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苹果乐园》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苹果乐园》经典观后感集

2021-04-06 23:43: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苹果乐园》经典观后感集

  《星苹果乐园》是一部由刘建律执导,明道 / 张芯瑜 / 颜行书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一):#星苹果乐园#的一段台词

  人生如果是一次长途旅行 那么真爱就是我们旅行的目的地 在寻找真爱的漫漫长路里 我们渐渐了解自己,也了解了别人不为人知的一面 追寻真爱的过程中,虽然常有令人开心的事 不过更多时候,我们却要面对着痛苦的折磨 只要我们到达了幸福的彼岸 我们就会发现,漫长的等待与追寻都是值得的 只不过,真爱常常就在我们身边 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发觉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二):剧情无聊

  男主是明道,颜值不是我喜欢的那款,不喜欢但是也不讨厌,女主很可爱,脸胖胖的,女二则是气质挂,瘦高美丽,接下来讲讲剧情,很早之前看的,然而现在根本想不起来这个剧讲的是什么,只记得男主有一个大农场,女主生活在这里,男主和女主老是见面就斗嘴,男主还老是误会女主,真的很狗血了,最后男主舍弃美丽的女二和可爱型女主走到了一起,灰姑娘的故事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三):樱花草

  晚风吹动着竹林 月光拉长的身影 萤火虫 一闪闪 满山飞舞的钱币 天上银河在发光 地上风铃来歌唱 织女星 在远方 古老浪漫的神话 流水 走过 就像四季的变换 幸福 在蔓延 爱你永恒不孤单 恋人手中樱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种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恋人怀中樱花草 听见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们相爱的记号 啦啦啦啦啦啦…… 远方钟声再响起 蛙鸣唱起摇篮曲 白沙滩 月弯弯 爱你香甜的梦里 许下爱恋的愿望 那是我们相爱的味道 那是我们相爱的味道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四):星苹果乐园

  在我19岁的时候看了,现在又看了一遍,感觉很不一样!很喜欢这首歌樱花草,很好听!

  晚风吹动着竹林 月光拉长的身影 萤火虫 一闪闪 满山飞舞的钱币 天上银河在发光 地上风铃来歌唱 织女星 在远方 古老浪漫的神话 流水 走过 就像四季的变换 幸福 在蔓延 爱你永恒不孤单 恋人手中樱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种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恋人怀中樱花草 听见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们相爱的记号 La…… 远方钟声再响起 蛙鸣唱起摇篮曲 白沙滩 月弯弯 爱你香甜的梦里 许下爱恋的愿望 那是我们相爱的味道 那是我们相爱的味道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五):这剧制作水平真的挺一般

  同样是言情偶像剧 同期的明显比这部要好 可当时就是冲着明道 所以这剧我看过

  但还是要感谢这剧让我听到了樱花草 循环播放的mv 被呵护被疼爱的甜甜的少女初恋感

  在每个幻想成为公主的女孩的心中都有一株樱花草的存在。那是一种能够让人得到幸福的美丽之花,但同时也是让人失去真爱的恶魔之花。在公主的眼中,只有王子的存在,却从来没有发现身旁一直默默守护的骑士!而当公主伤心难过时,骑士却是她唯一的依靠!公主是被心爱的人宠爱,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当你还在追求幸福的同时,可否停下脚步,回头看一眼,也许,身后的人才是你恋爱的归宿!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六):樱花草

  晚风吹动着竹林

  月光拉长的身影

  萤火虫 一闪闪

  满山飞舞的钱币

  天上银河在发光

  地上风铃来歌唱

  织女星 在远方

  古老浪漫的神话

  流水 走过

  就像四季的变换

  幸福 在蔓延

  爱你永恒不孤单

  恋人手中樱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种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恋人怀中樱花草

