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摘抄

2021-04-10 04:37: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摘抄

  《刑事侦缉档案4》是一部由黄伟声 / 潘嘉德执导,古天乐 / 陈锦鸿 / 宣萱主演的一部爱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一):最美的遗憾美~

  虽然一向喜欢完满,但我觉得这部剧最美的地方却是其中的遗憾美。

  江子山和man, 唐心在婚礼上永远地离开子山;芊芊在婚礼上“跑掉”,俏君为了爱最终离开了徐飞……

  我想,缺憾美也是一种别样的美丽吧~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二):结局太让我伤心

  喜欢宣萱才看的刑事

  案子很不错。有很多剧情设计得很好。但结局太让我伤心了。讨厌芊芊非常讨厌。多喜欢武俏君那种性格,很稳重冷静范式波澜不惊的。但对感情很认真。宣萱演活了这个角色,得最佳女主角也是应该的。在里面也可以看到佘诗曼当年青涩的样子,跟现在飞扬跋扈真的是没得比啊。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三):相爱却不能一起

  这部电视剧是我看过的最揪心的一部,也是最不能忘记的一部。有时想来都觉得心痛。不管是徐飞跟武俏君,还是子山和man,他们都爱着对方,可是却不能走到一起,说真的,这部剧主题是案件,但是主角们感情更有看头,很多年后,我们或许忘记了刑事侦缉档案4这部剧里面有哪些案件,但是我们却忘不了徐飞跟武俏君的爱情。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四):最难看的一部 TVB 剧

  两个男主角垃圾,古天乐垃圾,佘诗曼垃圾,还 50 集,狗日的刑事侦缉档案IV

  古天乐只会扮酷,一套带帽的外套,黑的像碳

  子山垃圾,三角恋情处理的狗屎

  佘诗曼垃圾

  剧中哪首老英语歌恶心的要死

  编剧个垃圾

  TMD 完全是一部史上最烂的一部电视剧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五):重温

  突然很想看看俏君跟徐sir,花了两天下了整部刑事侦缉档案IV,顾不上今天要返工,呵呵,昨晚欲罢不能的重温到凌晨四点。案子一个接一个真的很吸引人,最遗憾的是结局,其实想想,如果结局真的如大家所愿了,是不是不会再这么挂念这部剧。就像澳门街里初哥哥和君好的结局一样,让我至今都挂念着。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六):Big big world

  好喜欢好喜欢这里面的古天乐和宣萱,觉得真的好相配,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家一个上楼一个下楼然后抱在一起的情景,真的是记忆中最苏的地方了,里面的插曲大大世界是我第一首喜欢的英文歌,唯一的遗憾就是他们最后没有走到一起,而且结局是开放式的,到今天我也没有明白最后他们谁选择了谁,话说那个时候我都希望他们现实生活中也能够在一起就好了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七):飞君恋--永远的意难平

  

最近偶尔翻到寻秦记翻拍的消息,突然想起来二十年前深埋心底的执念,才发现我于去年错过了二人的世纪大团圆,重温了古宣三部曲,还是这部剧最伤,心又鲜活的为之痛了起来,我的飞君,你们在平行时空过的顺遂吗?我的俏君,你找到幸福了吗?想到对方,你们还遗憾吗?我的古宣,能否等来一个圆满?时间来作答!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八):唯一的收获是陈锦鸿

  我是前两部的fans,对于这一部的评价,唯两个字-拖沓。

  徐飞那种男人向来不是我的茶,陈锦鸿的温润俘获了我。

  斯文温和让人亲近,警察的身份又让女人觉得很man很心动。

  像唐心那样的女人被他俘获是很normal的事情。

  始终不喜欢佘诗曼,也不喜欢man。

  这个结局可以让怨念唐心是小三的人消消气了。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九):怀念儿时的记忆

  人越长大越容易回忆,越回忆又容易伤感,最近的我突然好想念俏君、徐sir、芊芊,于是又翻出这部旧剧,旧剧新看没想到依旧是满满的感动,果然经典就是经典,不管时光过去多久都不会改变,每一个人物依旧是那么真实,那么鲜活,那么饱满,不会随时间过去而褪色,如今,当初的主角配角都已成为响当当的老戏骨,但这样精彩的剧恐怕再难相见了吧,回忆,怀念,致敬经典。

  《刑事侦缉档案4》影评(十):徐飞是爱宣萱的

  一个人是可以爱两个人的。

  最后一集,导演特意给了一个宣萱与江sir的镜头,徐飞脸上的表情有了微妙的变化,这并不是简单理解成宣萱与江有意思,而是表明,徐飞是在意宣萱的。

  徐飞在最终选择同芊芊在一起后,看到宣萱同其他人暧昧,徐飞也会吃醋。

  当然,江sir跟宣萱绝对没关系,这只是由于徐飞中意宣萱,而产生的错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