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100字

2021-04-26 02:36: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100字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是一本由李恩付著作,平装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2015-2-2,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一):股市可以随大流,但不可以没主见

  李恩付是混迹股海的老手,在我第一次踏进证券公司大门的时候,他至少已经从事证券投资20年,因此我理所当然把他当资深前辈。他是一个独立且有主见的炒股专家,就像他那句话一样,股市可以随大流,但不可以没主见。前辈的忠告。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二):心态及技巧

  李恩付从事证券投资20余年,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作者通过对中国过去20多年证券市场的深入细致的观察、监测对投资的要诀、投资的原则、等做出了叙述。并对未来行业中值得投资的企业作出预测,结构合理,叙述有节。同时在技术层面外强调了心理的作用,提出了调整心态的重要性。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三):多看书,少交学费

  作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许多股票知识,还把许多经验分享给我们,我通过这本书学习到很多。与其直接拿钱去炒股,赔钱交学费,不如多看些书,多做些准备,这样炒股时候才能游刃有余。作者对炒股时的心态分析也很到位,值得推崇。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四):如何更好地投资股票

  股市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投资者不仅需要足够的耐力和自制力,还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切勿头脑发热,做出错误的决策。书中提出了很多关于股票投资需要注意的事项,值得很多刚入股市的人认真学习学习。股市投资是一条十分漫长的道路,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五):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聪明的股市投资者

  这本书注重理论,更注重操作,尤其是把经典的投资方法、技巧和要点、投资陷阱与诀窍相结合,把国际大投资银行和股市致富的成功经验,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选择好的行业、企业,以及选股的标准和方法毫无保留地与投资者分享,让投资者明确投资股市操作的思路和操作的精妙之处,供投资者在实践中借鉴。读了这本书,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聪明的股市投资者。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六):读后总结

  李恩付,从事证券投资20余年,有20余年的股票操作经验、教训和成功的案例。我就是冲着作者丰富的阅历看的这本书。确实是投资领域的经典之作,其所涉猎的范围很广,不单是股票交易。不同市场,不同操作风格的交易者都可从中汲取养分。不过我认为,这本书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给出的不仅是投资意见,而更多的是对于“投资”这件事情的本质分析。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七):股市投资,心态很重要

  这本书是在我一个热衷于炒股的朋友的推荐下看的,因为我不了解股市,所以抱着学习的初衷开始阅读。读了这本书,除了获悉了一些股市行情和基本的股市常识外,更为重要的是我觉得作者说的很好,股市投资一定要注意把控自己的心态,毕竟股市风险是很大的,不能盲目地从众,必须要有严谨地分析和判断才可以进行投资,更不能贪婪,要把握好适度这一原则,方能在股市中稳妥前行。推荐给对股市投资有兴趣的读者看看哦~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八):本书所提出的投资要点和诀窍,是对过去20多年证券市场的深入细致的观察、监测和积极参与的结果。

  这是一本关于股市投资方面的经典之作。本书详细阐述了股市投资的核心原则和持股的方法,分析未来出现大牛股的行业和值得投资的企业,指出了在股市中如何赚钱、致富的方法、典型案例,以及不明智的行为,为聪明的投资者在股市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操作方法和步骤指明了方向。其次,把国际化投资的理念与中国股市相结合,引导投资者树立世界思维、战略思维和操作思维。第三,揭示了投资的要点、诀窍和散户、主力机构的操作策略、手法,以及一只股票涨跌的一般性规律。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九):时刻准备向股市进军,哈哈

  任何技能的掌握都需要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虽然有人说在股市中看的是运气,但稍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要在股市中运筹帷幄,少失足,理论知识是万万不可缺乏的。这是一本关于股市投资方面的经典之作。本书详细阐述了股市投资的核心原则和持股的方法,分析未来出现大牛股的行业和值得投资的企业,指出了在股市中如何赚钱、致富的方法、典型案例,以及不明智的行为,为聪明的投资者在股市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操作方法和步骤指明了方向。愿你我都能在股市中挣得盆满钵满,哈哈。

  《聪明的股市投资者》读后感(十):本书亮点——投资心态

  本书的投资主要是指针对股票的投资,但其中的投资方法、投资技巧、投资者所应具备的投资心态等是为整个投资市场所通用的。文中关于投资心态的描述我认为是最值得称道的,因为关于投资方法和具体技巧很多书中都有提到,且各有所长。但是很少有相关书籍提到应该保持怎样的心态去投资,在实际生活中,良好的心态对于一个人地冷静思考、判断有很大的影响。本书着眼于教会读者称为聪明的投资者,因此从多方面切入,力求帮读者成为聪明的投资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