  听见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们相爱的记号

  La……

  远方钟声再响起

  蛙鸣唱起摇篮曲

  白沙滩 月弯弯

  爱你香甜的梦里

  许下爱恋的愿望

  那是我们相爱的味道

  那是我们相爱的味道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七):樱花草

  15年前,在农场溺水的小陶斯被小瑞瑞搭救,两个小孩子来到了星苹果树下许下星愿:祈求两人能早日遇到生命中的真爱与幸福,两人并相约15年后在星苹果树下重逢。不过小陶斯还来不及询问小女孩的姓名,就匆匆与她失散。

  15年后,当陶斯再度回到农场时,却是与他所不爱的孟欣结婚,他虽数度暗示自己并不喜欢孟欣,但孟欣却始终不肯放弃,更叫陶斯左右为难。

  孟欣其实是陶斯儿时玩伴天齐的初恋情人,两人曾经在大学时代甜蜜交往过,分手多年后,孟欣与天齐竟然会在如此尴尬的场面中见面,虽然婚礼因故取消,但天齐仍基于道义不愿抢回旧爱,而孟欣却不顾旧情,还要他保密两人曾经交往过的事实,此举让他更加痛苦难堪。

  陶斯因农场逃婚事件后与瑞瑞重逢,但却未认出彼此。不对盘的两人,虽然一度因为流落山猪岛而滋生好感,但很快又因为其它众多意外的事件,互看对方不顺眼。

  陶斯为证明自己的实力,主动向陶父提出经营农场的想法,但刚愎自用而引来许多争议,让他更加心力交瘁,但此时,陶斯却意外确认瑞瑞就是15年前与他有过约定的命定恋人,遂鼓起勇气表白,没想到却被瑞瑞以心里已有天齐为由拒绝,陶斯此时难过到近乎崩溃。所幸有孟欣在旁温柔支持,陶斯有感于孟欣始终对自己不离不弃,也因此渐渐接受她,而瑞瑞与陶斯两人的感情眼看也即将画下句点。

  《星苹果乐园》观后感(八):《星苹果乐园》经典台词

  1.这一秒不失望, 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2.爱情就跟季节一样, 当你的心在下雪的时候, 总会有一股暖暖的东阳把雪溶化, 当你的心乾枯的像沙漠的时候, 也会有一场及时雨滋润你 这种感觉不用多做解释, 当他靠近你你就会明白。 3.人生如果是一次长途旅行, 那麽真爱就是我们旅行的目的地, 在寻找真爱的漫漫长路裏, 我们渐渐了解自己, 也了解了别人不为人知的一面 4.追寻真爱的过程中, 虽然常有令人开心的事, 不过更多的时候, 我们却要面对痛苦的折磨, 只要我们到达了幸福的彼岸, 我们就会发现, 漫长的等待与追寻, 都是值得的, 只不过, 真爱常常就在我们身边, 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发觉...... 5.感情的世界是这麽的复杂而难以处理, 我们每一个人, 只是渴望一段简单的恋情, 为什麽, 反而让幸福离我们越来越远, 越来越远...... 6.不知道为什麽, 心裏闷闷的, 有一股很想哭很想哭的感觉, 排山倒海而来; 我对自己说, 不准哭, 不准哭, 可是好像一用力, 眼泪就会一直一直流下来; 不管再怎麽努力, 眼泪好像関不住的水龙头, 一滴接着一滴, 终于连我的心也跟着溃堤了...... 7.其实谈感情, 就像在森林中漫步一样, 在还没有走到出口前, 谁也不知道会有什麽样的风景。 8.曾经拥有的幸福, 若能妥善保存在心中, 将足以天长地久的回味。 面对一段感情的结束, 能选择的除了困在过去, 还有心存感激的迎向未来。 9.如果你担心迷了路, 记得回头看看, 最初原点的那棵树, 或许也可以成为你最后的家, 而且树只会安安静静地守候著, 不会给你任何压力的...... 10.当爱迷失了方向, 又有谁知道哪里才是终点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