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兰陵武王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兰陵武王读后感1000字

2021-04-17 01:23: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兰陵武王读后感1000字

  《兰陵武王》是一本由丛凌波著作,花城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57,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兰陵武王》读后感(一):绝色王子高长恭

  一直喜欢兰陵王,在网上看到关于兰陵王的小说就要追一追,这一部,应该说是所有看过的关于兰陵王的小说中最好看的一部,作者文笔华丽清新,国学功底深厚,逼真地刻画出一个音容兼美、温润如玉的兰陵王。

  《兰陵武王》读后感(二):好书

  大爱啊!听说丛大这本书印出来了,我第一时间在丛大的网店买了签名书,那时候,书店和购书网都还没上架,收到书迫不及待地一气看完,不带停顿的好不好?情节紧凑,故事离奇,文笔优美,知识丰富,绝对是丛大的代表作!

  《兰陵武王》读后感(三):必读

  大大的书看过的都觉得好,哈哈哈。文笔真的让人这幅,里面人物性格都处理的特别好!以前也看过相关的书籍内容,也特别期待大大的书能大卖,每个字句绮丽的就像是宝石,每一章都让人觉得有期待很有往下看的欲望。一章一章的看下去很让人受益!大大的东西都是贴近历史创造出来的精品!也看过以往的作品,特别喜欢!

  《兰陵武王》读后感(四):好书

  很好看的一本书呀,不明白为什么评分这样低,是不是因为评分人数少,有一个给最低分的就把整体分数拉下去了?这本书的语言、情节、人设都很好,又没有水分,现在的小说很少有写的这么用心的了,只是作者没什么名气,刚看了下微博,果然,是个不懂得给自己做宣传的,也有可能是不屑于宣传。微博上已经开始连载第二部了,期待早日看到成书。

  《兰陵武王》读后感(五):另外两部什么时候出版?

  春节遭遇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窝在家里哪也去不了,翻出《兰陵武王》又读了一遍,不过瘾,又在网上看了第二部,可惜没完结,好奇接下来的情节是怎么发展的?历史上的兰陵王和宇文邕都早亡,可是这么优秀的两个人,真不舍得他们早早地死了,不知作者是怎么处理结尾的?听说这套书有三部,请问作者大大另外两部什么时候出版?我等得花儿都快谢了。

  《兰陵武王》读后感(六):丛大大的文笔绝了

  兰陵王被丛大大写活了,不愧是兰陵王历史贴吧公认的最符合历史人物形象的兰陵王,已经读了三遍了,每一遍都有不一样的体会,有些藏在文字里的东西果然要反复阅读才能看出来。丛大大的文笔也是绝了,当代作家中难得看到这么好的文笔,唯美却不浮华,简洁而且准确,丝毫没有堆砌词藻的繁复拗口,从文中自创的古体诗也可看出深厚的古典文学的功力,非同一般。

  《兰陵武王》读后感(七):兰陵风华

  兰陵王在很多人心里是一个谜一样的存在,光是美男子这个标签就能让人两眼放光,再加入战场与面具就更能让人激动不已了。在此之前看过不少关于兰陵王的影视和书籍,这本书从某个角度上看是最为考究的。作者写得很扎实,也很鲜活。当我看到兰陵王迫不及待地擦别用过的笛子时,我就忍不住失笑,正直之余还有点小脾性,整个人物就更为鲜活了。非常喜欢作者的文笔,很是精练,可以确定做过大量的功课,这份心思比书理解重要。支持!

  《兰陵武王》读后感(八):我心中的兰陵王就应该是这样

  好书!一直喜欢历史上美丽,神秘,高贵又霸气的兰陵王。

  看过好多关于兰陵王的小说。但都觉得描写的不尽如人意。还有把兰陵王写成女人的,吐血。

  看到这本书才终于觉得,这才是我梦中兰陵王真正的模样。

  作者文笔太好,古风意境尽在其中,还是我喜欢的古言小说。

  喜欢喜欢喜欢!

  希望作者不要太监!赶快出第二部啊!然后再赶快出结局!

  还希望能拍成剧,但又怕拍成剧就毁了。这样的例子太多。

  5555555这纠结的心情。

  《兰陵武王》读后感(九):心中的男神兰陵王

  自从16年底看到大大的兰陵武王后就被深深的吸引了,做为一个兰陵王粉,也看了不少关于兰陵王的小说,这本算是目前为止我看过的最有诚意,最靠谱的兰陵王小说了。我们书迷知道大大为了更好的完成这部作品,阅读了大量的文献资料,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所以看到有人在豆瓣给这么好的作品打低分真的很不能理解。作者大大的文笔流畅,功底深厚,历史背景把握也很好,故事情节生动有趣,人物性格饱满,大大笔下的兰陵王很可爱,是一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感谢大大生动还原我心目中的男神!兰陵王和北周武帝俩人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有趣!^-^

  期盼能早日看到第二部邙山大捷的实体书,希望能看到我王千前之前战场上的英姿!还有祝大大的作品能有好的影视公司能慧眼识珠,早日把这部优秀的作品以影视化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兰陵武王》读后感(十):神秘、霸气、我心中的兰陵王

  丛凌波写这部书用了近三年时间,搜集了大量的资料,文章更是逐字逐句的推敲。把一个神秘、霸气的美男子活灵活现展现在文字之中。看完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兰陵王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南北朝,历史上的后三国时期,混乱而短暂,却格外得活色生香:有戴着面具上战场的绝色王子,有为隋唐一统天下奠定基础的腹黑皇帝,有订婚八载、悔婚数次终得出嫁的狡诈公主,还有自言“为后不如为妓”的荒唐太后……

  有红颜便有祸水,有英雄便须过情关。

  突厥公主的悔婚,使得各国王公贵胄蠢蠢欲动。谁能得到公主的青睐,便能得到突厥的支持,三国鼎立的局面将被打破,实力薄弱的政权岌岌可危。

  勾心斗角的较量,明枪暗箭的争斗,鹿死谁手?花落谁家?机关算尽之后,蓦然惊觉,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的,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

  女子倾国成祸水,男儿重色是多情。谁的容颜似玉?谁的笑靥如花?倾了谁的国?覆了谁的城?谁是千古情痴?谁是乱世英雄?江山美人,孰重孰轻?

  拂去历史的尘埃,一个个鲜活的身影纷至沓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