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七岁不哭》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七岁不哭》影评100字

2021-04-11 23:18: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七岁不哭》影评100字

  《十七岁不哭》是一部由王静执导,郝蕾 / 牛萌萌 / 李晨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十七岁不哭》影评(一):难忘的回忆

  看过小说。发现是有点散文体的抒情文,没什么情节。

  电视剧的情节性自然是强一些的。其实也记不住都讲什么了,只是清楚的记得在我年少的时候这部剧陪我走过了一段路,难忘的路。

  《十七岁不哭》影评(二):十七岁那年

  十七岁就是那么美丽的年纪吧,所有的美好回忆都凝固在了那个时候。看十七岁不哭的时候真的很有感觉,同时也会去看剧里各个角色的性格,一边寻找自己的影子,呵。

  《十七岁不哭》影评(三):居然是在师大取的景

  今日论坛一个帖子揭露此电视剧最大的秘密:主要取景地是师大。

  以前生生没有没看出来。

  有一段简宁和杨宇凌在楼梯上的剧情,就是图书馆的楼梯,现在每次去图书馆,都会遐想一下。

  《十七岁不哭》影评(四):百看不厌的

  这是我百看不厌的电视剧,从还没有上高中时起,看他畅想这我的高中生活,到了现在工作时,看着他想着我的年轻岁月。

  拍的很真就像是我身边发生的事,也许就是我身上的影子,人生能有几个十七岁,那年我没有哭

  《十七岁不哭》影评(五):很怀念90年代的国产校园剧

  《十七岁不哭》,《校园先锋》,《花季雨季》,《红十字方队》

  记忆最深的就是这四个了。记得很小的时候还看过一部《十六岁花季》,上海台那个主持吉雪萍演的,也不错。

  现在的校园剧太恶了,台湾的那些呕像剧更恶。

  《十七岁不哭》影评(六):时光

  那些时光,好像已经走得有些远了,可他们透明的笑容,一直在心里澄净。最初的悸动,只与彼此有关,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我们都快失去了,越想抓住,越是留不住,任别人如何看你,你自己也不知道了。在心底期待那样的纯粹,偷偷地,只有我自己~

  《十七岁不哭》影评(七):十七岁之前就哭了

  看这部小说的时候,我大概只有十四岁。

  不知道是早熟还是怎么的,看到简宁和杨宇凌的那段感情的时候居然哭了。

  对早恋的美好憧憬。

  现在回忆下,真是很特别。

  期待自己的初恋会是那样的美好。

  而我的初恋是在暗恋中度过的~

  《十七岁不哭》影评(八):那一段青葱往事

  初一的时候看的,迷恋得不得了,很喜欢简宁。那时候小女生对男生的评价标准很简单,简宁简直就是完美的代言人。现在也还很喜欢李晨(简宁的扮演者),他竟然都30岁了~~~不过我们也不小了。味精推荐我看的,翻来覆去的看,还把剧里的歌词抄了下来参加征文比赛,想起来挺逗的

  《十七岁不哭》影评(九):青涩记忆···

  80后的我们曾经的年少时的陪伴···如今我们这个群体已被90后淹没 可我们拥有他们永远都不会有的会很回忆 我们的童年和他们迥然不同 我的青年时代有一大堆那个时代的影片作为印证 在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 永远都会勾起我们那时的记忆 那时的初恋 那是的淡淡忧伤和小小幸福...

  《十七岁不哭》影评(十):都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最近翻出一部高中期间早上常提前半小时看的青春剧来看,名字叫《十七岁不哭》。那时候郝蕾才从上戏毕业,还不认识李光洁,李晨还不是《士兵突击》的吴哲。他们只是17岁的杨宇凌和简宁,认真学习,哭哭闹闹,还有现在看来单纯美好的初恋或暗恋。简宁对雷蒙说“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坚强”的时候,我想到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