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缉令》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缉令》经典影评集

2021-04-24 04:58: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缉令》经典影评集

  《通缉令》是一部由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 / 摩根·弗里曼 / 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通缉令》影评(一):好像我们的一场梦

  平凡如你我,每天人在屋檐下,为了生存不得不忍气吞声各种装孙子。想要放肆一把然而银行卡余额不允许。

忽然有一天,天降巨款,随之而来得还有使命,刺激,美人。还想啥啊,冲鸭

  《通缉令》影评(二):被忽悠的观众

  被好莱坞化的《刺客联盟》,除了标准化的大片动作外,剧情上简单,不是,太简单了,织布机的传说很难联系到片尾的结局。还不如看看导演之前的力作《守日人》《守夜人》呢,真的很不错啊

  《通缉令》影评(三):很无趣

  和死亡飞车一样(后者稍好),剧情简单单一,特效火爆。但是没有内涵,讲故事的手法也过于平庸,仅仅属于看过即忘的打发时间片如果制作成本高的话可以算作大制作看过即忘的打发时间片。

  《通缉令》影评(四):创意无限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电影,看完之后都一定要上来写上几句。真的感觉创意无限。特别是有几幕,真的让我感觉振奋与幽默。真的喜欢这样的风格,这样的导演。故事情节和安排的都感觉不错。

  《通缉令》影评(五):SUPER COOL

  酣畅淋漓,起初以为又是那种典型的小人物成长为英雄片,还好有多处转折使整个故事更加饱满,另外很欣赏的一点就是男女猪基本没有什么感情纠葛,一切都控制地刚刚好,不矫情,很棒的动作片

  《通缉令》影评(六):Wanted

  呵呵,我是看了介绍子弹会转弯我才看的,看了之后才知道,整部片子除了子弹会转弯之外没有别的出彩的地方,剧情最终落入俗套,呵呵,整体不过不失吧,喜欢安吉的可以看看,的确够野性……

  《通缉令》影评(七):wanted——go to get it

  场面岂止一个酷字 想象到自己哪一天也会不会变成刺客 哈哈 身怀绝技 背负深仇

  剧情老套但也不乏新颖出彩的地方

  不错

  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 不过朱莉的美丽依旧

  《通缉令》影评(八):原来是看过的漫画

  看到结尾的Mark Miller.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很多年前我就见过他了……

  一直想看下去的漫画

  居然没有发现……实在是耻辱……

  和原著相差有点远……

  《通缉令》影评(九):很不错的片子

  我偏爱这种让人猜不透结局的电影,说的好听一点是喜欢未知的好奇,说的不好听一点是喜欢被导演牵着鼻子走。

  那种看一眼开头就知道结局,就靠所谓的大场面的电影实在是没有勇气看下去。

  《通缉令》影评(十):我来说说

  导演想表现的是一个人是怎么突破自我,然后达到理想的境界.主人公最后终于和自己的过去决裂,破茧而出,只不过是通过一个惊险的故事来表达这种决心.父亲是伟大的,儿子也不能差到哪里去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