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灰熊公园》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灰熊公园》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4-24 04:10: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灰熊公园》经典观后感1000字

  《灰熊公园》是一部由Tom Skull执导,Glenn Morshower / Randy Wayne / Zulay Henao主演的一部喜剧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灰熊公园》观后感(一):没搞清楚他想说明什么

  刚开始以为是强奸杀人犯要对这些社劳青年大开杀戒,也就是普通B级惊悚片的套路。结果强奸犯一开始就被熊给吃了。

  哪知道最后是护林员养的宠物熊,叫他咬谁就咬谁。

  我想护林员把自己当作清道夫了。为了这几个小犯人大开杀戒大可不必。

  总之情节有点无聊,除了几个辣妹的MIMI值得一看。

  《灰熊公园》观后感(二):谁是最可怕的生物

  八头问题青年被送到灰熊公园做社会服务,一条在逃的连环杀手同时潜入,一只硕大凶残的灰熊在肆虐,两沱护林人带领问题青年走出险境。究竟谁是最可怕的生物?灰熊公园,一部悬疑恐怖片。本以为是小成本小烂片,看后感觉不错。拍摄的场景非常唯美,能看到九寨沟似的画面,很少恐怖片能够把光线用得那么足,风景场面拍得那么细腻,单看景,就值回盗版碟钱;剧情的悬念铺设还算自然流畅,小年青们的表演还算有张力;反正,只要不报太大的期望,还是部可以看的片子。尽管,不会看第二次。评价三星。

  《灰熊公园》观后感(三):你是唯一的神话

  本片以秋季森林无垠的美为背景,一群不得自省、精力过剩、天不怕地不怕的时代青年潮人犹如在大自然这张洁白的纸上挥毫弄墨,远离了社群,可依然留下的只是人性的污点,终无法逃脱用血色的代价来洗礼的命运。

  不是每个人心中有上帝(鲍勃没人爱)、也不是没有上帝就一定纵容你的罪(未知吞噬了渺小)。终了,啥个终极杀手、富二代、鸡鸣狗盗,统统支离破碎、不堪一击,那头熊正是上帝或超乎法律的人间意志之守护者、法则执行者。

  最后Bob和他的泰迪熊坐在镜头前的那一刻唱到:“笑 就歌颂 一皱眉头就心痛

  我没空理会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灵魂也带走

  它为你着了魔 留着有什么用

  你是电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话

  你主宰 我崇拜 没有更好的办法

  u r my superstar-----”

  《灰熊公园》观后感(四):但是不是灰熊啊

  许久没有看B级片,已经不能傲视群雄。于是今晚与狒宝相约看片,她选片。

  可是选的片几乎都是说一群青少年到一个未知的森林,然后遭遇未知恐怖。

  我们揣测可能是因为都市片拍无可拍,才转战森林。

  于是我们选了灰熊公园这么萌的主题。又灰熊又公园,作为森林片的启蒙也是好的。

  这个片阵容很大,有很多男女青少年。而且还有国际阵容的亚洲人和黑人。但是不得不说怎么总感觉有点种族歧视,为什么亚洲人就非要和黑人谈恋爱不可?

  但是黑人和亚洲人体现了白人所没有的灵活,黑人决定抄近路利用gps。我当时就跟狒宝说,完了他要死gps上了。

  于是黑人在迷路以后被机关挂了起来,然后一直呼喊着要亚洲人把他的phone给他。最后亚洲人被狼吃了以后,黑人终于不能再拿他的phone。

  这里要说的是,首先,这个熊也根本不是灰熊,简直虚张声势。其次这个熊也没有吃吃的意思,它就是杀杀看。

  熊很萌,狼也不错,眼神善良。

  而贝贝如我所料就是个bitch,但我不明白她那低智商。为什么她要在那最后离开之前打电话。她有什么不能回去说?非要骂护林员是个傻逼。

  这片最后熊在鲍勃边上随意的叫了叫,我们都觉得很治愈。

  但是,依旧,并不是灰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