局也足以令人唏嘘不已……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八):幼稚的影片

  男主角也并非前面的豆友们说的帅哥.那恐怖的鬼发型,真是匪夷所思。 女主角倒是比较清秀。 至于剧情,很无聊。 突然的他就爱上她了。 之间几乎没有什么转折。 莫名其妙。 以至后来我竟然睡着了.再醒来,女主角已经不出所料的挂了。 真幼稚。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九):让人懂得珍惜!

  帅哥,美女,唯美的风景,感人的剧情,这些就足够了。电影无非是消遣娱乐而已,何必要求太多呢!我喜欢韩剧的原因很简单:韩剧能带给我轻松愉悦的心情,有时也会告诉我一些东西。这部片子告诉我的是:要懂得去珍惜!

  《百万富翁的初恋》观后感(十):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虽然是韩剧 虽然无比俗套 还是让我哭的泣不成声

  如果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怎么也是幸福的吧

  只希望在一起的人能珍惜彼此

  只希望还能为对方做些什么的时候 就去做吧

  只希望所有人 在生命最后的时刻 都带着深爱的人的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