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桑·明哈杰:返校之王》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哈桑·明哈杰:返校之王》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5-04 03:0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哈桑·明哈杰:返校之王》是一部由Christopher Storer执导,哈桑·明哈杰主演的一部喜剧 / 脱口秀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哈桑·明哈杰:返校之王》观后感(一):文化差异导致

  为毛看克里斯洛克、凯文哈特、卡特威廉姆斯等黑人的standup comedy单口可以笑出腹肌 看这些非非裔的完全听不出几个笑点呢?看到一众三哥观众,顿时明白,这跟路易斯ck何其相似,别人底下要不坐满了John Westwood, Kevin Jackson, Alice Armstrong这种名字无比白的观众,要不全都是Amir Rahmann, Nadir Rajesh, Khan Mohammed这样的... ... 这类老美单口文化决定一切,不推荐,这分数也是逆天了,侧面看出豆瓣上有多少带路党……

  《哈桑·明哈杰:返校之王》观后感(二):又一位从daily show 里走出来的优秀学子

  就像是哈桑在这集说的一样,当他去纽约面试daily show的时候,看到过道墙上全是之前前辈们的照片,stephen colbert ,john oliver ……其实从那句话里你是可以听出来这家伙的潜台词就是,有一天老子也要在这墙上有相片。之前 好像看过有一个节目里是说过,他当时还问过这里没有和他参加prom的女生同意不同意可以把她写进段子里。她说可以。可见,她也是真是有想要自己表达 的东西在里面的吧。好像是在john 走了以后trevor noah都已经接手了,哈桑还在Daily show 有出现 过的,后来有了这个homecoming king ,还有一个就是参加了白宫记者年会讲段子,当时trump 没有参加,但是哈桑的段子还是赢得了大家的肯定 ,后面就开始单飞,而且他的netflx show : patriot act 也是很高的评价。但是这都是在还是提到了很多之前 没有透露过的细节 ,比如父亲生病,自己居然是干了七年才有机会去comedy club 上台也是不容易 ,还有就是去看心理医生,也是不容易 。中间有一句讲的太快了,感觉到底 还是有印度人说话快的底子,只不过,他没有印度口音,听起来不费劲 。

  《哈桑·明哈杰:返校之王》观后感(三):好笑又温暖

  

哈桑·明哈杰Hasan Minhaj:返校之王 Homecoming King整场秀就像一个他个人的电影。这个专场的文本就相当于一个剧本,可以直接拍成电影的那种。一个关于个人成长的故事,一个印度裔男孩儿的美国梦。

他讲到印度家庭的那种相处方式,让人觉得和中国家庭好像啊。

我每次看到各种各样鸡娃的新闻,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无条件的爱,父母对孩子的爱也是有条件的。

也许有人会觉得他中间有些讲述太催泪太严肃,不像单口喜剧,但是我还可以接受。甚至觉得他用PPT的形式辅助也算是一种不错的创新。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能够给我带来美的享受就可以了。个人喜好这个问题,包括笑点,主观性都太强,而且会有变化。说不定以前喜欢的现在不喜欢了,以前不喜欢的现在又喜欢了。我看到有些人如果发现大多数人和他的喜好不一致,就贬低别人,这种人真的是挺可笑的,不过倒是挺羡慕他的自信。

整个观看的过程我都处于一种很舒服的状态,心里很温暖,时不时地大笑一下。甚至我觉得不管是讲的人还是听的人,仿佛都做了一场心理spa。整个故事对我的吸引力也很强,并没有因为笑点不够密集而感到无聊。可能是因为这个故事,他讲述起来特别真诚、真实,触动人心。我没想到印度的家庭氛围和中国家庭那么像,中国人看这个表演应该很容易就被触动吧。

这个专场其实很多地方都是在讲种族歧视的问题,不过是以一种不那么尖锐的方式讲出来。我也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少一点歧视,如果所有的人都能把别人当人会好很多。有时候,网络和现实都太多的戾气了。

看完之后的感觉就是笑过,哭过,感动过,非常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