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影评有感

2021-04-12 03:39: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影评有感

  《新白娘子传奇》是一部由夏祖辉 / 何麒执导,赵雅芝 / 叶童 / 陈美琪主演的一部爱情 / 奇幻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一):永远的白娘子

  看完《新**奇》,有太多的话想说,不过思来想去,概括如下:

  做情人当选胡媚娘,选老婆还要白素贞!

  7/80年代拍的片子就是经典,现在只能怀念!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二):很传奇

  人蛇共处很传奇。

  隔世相恋很传奇。

  超强记忆很传奇。

  女扮男装很传奇。

  法术高强很传奇。

  妖魔多异很传奇。

  传奇的故事在儿童心里留下了传奇的印象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三):难以超越的经典

  

这是我最爱的版本。没有之一,新白娘子传奇印象最深的唱段之一,赵雅芝太美太美了,光看她都不看歌词了。而且感觉中间唱段一点不突兀。很好听。小时候一直以为许仙是男的,后来长大后,才知道居然是女的扮演的。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四):评论新白娘子传奇

  西湖美景三月天呢?春雨如酒柳如烟呐~~~~~~~~~

  哈哈,很震撼的歌哦!记忆中有点小音乐剧的感觉,好像也是第一个女扮男装的古装电视连续剧被大家所接受,好像好像再看一遍。里面的白素珍真的好漂亮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五):善哉善哉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妖殊途,真爱亦无善果。

白蛇重情重义,知恩图报,敢于为爱付出为爱抗争。修成正果成仙又如何,她愿以千年修为换一世夫妻恩爱,子孝家和,看来常人的日子,神仙也羡慕啊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六):雷峰塔倒,西湖水干,白娘子出

  

这部剧也算得上是童年回忆之一了,第一次知道白蛇和许仙的故事就是从这部剧开始的。演员方面,叶童真的骗了我好多年啊!小时候看剧时我真的以为她是一个男人,知道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是反串,怪不得长的很清秀很符合许仙的人物特点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七):之所以说经典.

  高三该高考的时候.

  班里突然放了主题曲<千年等一回>.

  班里顿时热闹一片.笑声不断.

  只有我望着眼下的物理习题.手里拿着笔.

  不知所措.

  心里一阵阵的难过.扑面迩来.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八):拍个续集吧!!

  这几天又看了一遍,两眼泪汪汪。不仅仅是因为剧情,还有我的童年。岁月如梭,大家都老了,但我好希望当年的剧组能够再聚一起拍个续集,我相信这部剧不仅仅是属于我的,也属于当年的那个剧组,更是属于这一代的。印在了心里,一辈子。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九):小时候的记忆

  

只要看到新白娘子传奇的画面,就会想起小时候躺在被窝里看电视的画面,小时候很好奇,白娘娘,青姑娘是从哪里来的,她们好神奇,好漂亮(。・ω・。)ノ♡很喜欢局里面的唱,是留下来的经典,现在还没有一部剧是一这种一遍演一边唱的形式。很喜欢

  《新白娘子传奇》影评(十):小算了一下

  从网上搜到一些好心人为了表达对新白的喜爱所收集到的各种主角配角的背景资料,算了一下:

  演这片子的时候,赵雅芝是38岁,叶童是30岁。

  许仕林表妹李碧莲是34岁,比她哥还大4岁,而且是练家子出身。她妈是42岁,而她爹李捕头是62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