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精灵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蓝精灵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5-03 04:27: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精灵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蓝精灵 第一季》是一部由José Dutillieu / George Gordon执导,Don Messick / 弗兰克·维尔克 / Danny Goldman主演的一部动画 / 家庭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一):童年

  我现在都老大不小的了,可是还是会唱那首歌,呵呵,小时候很讨厌格格巫,觉得他老欺负蓝精灵们,现在觉得他很可笑,总是被蓝精灵们欺负,o(∩_∩)o...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二):蓝亚么蓝精灵。

  似乎也就记得这么一句歌词一段旋律了。

  具体这动画片讲的什么已经记不清了。

  似乎有坏人和好人。似乎有美丽的女子。

  小时候是不会记得这些的。

  只有些好人打败了坏人。一类的。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三):传说蓝爸爸就是马克思

  村子自给自足,每人只努力当好自己角色如:科学家'厨师'诗人'音乐家...服装统一,拒绝个人主义(除蓝爸爸红帽----精神领袖);

  完全计划经济,听从组织分配;

  有邪恶的剥削者与可怜的被剥削者----格格乌与他的猫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四):吆吼~~

  小时候,看《蓝精灵》比吃晚饭重要。每个形象都那么典型可爱。后来,我们都工作了,年纪差不多的见面打招呼还一度用“吆吼~~”,常用的比喻是“XX像格格巫”。哈哈,心领神会。现在每天陪我侄子看《喜洋洋与灰太狼》,深刻体会什么叫差距。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五):可爱的蓝精灵

  记得看这部动画片是在CCTV6的午间时分看的,配音是台湾国语腔,蓝妹妹被译成了了小美人,格格巫也被译成了假不妙,阿滋猫成了小笨猫,台湾配的动画片一向都很嗲,是我喜欢的!很想再看到这个版本,不知道哪里有?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六):一起唱歌跳舞?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七):我人生看的第一部动画片

  随着时间的流转,小时候的好多记忆都淡了,可是当我玩豆瓣记录自己,翻起遥远的印象画,蓝精灵必然跳进我脑海,犹记得小时候农村老家很少有电视,那年父母在外打工给家汇钱来买个黑白电视(原来现在形容父母在外,跟老人生活的孩子有个时髦名词叫留守儿童,怜悯一下自己),电视成了我了解外面世界的唯一途径,就这样我与蓝精灵偶遇,相伴,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色彩,尽管那时我已六七岁。年龄增大后终于体会到一句话的无奈:我努力了半生就是为了能和你一起喝咖啡!泪奔~~(>_<)~~从86年就播出,我到几年后才看见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八):真的很好看!

  说实话,对于我们这些80后后的人来说~对于动画蓝精灵真的没有什么印象的!只有那首“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比较的耳熟能详!但是20几年后~我依然感受到了蓝精灵的巨大的魅力~特别是格格巫~好可爱啊!长的超喜感!整个电影,我都要笑抽调了~那个阿滋猫~最后的那句~“Aer you dead?”(*^__^*) ~~很值得去看!在这个充斥这特效~炫技~大片泛滥的年代~那群可爱的小精灵们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温暖!还有那首中毒的原版的精灵之歌~lalalalalalalalalalala~~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九):童年的回忆

  在深林的深处,生活着一群无忧无虑、快乐的小精灵,他们浑身蓝色,所以叫蓝精灵。他们住在自己村子里蘑菇屋里,精灵爸爸、精灵妹妹、苯苯、乐乐等使得精灵村每天都欢声笑语。可是,在森林深处的城堡里住着一个邪恶的巫师格格巫,他整天策划着怎样找到精灵村,活捉蓝精灵们。蓝精灵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他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格格巫展开了斗争。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

  《蓝精灵 第一季》观后感(十):是谁带我们回到童年时代?

  今天在网上订的DVD到了,有我期盼已久的经典动画(对于我们那个年代)--蓝精灵!

  第一次看英文原版的还真是不太适应,但是随着情节的展开,童年时代一幕幕熟悉的形象展现开来,很怀念那个时代:大街上没有那么多汽车,疯狂学习骑自行车(还是28永久的,由于车子太大,只能“掏裆”骑),学会了就大街小巷乱窜,记不清摔过多少次,车把摔歪过多少次。

  现在的小朋友物质比我们丰富太多了,他们不用每天晚上固定时间守在电视机旁边,等待自己中意的动画片播出,想看直接上网或买碟子就行了。

  真希望能够再次回到童年,过一过那样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