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摘抄

2021-04-28 23:57: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摘抄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是一部由罗伯特·斯文克执导,瑞秋·麦克亚当斯 / 艾瑞克·巴纳 / 阿莱克斯·费瑞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 / 悬疑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一):喜好指数:★★★☆

  虽然是时空穿梭类的科幻电影,创意却依稀脱胎于《返老还童》,只不过这次主人公是既不按时间正序、也不按时间倒序、而是各年龄段完全错开随机排序,也因而生出别有趣味的情节与震颤人心的感动。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二):期待ING!~

  本人目前还在很努力的啃这本小说,阅读时候觉得很有意思,主要是“时间旅行者”这个概念比较特别,是以往一些小说未涉及的题材,所以很期待电影的上映!~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三):写给她。

  or Time, nor Place, nor Chance, nor Death can bow. My least desires unto the least remove。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四):写给她。

  or Time, nor Place, nor Chance, nor Death can bow. My least desires unto the least remove。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五):这不是科幻片

  如果你以为是科幻片,那你错了!

  那是一部非常唯美的文艺片,通过穿越来描述爱情,亲情的故事。

  还有男主角的绿色毛衣我也有一件,可惜没有他穿那么帅!非常推荐看看,会有很多感悟!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六):我爱你,永永远远。时间没有什么了不起。

  不如书好看,毕竟是两种表达方式。电影喷射式信息量快节奏,小说层层推进更深刻些。Henry的经典句「我爱你,永永远远。时间没有什么了不起。」怎么能删减?!反复看书信那一章节有木有!爱死这句了!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七):漫漫的温情

  本片并没有惊悚刺激的故事情节,但仅仅通过男女主角的相识相恋再到失去彼此,体现出本片的漫漫温情,真正的爱情就是相识相爱在等待中焦虑争吵到最后的惊喜,却是令人感动。本篇情节安排紧凑没有让人往后跳的冲动。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八):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死亡阻挡不了凌驾于时间之上的爱情延续~穿越只是孤独的迷途者。男女主的恋情说明了吸引一个人要从娃娃抓起。电影有些乏味,导演引人功力不够。当老亨利在熟睡,妻子与年轻的亨利亲热的段落相信在小说中的感觉会更好。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九):福祸相依

  会突然之间光着身子消失是一种无奈,能够穿越时空看着自己一身的至爱慢慢长大又是一种莫大的幸福,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无疑是悲哀的,但能够看到自己死后妻女幸福平安又不能不说是一种欣慰。福祸相依,万事莫不如此。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观后感(十):导演想太多了

  粗略的看了一遍,整个片子比较混乱,没有美感。

  导演的思想我能到了解,可是成熟的人都知道,其实正常的生活着才是幸福的。导演想太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