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100字

2021-04-07 01:20: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100字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是一本由孙宇晨著作,九州出版社出版的288图书,本书定价:39.80元,页数:2017-3,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一):借眼

  

有这样一个名字,在我懵了七年突然觉醒的时候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然后被我列入我自定义的前程之路领导人名单的导师之一,这个名字呢就是《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的作者孙宇晨。以我这两三个月以来通过听他的播音及后看他写的这本书,感觉他是那种“敢为天下先”的阳刚之气极其强大的中国男儿,创造性及自主性都特别强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二):三观碎了怎么办?碎碎平安

  读完就一个感受,格局决定成败。

  格:对认知范围内事物认知的程度,格要精、细。

  局:时间与空间认知范围的大小,局要大。

  格局实际上是世界观的另一种描述,不能单纯用大小来描述,还要有精细度。

  世界认识越广,对事物发展认识越精细,就会产生正确的思想,从而有正确的行动,必有好的收获。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三):真正的快乐永远来自于自己

  真正的快乐,不来自于周边人的认可,不来自于父母的认可,而来自于对自我人生的掌控,对自我成长的喜悦。一切快乐都来自于自身,这份快乐是最伟大、最高贵、最自由的。

  我们深知自由选择的艰难、复杂与不易,却依然选择面对艰难,放弃稳定,因为我们深深知道,未经自由选择的幸福,正如未经选择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四):走自己的路

  承认自己为自己而活,是一个人在思想上的真正成人礼,为自己而活,不仅正当,而且神圣。——孙宇晨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五):在这个既残酷也温柔的世界,他实现了财富自由 ——90后创业者的新思路

  我最早是在“喜马拉雅APP”上知道孙宇晨这个人的,他的付费课程《财富自由革命之路》上过好多次喜马拉雅FM的首页推荐,播放量已经超过六百万次。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六):这个世界是残酷的,却值得我们温柔以待

  昨天在高铁上,顶着疲惫和瞌睡,把书终于看完啦。

  书封面很简单,把书壳去掉里面更简洁,纯白底页的上面只有一个浅蓝色标题。符合纯粹而直白的主题。

  底封面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七):打打鸡血吧

  本书作者不得不说,确实很牛逼,年纪轻轻做出这么大的成绩,已经让很多人可以闭嘴,不谈其缺点了。

  第一,书中很多新思想或者打破旧思想的观念以及指点是值得思考的,毕竟很多人还很局限,主要还是打破不了稳定,厌恶不确定,作者以自身经历以及身边案例给了很多介绍

  第二,作者很多观点不敢苟同,不仅仅是因为此,可能是作者把很多概念混同了,是噱头还是不自知,不得而知,至少会引起一些争议和误导性,因此提醒阅读者需要谨慎

  学习优秀的人的成功经验,而不是模仿,最终还是靠自身能力提升,不要懈怠,选择自己的目的和方向去执行,不一定要大富大贵,至少你活到了你想要的,而不是胁迫的生活,足矣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八):看这个不太帅气的人讲述一件帅气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对网红这个称呼以及称呼背后的人有种迷之认识,认为他们都是哗众取宠,红的点在于大胸卖肉,火的关键是搏出位。直到我自己在网络平台有了些粉丝群体,也成了一些人眼中的“网红”,才明白网红成功的背后还有着更多值得学习和钦佩的地方。孙宇晨是我知道并且值得学习的一位,他的这本自传《这个世界既残酷也温柔》也并不像很多荣誉证“书”一样,反而讲了些不好听却实用的经验。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九):作者是一个好创业家,但不是一个好作家

  标题很鸡汤,但由于是听喜马拉雅节目过来的,多少期待有点可操作性的知识,然而,和电台一样,干货不多,胜在有挑战一切的勇气。

  作者说:

  如果你的存款在十万以下,就不要想理财了,全部投资在自己身上,我赞同一半,因为本金还是要有的,怎么可能全花光;如果存款在三十万到一百万,不要想分散投资了,直接创业进入互联网。

  对我来说,相对有意义的章节是第四和第五章,前面一直在写要有叛逆精神的鸡汤文。但这有意义也是相对而已,比如第五章提到如何赚到一百万,标题很吸引对吧,内容却竟然还是在分析各种互联网,对于作者本人的经验,反而是来自加杠杆的特斯拉和比特币,一笔带过,普通人根本不可能如此大风险操作。

  毋庸置疑,孙总是一个好的创业家、投资人,但,不是一个好作家和主持(喜马来雅电台的唠嗑)。

  《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读后感(十):我喜欢的这个世界

  这本书的思路和想法把我原先的三观击个粉碎,它所讲的不是鸡汤文“只要你努力你就能成功”,而是一步一步告诉你怎么样主动去接触到这个社会最有利的资源,以及怎么克服当前的困难,当然,也聊聊投资和工作。 这本书最可能改变我们固有的观念,使我们走出故步自封的现状。人与人之间之所以不同,可能是因为,观念会因为思维的不同发生改变,而思维决定行动,不同的行动,导致不同的结果。因为没有了解,所以观念不同,思维不同,所以,人和人也不同。 作为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第一期学生,他把学到的内容的精髓说给我们听。作为比特币投资回报率10倍的投资者,他更是给我们讲了一个最深刻的道理:去主动选择。 真理不能说服对手,但是现实会。任何一个以单变量方式去理解世界的人,当他用单变量逻辑指导他行为的时候,就只能失败。是的,只要选对了路,走得慢一些,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