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末路爱神》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末路爱神》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4-27 23:10: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末路爱神》经典影评1000字

  《末路爱神》是一部由罗杰·米歇尔执导,彼得·奥图尔 / 莱斯利·菲利普斯 / Beatrice Savoretti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末路爱神》影评(一):徒然霸住青春,却全无灵魂!

  不错的一部影片,感情细腻,微妙的表情和动作变化中,可以察觉人物内心丰富的情感世界,以及激烈的思想冲突。

  看了一些影评,颇受启发。对女主角的介绍发人深省:举止粗鲁,相貌平凡,徒然霸住青春,却全无灵魂。是啊,等到韶华老去、脚步蹒跚时,我们才能意识到青春无价、生命可贵吗?到时又只能徒然追忆往昔了。生命确实是无奈又悲哀!

  太多的责任与顾虑牵绊着我们寻找自我和快乐的脚步,如果不能从内心解放自己,不必等到耄耋之年,此刻就是穷途末路了。

  《末路爱神》影评(二):末路爱神

  维纳斯你叫的如此动听,也不知道是叫爱的人还是借此回忆自己年轻的样子?

  也许不是害怕老,而是害怕孤独无援的那一刻吧

  衰老到拿起杯子颤颤巍巍的样子

  笑起来脸皱成一团的样子

  还有在年轻面前不堪一击的样子

  我只是想说不想喜欢电影里那个女人,笑起来都是虚假的味道,如果没有推翻莫瑞斯的那一瞬间,

  以后的笑容都只有老头自己想了。

  尽全力的爱更让人无力,

  就算是伤感,还好并不卑微

  《末路爱神》影评(三):两代

  女孩和她叔叔一直不能互相理解。

  莫里斯和她叔叔中间有一段对话:

  -What did you do to her at your age?

  -It is a very difficult thing, but I'm nice to her.

  最后女孩想要为叔叔cook fish

  叔叔说We can cook fish, together.

  女孩也按照莫里斯为她想的路走下去。

  顺便说一句,结局好美。

  《末路爱神》影评(四):如果真的是爱·

  看这部片子已经是两三年前的事儿了

  我喜欢彼德·奥图那个为难的表情 喜欢他面对小女孩的无可奈何

  只是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那是否就是所谓的爱

  看起来 年过古稀步履蹒跚的去追求爱情 是十分可笑的

  所以我怀疑外国人骨子里那份浪漫到底要多坦白

  还是 他喜欢的是少女那份年轻

  或者 应了别人的一句老流氓?

  但我宁愿相信是爱吧

  最起码在这个不公平的社会 还有一样东西是人们渴望证明彼此平等的

  并无时无刻不为此做好牺牲的准备·

  《末路爱神》影评(五):青春与快乐

  最近看的最震撼的电影或是最给人以希望的电影是Venus。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但爱情既需要激情,也需要体力,否则对年轻的一方来说似乎是有些不公平了,所以这并不是一个爱情故事。男人爱的并非那个女子,他只是欣赏那种野性粗圹的生机,女子也没有爱上男人,对她而言,也许怜悯和希望得到爱慕的成分更多。然而却不知为什么给人以希望。

  一辈子想要追寻激情与快乐的人注定最后会孤独,因为大部分人不能够象他一样坚持到底,他们总有一天会归于平淡的生活,以旁观者的心态去欣赏青春,失去那份自在和恣意的感觉。

  《末路爱神》影评(六):只要人们尚可呼吸,眼睛尚可注视

  我该把你比作夏日吗?

  但你却更可爱更温和

  狂风肆虐着五月的花蕾

  夏天停留的如此短暂

  有时天堂之眼照耀的太过热烈

  却时常黯淡了他的金色容颜

  美好的事物有时会凋零

  偶然的抑或是受自然的改变

  但夏日的永恒不会消失

  你的娇艳也不会褪色

  死神也不会吹嘘你徘徊在他的阴影之下

  你将会在不朽的诗中与时间同在

  只要人们尚可呼吸,眼睛尚可注视

  此诗将长存,并赋予你生命

  2012年度最感人的电影,第一次在豆瓣上给豆友推荐电影,给Venus。

  《末路爱神》影评(七):末路爱神 Venus

  阿拉伯的劳伦斯完全变样了,老的一塌糊涂,甚至还有那么点猥琐;可反过来说,他也传达出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的那种冲动和热血。遗憾的最后只是,女孩不是维纳斯,老男人也不是丘比特。

  :如果影帝不是苏格兰之王的话,应该就是彼得奥图了。

  http://www.blogcn.com/User5/tintin76/blog/52674211.html

  《末路爱神》影评(八):阴天,黄昏

  roger mitchell近年最好看的电影,当然,有伟大的peter o'toole.

  整个90分钟都是阴天,阴天,阴天,终于在老家伙临终前的海边,给了一次黄昏的阳光。

  很容易想到《威尼斯之死》,但《威》着实让我恶心了一回,只感到委琐。《末路爱神》也许与之相比不值一提,但在我自己心目中,要好太多。

  如果单听配乐,很难想象急促的弦乐和青春甜美的女声会出现在一部电影里,OST大概如同enduring love和notting hill两张唱片和混合。

  但电影里,这些声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如同老人和少女,没有突兀的和谐着。

  希望,这一定,一定不要是Peter o'toole的“遗作”,那样会比电影本身更伤感。

  《末路爱神》影评(九):I'm ur Venus

  最近眼镜很喜欢用“情绪”两个字来表达感受,比如看到对了胃口的文章,就会讲,恩,有作者的情绪在里面啊。

  那天,收音机里听到Corinne Bailey Rae的Like A Star,那个调调,用眼镜的话说,就是很有情绪阿。于是迫不及待拿给眼镜听,人家用很拽很拽的语气说,听过啦,就是Venus里面的插曲嘛。

  再一次鄙视我的大惊小怪,搞得跟新发现似的,不过我觉得是因为自己看得太投入,或者是音乐和电影的贴切好比无痕内衣。

  这个电影告诉我的是,男人喜欢的女人都要有点野,哪怕这个男人已经老的不成样子。

  他是真的喜欢她,就是单纯的希望她快乐,将来自她的攻击处理为孩子的调皮。那女孩就是他的Venus。

  这样的感情,我很尊重。

  《末路爱神》影评(十):本性驱使

  本来我是不能够接受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恋情,尤其是主角老头连说话走路都可能随时造成生命崩塌的危险,可是没办法,我被那心酸的忧伤,干净舒服如秋日阳光般的镜头折服。这老头温文儒雅,尽管如此接近人生的终点,可还是那样优雅幽默,随时可以做出让人不得不陶醉的浪漫的事情……

  女主角并不美,甚至长得很粗糙,我也不清楚老头为什么看上了这个女孩,如果仅仅是因为她年轻,那么应该还有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在老头子的视线出现过才对啊,为什么只有她被他看到,他只看到了她……

  我喜欢他站在露天剧场的那个镜头,那些走过落叶的声音,那些一生辉煌的喧嚣,最后老头子只说了一句: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

  女孩子总算最后有点良心,改善了一下自己的态度,总算是让老头子最后一段恋情有了些补偿……叹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