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鲨鱼海洋》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鲨鱼海洋》经典影评有感

2022-04-26 03:3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鲨鱼海洋》经典影评有感

  《鲨鱼海洋》是一部由罗布·斯图尔特执导,Patrick Moore / Erich Ritter / Paul Watson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鲨鱼海洋》影评(一):卑鄙无耻的人类

  看过这部片的人相对来说少之又少,什么动物最可怕,我觉得就是人类... 那些人以吃鱼翅作为身份象征的时候是那么卑鄙和无耻....

  《鲨鱼海洋》影评(二):电影微评:鲨鱼海洋

  电影本身和其他的动物保护影片没什么不同,无非就是鲨鱼多可爱,多温顺,人类多残忍,多恐怖等等,不能说不好,但看多了煽情就煽不起来了。我只是突然无节操地想到政府要求三年内不吃鱼翅这事情,这么点破事儿竟然还要三年完成,也只有脑残才会对政府的工作效率改善抱希望了~~~

  《鲨鱼海洋》影评(三):如果没有买卖……

  很少有机会窥探这个星球被覆盖71%的世界,真的非常非常美,到处缤纷艳丽,到处都是生命怒放的痕迹。

  当初看海豚湾的时候,基本从头哭到尾,很痛恨邻国会为了所谓的利益链,用那么残忍的手段屠戮那么美丽的生灵。这次利益链是鱼翅,中国却是全球最大的需求方,当海豚变成了鲨鱼,当屠戮者变成了国人,观后感极其复杂,最大的感受除了愤怒还有羞耻

  《鲨鱼海洋》影评(四):好片

  影片开头Rob Stewart像逗狗一样在水下逗鲨鱼,只为这一幕看此片也值了。

  以前书上有个故事讲,二战时在太平洋一艘美国军舰被击沉,幸存几十人在水中漂浮几天才得救。其间他们与鲨鱼进行了持久的血腥斗争,多人丧命。

  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读的,很想再找来查一下真假。照此影片所说,那个故事恐怕是为了吸引眼球而瞎编的。

  《鲨鱼海洋》影评(五):悲伤的鲨鱼,冷酷的人类

  之前受大白鲨等一系列电影影响,一直觉得鲨鱼就是恐怖杀手的化身,前几天看了毒sir的推荐后把这纪录片看了,完全颠覆了传统认知。被影片中那些猎杀镜头震撼,对那些被割去鱼鳍死去的鲨鱼伤感,为导演及其他保护生态努力的人喝彩。人类真的是无比残忍的,动物伪装是为了生存,人类欺骗却只为利益!我立志:终身不吃鱼翅!不管我是否买得起!也许我不能改变所有人,但是我首先从我自身做起!

  《鲨鱼海洋》影评(六):/

  

人类确实没有资格去决定地球上任何一种动植物的存在。总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就不择手段去破坏自然,不计后果。然而比根本不关注自然的人更让人无奈的就是,哪怕那些是真心关注自然,想保护自然的人,到头来也就只是 想 而已,并不能给这些残忍的现状带来一些改变,真真让人无奈。真心佩服那些热爱自然,能正真站出来并为之作出自己贡献,能让现状改变一点点的人,你们都是真正的英雄。

  《鲨鱼海洋》影评(七):看过之后

  《鲨鱼海洋》影评(八):一个人坚持的勇气

  这部电影,不但令我对鲨鱼的改观和对人类的恶性厌恶之外,更令我反省的是,一个人坚持的勇气。有时候一个人去走别人认为很傻的路时候,你如何去继续鼓起勇气,继续带着坚持去向前走?我们所做的不可能是一下子改变整个世界的观念,但我们可以做的是向这个世界make some nosies...

  Rob Stewart的勇气令我佩服,他的坚持更令我佩服,这条路孤单,坎坷,但他依着他的信念走...让沉睡的人们逐渐苏醒。

  :D

  《鲨鱼海洋》影评(九):IMAX爱好者慎选

  尽管这部片的景物拍摄堪称上乘,穿插其中的捕杀场面仍然会使观众的观影过程与轻松愉快无缘(小孩玩鲨那几个镜头尤为惊悚)。

  这部片相信会使很多人进入自省状态,但激情过后,在自己的婚宴上用鱼翅镇场仍会是不少人的不二选择,正如某位人物的头像经常会出现在潮人衣物上招摇过市,但从来没人想过效仿其在丛林里舍生取义。无论后人如何看待,我们活在当下。

  关于Rob Stewart,我有很不好的预感,这小子最终会求仁得仁的。

  这篇评论很装13,我认了。

  《鲨鱼海洋》影评(十):下世 我想做头鲨鱼

  看到真的心痛急泣。想起那时候在宿舍看海豚湾哭到宿管来敲门以为出事了。

  这部片子好在不是一昧像我们展示鲨鱼怎样被大肆残忍杀害. 他告诉我们公众的认知是错的,那应该是怎样的? 他一点一点展现给我们现在已探明的,并带着我们一起看造成这一切背后的利益链.

  印象很深的是那个行动派的船长 他说从来做成什么事的都不是政府去不是机构,是准备好了为了某个事付出一生的个人.

  看到最后他敌过病毒 重回海洋和鲨鱼共游时,觉得美妙不过如此. 在安静深蓝的海洋 和聪慧害羞的鲨鱼一起游荡. 想起看蓝波安写海的温柔感.

  下世 我想做头鲨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